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64 这个医圣有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修炼者当实力达到一定程度后,确实可以做到百病不侵。但是,不会得病并不等于不会受伤。卿茹嫣就是这种情况,突破时出了问题,导致神经方面出现了问题。

  想想也对,修炼者要是身体上不会出现任何问题,那么也就不会有医圣了。

  不过最关键的是……

  “医圣能够让卿玲玉找回记忆吗?”

  周文斌可是一说是对医圣毫无所知,不过既然敢叫医圣,应当是有两把刷子吧?呃,也不好说,有些人一点都不出名,但却真的很牛比,反之,一些很出名的人,却是名不副实。

  “不好说。”卿茹菲沉吟了下,摇了摇头,“毕竟世事无绝对,不过我相信以医圣的本事,应当是能帮小玉找回记忆的。”

  “这样啊。”周文斌点了点头,很明显卿茹菲是一个十分严谨的人,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么说。

  雷茜茜在闭关,像是帮助卿玲玉找回记忆这种小事,自然是不好麻烦人家,于是那也就只剩下了一个选择,去找医圣!

  卿茹嫣和医圣的关系很差,但卿茹菲却和医圣的关系相当好。

  周文斌等人跟着卿茹菲,向着医圣的家走去。

  ……

  “具体是什么情况?”

  到了目的地,米米、鹤勇,以及米玲珑三人已经先一步到了。发问的是米米,事关诅咒神石,甚至极有可能通过诅咒神石的线索找到真凶,周文斌就在路上让胡媚儿通知了米米他们三个。

  “简单说就是有人从卿玲玉那儿换走了她从舒如雪那儿换来的诅咒神石,而换走诅咒神石那位,可能是真凶。不过某人撞头丢失了一部分记忆,所以……”周文斌耸了耸肩,“只能寄希望于医圣了,不然的话,线索就又断了。”

  “恢复记忆?找我啊,多简单点事!”米米一副自信爆棚的样子。

  周文斌就差把“不信任”三个字写脸上了:“你行?”

  “当然!”米米毫不犹豫地点头,“撞到头丧失部分记忆,只要找块板砖用力一拍,搞定!”

  “……”周文斌表示现在真的很想直接掏出板砖,照着米米的脑袋用来是来上一下。就知道这家伙不靠谱,事实证明他果然料事如神!

  米米这时冲着卿茹菲点了点头:“小菲菲,好久不见啊。对了,你妹妹呢?小嫣嫣还是那么容易生气吗?”

  嗯?

  周文斌颇为意外,没想到米米竟然认识卿茹菲和卿茹嫣,而且好像还挺熟。

  小菲菲……

  卿茹菲表示不想跟某人说话并且向着某人丢了一个白眼。

  “老朋友见面你怎么不理人啊?”米米一脸不满,“难道你忘了当初是谁发扬风格,把青风果让给你们的?”

  “哼,那是因为你不是我们姐妹俩的对手,所以不得不放弃青风果!”卿茹菲冷笑道。

  米米翻了个白眼:“打不过你们姐妹俩?不存在的!不是我吹,让你们姐妹俩一只手,你们也不是我的对手。把青风果让给你们,不过是我懒得浪费力气和你们动手罢了。”

  “呵呵,是懒得动手不是发扬风格?”卿茹菲似笑非笑地看着米米。

  米米:“……”

  我擦,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周文斌真的是彻底无语了,尽管他不知道青风果是什么,但九阶大佬都想要,毫无疑问绝对是好东西。

  米米竟然因为懒得动手主动选择放弃,这……简直是懒出了新高度好吧!

  至于说米米一只手就可以击败卿茹菲和卿茹嫣,这倒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米圣残魂说过,米米的资质简直是不要太逆天,其战斗力那也是彪悍异常。而卿茹菲、卿茹嫣两姐妹因为性格原因,估计也不是很擅长战斗。

  米米让一只手完成一挑二,完全可以解释得通。

  “米米你不是超级懒吗?那就老实在一边犯懒好了,别添乱。”卿茹菲的确和米米算是老朋友了,对于米米还是颇为了解的。

  这个人实力确实强,但除了懒之外,他还相当的不靠谱。真要让他跟着瞎掺和,小玉的记忆恐怕是恢复不了了。

  米米打了个哈欠:“我懒得解释。”

  嗯,这话很附和米米的人设!

  周文斌转头看了眼米玲珑,摊上这么一位祖爷爷,心情应当很复杂吧?

  果然,米玲珑表情很复杂,忍不住低声连连叹气。

  “走,咱们进去吧。”卿茹菲没有再理会米米,对周文斌等人说道。

  周文斌跟在卿茹菲的身后,迈步走进了医圣家。

  门没锁,卿茹菲是直接推门而入的。从这点可以看出,她和医圣的关系那是真的好。

  院子很大,貌似有好几个足球场那么大,被开辟成了N多块药田,药田里种着各种奇奇怪怪的花花草草,反正周文斌是一种药材的名字都叫不出来。

  有不少人在药田里忙乎着,很是专心,就连周文斌等人推门而入,这些人也没有抬头看上一眼。

  院子大,房子却不算大,很普通的二层小楼,面积估计也就两百多个平方。

  来到小楼前,卿茹菲依旧是不敲门,直接拉开门走了进去。

  周文斌等人急忙跟上,进屋后,很快就在二楼的书房中见到了传说当中的妖界医圣。只见医圣坐在书桌前正奋笔疾书,刷刷刷,写的还挺嗨,而且很专注,都没发现房门被卿茹菲给推开了。

  咚咚咚~!

  卿茹菲抬手敲了敲门:“又在写你的那些小说?”

  “啊?菲菲是你啊。”医圣抬起头循声望去,见到卿茹菲后面露笑意,微微点头,“是啊,正在写我的新作,菲菲,你觉得我这个书名气的怎么样?”

  鹤圣在神玄大陆……好吧,这破书名实在是太长了,可重点不是长,而是九百九十九个男人,是男人!

  马丹,身为一声写小说这就已经够扯淡了,没想到还他么是一本**小说,这可真是……果然九阶大佬都是这么的有个性!

  至于卿茹菲和卿茹嫣,好吧,估计这两姐妹才是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