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81 逗比五人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说起来米玲珑也是犯贱,明知道周文斌不是一个合格的谈心对象,可偏偏每次心里面不舒服的时候,还都愿意找周文斌聊天,结果就是……被周文斌给气的够呛。

  可周文斌也是没办法,他是真不擅长安慰人。

  好在米玲珑也不会真的生他的气,气过之后也就算了,而且仔细想想,周文斌的话也不无道理。

  有空胡思乱想,不如把时间用在找真凶上。

  虽说米成勇这个逗比就是凶手的可能性极高,但毕竟还没有确定米成勇就是凶手。真凶,还有可能另有其人。

  于是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后,米玲珑叫跟众人说,她打算离开妖界,回神玄大陆。

  修为达到八阶之后,闭关个三五十年都不见得能够突破一个小阶位,相比闭关,机缘更加重要。

  至于说离开妖界,则是因为妖界这边儿恐怕是很难找到线索了。

  周文斌这几年虽然有偷懒的嫌疑,但他拜托了医圣帮忙找线索,而医圣可是没偷懒,或者说那些想要巴结医圣的人并没有偷懒。

  但结果却是什么线索都没有,所以说还真就没有留在妖界的必要。

  米玲珑要回神玄大陆,米米当然是跟米玲珑一起。胡媚儿、鹤勇,以及狼戳,却是齐齐转头看向周文斌。

  狼戳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这家伙三年前遇到的瓶颈,然后来找周文斌帮忙,希望周文斌能够制造出另一种幻境世界帮助他顺利突破瓶颈。

  结果周文斌犯坏,给这家伙弄了个有胡媚儿的幻境世界,然后他在那个幻境世界不断地被胡媚儿暴揍,谁承想竟然还真的突破了瓶颈。

  狼戳那也是个懂得知恩图报的人,周文斌帮了他,他自然也就选择留在了周文斌身边,想找机会还人情。

  至于说一狼一狐一鹤为什么要看周文斌,很简单,他们三个已经帮了米玲珑不少忙,可以说是仁至义尽。而他们和米玲珑那也不过是普通朋友,可和周文斌的关系就没那么简单了。米玲珑想要回神玄大陆继续找线索,说实话他们不打算继续帮忙了,不过周文斌要是还想继续帮米玲珑,不看僧面看佛面,他们也会继续帮忙。

  周文斌深吸了一口气,忍不住暗自直嘬牙花子。

  如今任务时限只剩下一年多一点,说实话他很想趁着这最后一点时间,好好浪一浪,毕竟他帮米玲珑的已经够多了,甚至远远超出了任务内容。

  不过想了想,他还是决定继续帮米玲珑。

  正所谓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嘛!

  ……

  “嗨!”

  “此树是我栽!”

  “此路是我开!”

  “要想从此过!”

  “交出裤衩来!”

  “喂喂老五,不是交出裤衩,是留下买路财!”

  “是吗?可为什么不是裤衩?”

  “你怎么就那么喜欢裤衩呢?有了钱,你想买多少裤衩都可以的好吧!”

  “哦,那留下买路财!”

  ……

  刚刚通过妖界之门回到神玄大陆,周文斌一行人就遇到了打劫的。

  五名男子,均是看起来三十岁出头,一个个长得……怎么说呢,光看外表的话,这五个家伙要是不当劫匪,那绝对是劫匪界的一大损失!

  长得一个比一个凶,这要是放在蓝星,光凭长相那就能够混黑并且迅速上位,绝对属于是另类人才。

  只不过长得凶,脑子貌似有些不够用。

  抛开五人那槽点十足的开场白不提,打劫那是要看对象的好吧。打劫谁不好竟然打劫周文斌一行人,要知道米米那可是可以和妖皇互怼的强悍存在,就连胡媚儿这个女魔头,那也是极少有人敢招惹的好吧。

  打劫他们,究竟是谁给这五人的勇气?梁静茹吗?!

  不过五人的实力倒是勉强还算过关,均是七阶,那个最先开口说“嗨”的,以及“裤衩爱好者”老五,更是七阶巅峰修为。

  这样的实力,只要不是遇到真正的强者,那几乎是不可能失手的。只不过五人的招子实在是不够亮,打劫周文斌等人,那怎么可能成功?

  狼戳右手向着虚空一抓,手中出现了一柄足有近两米长的血色大刀:“要不要我去把他们砍了?”

  这只“小狼”如今也突破到了八阶,对付这五名悍匪,对于他来说那真的是毫无压力可言。

  五人中的老大突然哈哈大笑:“小子,你那里大不大我不知道,不过你口气还真大。咋?觉得自己刀长就牛比?麻麻米,你的刀还能有我的刀长?!”

  话音刚落,就见他也将自己的武器拿了出来。

  近三米长的大刀,这货还很是没有忽悠狼戳,他的刀的的确确是比狼戳的血色大刀长,而且长的还不是一星半点。

  可尼玛一寸长一寸强那也不是绝对的好吧,将近三米长的大刀,正常人类谁会用这样的刀?简直是扯淡一样好吧!

  狼戳:“……”

  他也是被五人当中的老大给弄无语了,谁他么和你比谁的刀长了?果然和脑子不正常的家伙,那就根本没有办法正常交流!

  “哇,老大不亏是老大,每次看到老大的长刀都有一种无比震撼的赶脚!”

  “就是就是,近三米长的大刀,就问你怕不怕!”

  “老大你永远是我的偶像!”

  “刀上要是再套个裤衩那就完美了!”

  ……

  四人纷纷开口,只不过那个老五,你究竟是对裤衩多么的执着?在刀上套裤衩……这他么都能想出来,脑子也是真心没sei了!

  周文斌只觉得哭笑不得,冲着狼戳挥了挥手:“砍了吧,不过别砍死,看他们也不像是真正的坏人。”

  “哦。”狼戳点头,周文斌吩咐,他照搬。拎着刀,就像五人冲了过去。

  老大冷哼了一声:“别以为八阶就很了不起,八阶怎么了?被我们打劫的八阶强者没有一千那也有几百!”

  “呃,老大,过了过了!吹比没毛病,但你也得悠着点啊。”

  “是啊老大,咱们成功打劫的八阶强者一共也就不到十个,你吹没有一百也有几十个那没问题,几百个……这一听就是在吹比好吧。”

  “嗯,老大你吹比的功力还是不行啊。”

  “老大你该不会是没穿裤衩吧?”

  ……

  老大:“……”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