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90 气势冲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嗨!”

  “此树是我栽!”

  “此路是我开!”

  “要想从此过!”

  “留下裤衩来!”

  “……”

  “是留下买路财!老五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是裤衩!不是裤衩啊!!!”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刚刚通过妖界之门来到神玄大陆,就遇到了这五个货。

  能说出这样的话,并且在妖界之门前打劫的,不是五“虎”还能是谁?

  话说这五个家伙胆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大,见过作死没见过他们这么能作死的。上一次打劫他们,一行人当中也就只有米米一个九阶大佬,可这一次……尼玛足足十一位九阶大佬,五个“渣渣”竟然妄图打劫十一位九阶大佬,这尼玛简直是作死作出了新高度好吧,这五个家伙难道是想要当作死王不成?

  “啊!老大,是上次那几个家伙!”

  “哎呀哎呀,他们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嗯,今儿的风甚至喧嚣啊!”

  “唉,人生呐!”

  “裤衩啊裤衩,什么时候才能够弄到真正稀有的裤衩呢?”

  周文斌:“……”

  对于这个五个家伙,他真的是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难怪叫五虎,这他么是真的虎,虎到没边儿了好吧。

  尤其是那个老五,不止虎还是个变态!

  对于这五个货,他也懒得理会,不管怎么说这五个家伙也算是间接帮了米米和米玲珑一把,要不是他们五个提供的线索,还真不见得能够查到真凶是墨家。

  不过周文斌不打算收拾这五个货,不代表别人也有心放五“虎”一马。

  “你们五个可以啊,记得本圣上次说过什么话吗?!”鹤圣面色不善地看着五“虎”,体内灵力运转,竟然是打算出手。

  周文斌微微一愣,就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好家伙,这五个家伙还真是作死作出了新高度,这是之前妄图打劫鹤圣来的?

  实际上这五个家伙已经不止是一次想要打劫鹤圣了,鹤圣两次离开妖界,都遇到了他们。第一次鹤圣没当回事,鸟都没鸟这五个家伙,直接闪人。第二次鹤圣有些火大,但依旧没有出手。

  可正所谓再一再二不能再三,这他么都第三次了,真当他鹤圣不会杀人?!

  九阶大佬的脸又岂是那么好打的?放过五“虎”两次那就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别急动,淡定。”周文斌冲着鹤圣摆了摆手,“这五个家伙你犯不着和他们生气,跌份儿。而且他们算是间接帮了我们的忙,所以啊,就别和他们一般见识了。”

  说完,狠狠地瞪了五“虎”一眼:“还愣着干嘛?赶紧滚蛋!”

  周文斌的面子鹤圣还是要给的,重重地哼了一声,便懒得再去理会五“虎”。

  而被医圣找来的那些九阶大佬听周文斌这么说,也放弃了弄死五“虎”的想法,毕竟周文斌可是医圣的师父,他们可是来讨好医圣的,怎么会去得罪周文斌?

  五“虎”如获大赦,立马撒丫子跑路,似乎那叫一个快,眨眼之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周文斌忍不住连连摇头,这五个家伙能够活到现在不得不说是个奇迹。

  ……

  五“虎”的拦路打劫只不过是个小插曲,没谁真的在意,就连鹤圣也是如此。连八阶都没到,就像周文斌说的,身份九阶大佬和他们这种“战五渣”计较,跌份儿!

  一行人来到神玄大陆后,直接向着墨家的族地飞去。

  九阶大佬赶路,即便是不使用神通,速度那也是相当快的,不到三个时辰,便以来到了墨家大宅的大门前。

  而此时,墨家根本就不知道死神已经向着他们墨家举起了镰刀!

  这倒也不能怪墨家防范意识太差,主要是身为圣者家族,他们相当的自傲,根本就没想过会有谁敢跑过来和他们墨家正面刚。

  不过这也九阶大佬们一个个收敛自身的气息有关,如果这十一位九阶大佬全部进入战斗状态运转灵力,墨家早就被惊动了。

  既然顺利抵达了目的地,没得数,自然是开大平推了。

  周文斌使用幻想造物异能弄出了个b,翻身骑到上面,手中又出现一大桶的爆米花,冲着米米点了点头:“请开始表演吧。”

  这可是十一位九阶大佬,别说全部出手,就算是其中一半出手发大招,那都足以平推墨家。所以他自然也就不打算出手,老老实实在一旁看好戏多好,人生啊,能偷懒的时候那就必须得偷懒!

  米米笑了,只不过那笑容阴冷的让人寒毛直竖,让周文斌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个词,叫做“绝世老阴b”!

  “小子你睁大眼睛看好戏吧,墨家今天过后,将不复存在!”

  周文斌心说这不是废话吗?十一位九阶大佬,这要是还平推不了墨家,那墨家就简直是逆天了好吧。

  轰~!

  气势冲天,就连空中的云层都被冲散了开来,此时的米米,就犹如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病弱书生突然变身超级赛亚人一般,简直是吊炸天。

  周文斌这还是头一次看到米米真正进入转都状态是什么样子,不得不说却是吊,但为毛头发没变黄色?超级赛亚人变身头发不变黄,那像话吗?!

  呃,好吧,米米是神玄大陆人,不是赛亚人,不过战斗状态下的他让周文斌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此时的米米即便是真的对上超级赛亚人,那也能够刚上一波。

  当然了,超5是铿对刚不过的,超1超2那还差不多。

  米米这边火力全开一副准备放大招的架势,墨家那边自然不可能察觉不到。

  嗖~!

  破空之声响起,紧接着就看到米家大宅的上空出现了一人,应当是这一代的墨圣。

  白发苍苍,脸上却是一点皱纹都没有,给人一种给怪异的赶脚。在其身上,同样散发着属于九阶大佬的强大气势,而且从那气势上看,似乎并不比米米弱?

  “你是何人?”墨圣立于空中,居高临下地看着米米,表情有些凝重,不过也仅仅是如此而已。墨家,可是一点都不怕圣者!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