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89 平推流走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这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医圣的炼丹术确实很牛比,呃,当然了,圣丹也却是相当的坑人,不过能够炼制出圣丹来,不也同样是证明了医圣的炼丹术非同一般吗?要知道圣丹坑归坑,但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炼制出来的。

  可就算如此,初级炼丹术这本书,也就给医圣带来了极大的帮助,甚至让她的炼丹术足足提高了至少三成!

  至于说为什么仅仅是初级炼丹术就能够让医生的炼丹术提高这么多,还是那句话,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初级炼丹术怎么了?当初医圣看到这本书的时候也是一脸的不以为然,结果让周文斌好一通训斥,什么万里之行始于足下,什么万丈高楼平地起,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基础很重要的好吧!

  当然不能说医圣的基础打的不牢靠,只能说神玄大陆的炼丹术在基础方面有所欠缺,就比如提炼药性这方面,做的不够细致,使得药性流失的过多,同时也提炼的不够精纯。

  药性更高更精纯,炼制出来的丹药自然也就更好。

  医圣学了初级炼丹术后,炼丹术自然也就有了极大的提升。

  而她对周文斌这个师父,也是越发的敬佩。要知道她可是医圣,无论是妖界还是神玄大陆,此时此刻能够教她炼丹术的,也就唯有周文斌了。

  ……

  事实证明“有什么样的师父就有什么样的徒弟”这句话并不是完全正确的,医圣就不像她师父那样不靠谱,吹哨子叫人,不到一天时间,足足找来了十三名九阶大佬,每一个都是超级打手,简直是不要太给力!

  米玲珑眼睛貌似都要烁烁放光了,十三名妖圣,再加上米米、鹤圣、医圣,那就是十六名九阶大佬,这实力……简直是可以轻松无比地平推墨家了好吧!

  周文斌也是吃了一惊,没想到自己的徒弟竟然找来了这么多的超级强力打手,这么多九阶大佬,别说是平推墨家了,平推神玄大陆的皇城估计都没有太大的问题,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留下一半就行,剩下的哪来的回哪去吧。”周文斌想了想,找到医圣,对其说道。

  用一十六名九阶大佬对付墨家,简直就是高射炮打蚊子,太浪费了!

  医圣对于周文斌那是言听计从,当即赶走了六名九阶大佬,可赶走六名九阶大佬,还有足足十名九阶大佬呢,依旧是可以轻松平推墨家。

  鹤圣来到了医生家后,一脸蛋疼地看着周文斌:“你这儿都这么多人了,哪里还用得着我帮忙?”

  “用不着你也得跟着一起去,谁让咱俩关系好呢?”周文斌抬手拍着鹤圣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鹤圣狂翻白眼,关系好?麻蛋,关系好你还给我放血?!

  不过正所谓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前几年他从周文斌那儿弄了不少的好东西,现在周文斌找他帮忙干架,他还真不好拒绝。

  都已经有十名九阶大佬了,周文斌也就没有再让狼戳去请狼圣。

  可他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狼圣的爱好。狼圣的爱好是什么?答案是……凑热闹!

  没错,堂堂九阶大佬,爱好竟然是凑热闹,这可真是……不过仔细想想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鹤圣也是九阶大佬,他的爱好还是各种抠以及到处浪呢,狼圣的爱好和鹤圣一比,那已经是妥妥的正能量了好吧。

  爱凑热闹的狼圣不请自来,当然了,爱凑热闹是真的,但讨好医圣那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不管怎么说狼圣都已经来了,有狼戳这层关系在,也不好把他赶走。

  得,那就一起吧,反正十名九阶大佬和十一名九阶大佬没什么差别,都是平推。

  “师父,咱们什么时候出发?”医圣有点小激动,尽管她的实力不错,可实际上她好从来没有和人干过架呢。嗯,这次去平推墨家自然也用不着她出手,可她可以在一旁看着啊,看人打架,还是打群架,这种事她也没怎么经历过。

  周文斌转头看向米米以及米玲珑,报仇这事毕竟这两位米家人才是主角,而他不过是配角而已,配角怎么能够抢了主角的戏呢?要知道他可是看过的,更不要说他这人还节操满满……好吧,节操满满他自己都不信。

  米米沉吟了下:“咱们带这么多人去对付墨家,真的不会有问题吗?”

  “能有什么问题?”周文斌不解,十一名九阶大佬,这要是还平推不了墨家,那就只能有一个解释,这些九阶大佬都是水货。

  但显然九阶大佬不可能是水货,哪怕鹤圣这个极度没溜儿且不靠谱的家伙,实力那也是杠杠的,一点都不水!

  米米皱着眉头说:“皇族,不过皇族出手的可能性不大,龙家嘛……这个还真不好说。不过我最怕的就是咱们搞出这么大的阵势,会让人族那边以为妖族要和人族开战,那样的话可就真的是麻烦了。”

  周文斌点了点头,明白米米这话是什么意思。

  十一名九阶大佬,平推墨家那自然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可要是和整个人族为敌,那显然是在找死。

  总而言之就是报仇可以,但绝对不能犯了众怒。

  “话说你想的是不是有点多了?拜托,你可是九阶大佬,墨家灭了米家,你去找墨家报仇,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这个世界可以有誓言之力的,墨家想要扯谎说米家的事和他们没关系那都不行。既然如此,怎么可能演变成他们这些人整个人族为敌?墨家就算再精,那也不可能把其他人族忽悠成傻子吧?

  米米愣了下,苦笑道:“好吧,的确是我想多了。”

  其实他主要是怕害了这些九阶大佬,可仔细想想,就像周文斌说的那样,人族的那些九阶大佬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被墨家忽悠的跟他们开战?完全不可能嘛!

  “那咱们现在就出发?”

  “行啊,反正都是平推,什么时候都无所谓。”

  “好,出发!”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