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88 这不科学!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米米以为周文斌能够创造奇迹,可他却不知道,周文斌实际上早就已经创造了奇迹!

  当他带着周文斌等人来到医圣家后,就听周文斌扯着嗓子喊道:“徒弟快出来,吹哨子叫人跟师父一起去干架了!”

  徒弟?谁是徒弟?这里可是医圣家,难道说……徒弟指的是医圣?!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医圣可是九阶大佬,而且还不是一般的九阶大佬。

  周文斌?虽说也相当不一般,但和医圣比,根本就没有什么可比性好吧!

  医圣成了周文斌的徒弟?这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医圣的医术别说在妖界,就算是妖界加神玄大陆,那也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怎么可能拜别认为师?更何况这个人还是周文斌。周文斌这家伙,好像完全就不懂医术吧?

  他有什么资格成为医圣的师父?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别乱话说,你小子想死吗?!”米米紧皱着眉头,厉声道。

  医圣绝对是不能得罪的,其自身的手段就相当恐怖,再加上医圣的人脉、威望,简直是不要太强大,得罪了医圣,圣旨都不用医圣亲自出手,甚至都不用说什么,就会有n多人为了讨好医圣收拾得罪医圣的人!

  毕竟甭管是哪个世界,生命才是最重要的。而和医圣保持良好的关系,那就相当于是给生命加了一道保险。甭管是受了多重的伤,只要是还有一口气在,医圣出手,那就有极大可能的保住性命。

  完全不珍惜生命的人不能说没有,但绝对是少之又少。

  妖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宁惹妖皇,不惹医圣!

  为什么会流传这样的一句话呢?很简单,惹了妖皇不一定会死,哪怕妖皇是整个妖界的最强者。毕竟妖皇不发怒的时候性子很平和,不会动不动就杀人。可得罪的医圣那就不一样了,哪怕医圣不想杀人,那也有人愿意帮医圣杀人。

  这话米米自然知道,所以他宁愿周文斌得罪妖皇,也不愿意周文斌开罪医圣。

  可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现在他只能希望医圣足够大度,并不会和周文斌计较,不然的话……

  而听过这句话的显然不止是米米,胡媚儿、鹤勇、狼戳,此时也是齐齐色变,胡媚儿看向周文斌的目光之中更是多出了一些异样,这家伙难道也要踏上作死这条路吗?

  至于米玲珑,这妹纸此时一脸满若干,“宁惹妖皇,不惹医圣”这句话她显然是没有听说过,因此也不明白米米、胡媚儿等人究竟是怎么了。

  然而让米米等人没有想到的是,医圣人未到声先到:“师父您来了?究竟是谁狗胆包天竟然敢招惹您?徒弟马上召集十几二十个妖圣帮您出气!”

  不止是完全没想到,几人直接就是傻掉了好吧!

  听了周文斌的话医圣非但没生气,反而还……麻蛋,医圣竟然真的是周文斌的徒弟?这他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至于说医圣说召集十几二十个妖圣给帮周文斌干架给周文斌出气,几人倒是丝毫没有觉得医圣是在吹比,人家医圣还真就有这个本事,谁让人家是医圣呢?

  “你小子什么时候成了医圣的师父?你怎么可能是医圣的师父?你会医术吗?完全不会吧!”米米转头看着周文斌,只觉得三观都要崩塌掉了。

  周文斌是医圣的师父……这简直比懒成他这样还能够成为九阶大佬还要不科学好吧!

  实际上感觉三观隐隐有崩塌趋势的又何止是米米一人?胡媚儿、鹤勇,以及狼戳那也均是如此。

  医圣的师父……天啊,这身份简直是牛到没边儿了好吧!

  可问题是怎么就成了医圣的师父?甭管任何事,总得有个因为所以吧?周文斌一不会医术,二没医圣实力强,医圣拜他为师,难不成是因为他长得帅?

  可那也不对啊,要说长得帅,米米可是比周文斌帅多了,也没见医圣有拜米米为师的意思。

  不过不管是怎么回事,周文斌成了医圣的师父,这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医圣的人脉简直是牛到了夸张的地步,她要是愿意帮忙的话,墨家根本就不算什么!

  话音刚落,众人就看到医圣暮气冲冲地从屋里冲了出来,一副“敢惹我师父弄死你丫的!”的表情,很明显周文斌这个师父在她心中有着非比寻常的地位。

  而事实也的确如此。

  医圣原本就很重视与周文斌的师父关系,几年接触下来,更是把周文斌当成是了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最重要的是人。

  师徒如父子这话在医圣这里,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

  敢惹她师父,这比直接招惹她还要让她愤怒。

  “寒寒,冷静。”周文斌见一副一副怒气冲冲想要杀人的样子,也是有些惊讶,不过更多的是感动,自己这个徒弟果然是没白收,绝对不是那种白眼狼,“不是谁招惹你了师父我,而是……怎么说呢,米家对我有恩,米家被灭的事你是知道的吧?现在终于查到了谁是真凶,只不过对方实力有点强,这不,为师就来找你帮忙了。”

  医圣的名字就叫寒寒,这是她的小名,上一代医圣给她起的,没有大名。而她实际上也并非是妖族,而是人族,不,说是人族其实也不准确,准确的说是人族与妖族的混血,人族和灵猫一族结合后生出的孩子。

  “这样啊。”医圣听了周文斌的解释后点了点头,怒气值消减了不少,“对师父你有恩,那就相当于是对我有恩,帮忙报仇是吧?没问题!”

  父债子还天经地义,对师父有恩那就相当于对她有恩,这自然也是一点毛病都没有。

  “没问题就好,那你赶紧吹哨子叫人吧。”周文斌对于医圣如此痛快地就答应了,倒是一点都不意外,这些年医圣对他一直都是言听计从,基本上跟胡媚儿差不多,只要他张口,医圣断然不会拒绝。

  将心比心,作为师父他对医圣自然也是没的说,三年前甚至用掉了所剩不多的积分,给医圣从系统商店里兑换了一本初级炼丹书。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