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87 找帮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也不清楚那些传说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皮神曾和他说过,蓝星并不简单,绝对不是普普通通的低等位面空间。

  那么炎帝、黄帝这两位是九阶大佬,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而炎黄子孙的他,说他是圣者子孙倒也不能算错。

  可问题是让他召唤炎帝、黄帝出来帮忙干架,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不过,虽然不能召唤炎帝、黄帝,但是他可以召唤徒弟啊,要知道他的徒弟那可不是普通人,而是堂堂九阶大佬,妖界的医圣!

  “用不着我们家那么为出手,走,回妖界,我去给你找个超级强力的帮手!”周文斌背着手挺直脊背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下意识地摆出了装比姿态。

  米米自己不装比,也讨厌别人装比,下意识地就怼了周文斌一句:“强力帮手?有本事你把妖皇给我请来!”

  “……”周文斌很想对米米说上一句mmp!

  那他么是妖皇,别说他了,就是他家徒弟医圣,那也请不动妖皇好吧。人家妖皇身份何在尊贵,实力何等牛比?如此牛人,怎么可能去给别人当打手?简直是开玩笑一样好吧!

  而且不过是一个墨家而已,就算他能够请得动妖皇,那也是不可能找妖皇帮忙的。

  正所谓杀鸡焉用宰牛刀,浪费是一种相当可耻的行为好吧!

  “别废话,赶紧带着我们回妖界,去万妖城!”周文斌狠狠地瞪了米米一眼,真心想不明白这个懒到了极致的家伙怎么就那么喜欢怼自己。

  米米一脸正色地看着周文斌:“你说真的?”

  “当然,不然的话还能忽悠你不成?”周文斌翻着白眼说道。

  米米沉吟了下:“你是想要找鹤圣帮忙?”

  如果是鹤圣的话……倒也的确算是一个强力打手,尽管鹤圣的实力其实并没有多强,在九阶大佬当中,鹤圣单纯论战斗力的话,鹤圣也就只能算是中游。可鹤圣拥有不死的能力,哪怕是强如妖皇,那也不可能真正将鹤圣杀死,这就相当牛比了好吧。

  一个完全杀不死的人……呃,完全杀不死的鹤,无论是谁,遇到这样的对手都会感到绝望好吧。

  一拳世界里的僵尸男,战斗力基本就是个渣渣,可靠着不死能力,愣是成为了s级英雄。更不要说鹤圣本身就是九阶大佬,九阶实力再加上不死能力,某种特殊情况之下,他其实比妖皇还要牛比!

  周文斌曾问过医圣,她能不能够将鹤圣杀死。

  会治病,自然也会杀人。医圣用毒那也是相当牛比的,只不过她很少用,或者说不屑于用毒。

  鹤圣当时给出的答案是,很难。

  注意是很难,而不是完全不可能。不过实际上也和完全不可能差不多,因为医圣想要杀死鹤圣,必须得用圣丹,而他的圣丹就连她自己都控制不了,天知道那枚圣丹才能够对鹤圣起作用。

  毕竟真想要弄死鹤圣,你还能指望人家鹤圣乖乖配合你服用圣丹?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总而言之一句话,鹤圣很牛比,牛比的不要不要的!

  至于说米米为什么会想到鹤圣,那自然是因为周文斌在妖界,也就和鹤圣的关系不错。其他妖圣,青鸟一族的那两位,狼族的那位,和他都没什么交情。

  周文斌摆了摆手:“不是鹤圣,不过叫上鹤圣应当也没问题,不过就是找他帮忙干场架而已,怎么着也得给我这个面子吧?”

  找别人帮忙干架尤其是怼墨家,恐怕还会担心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可鹤圣用得着担心这个吗?完全用不着,他可是不死的。

  米米有点迷:“不是鹤圣?那是谁?”

  这小子难道还悄悄结识了别的妖圣?他怎么完全不知道?

  “别废话了,赶紧带着我们赶路。”周文斌也懒得多说,而且就算他说了,恐怕米米等人也不大可能相信。

  就因为小说写得好就收了医圣当徒弟?这也太扯了吧!

  米米轻哼了一声:“我倒要看看你小子能玩儿出什么花样来!”说完右手一挥,施展神通带着周文斌等人向妖界出发。

  一路无话,来到妖界,周文斌直接让米米带着他和大家去医圣呢。

  “医圣?你打算找医圣当帮手?”米米用仿佛是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周文斌,“我说你小子未免也太异想天开了吧?别说是你了,就算是卿茹菲,那也不可能让医圣帮她干架。谁不知道医圣超级烦和人动手?不可能,医圣肯定不会同意的!”

  周文斌心说卿茹菲那能和我比吗?一个是闺密一个是师父,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好吧!

  胡媚儿也是忍不住劝周文斌:“别胡闹,医圣那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真要是把她惹怒了,有你受的。”

  “周哥。”狼戳挠了挠头,说,“要不我回去跟我家老老爷子商量下,让他帮忙对付墨家。”

  有仇必报,有恩必还!

  狼戳喜欢撩妹这不假,但人品……狼品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不然的话鹤勇也不会和他成为好兄弟。

  “狼圣会同意帮忙吗?”米米的眼睛不由一亮,狼圣虽然不像鹤圣那样完全就是个bug,但狼圣的战斗力却是极强的,绝对属于是强力打手!

  狼戳想了下:“应当没什么问题,不过我也不敢百分百保证,只能说我会尽力说服老老爷子。”

  “我说你们怎么那么多废话?米米你带不带我去医圣那儿?你要不带我去,我可自己去了。”周文斌大感无语,这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装比了?配合他一样能死吗?!

  米米:“你……”

  “算了我自己去。”周文斌转身就要走,米米伸手拦住了他,叹了口气,“行,行,我带你去。”

  实际上潜意识里,他还是希望周文斌能够创造奇迹的。而且他也觉得,周文斌是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人。

  这点看他和鹤圣的关系就知道了,正常情况下,一名人类,并且这名人类还不是圣者,怎么可能和鹤圣的关系那么好?完全就没有可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