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86 不要怂,就是干!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米米这一次是真怒了。

  墨家不仅是把他们耍的团团转,还让他浪费了那么多力气去寻找检索,这对于一个懒到了极致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不可饶恕!

  “墨家……”米玲珑紧皱着眉头,脸色有些难看,不过也难怪她如此,数年前对上墨家,她和米米基本上是毫无胜算,数年后的现在,对上墨家,结局估计也不会改变。

  毕竟现在的她虽说是达到了八阶,可八阶对上九阶圣者,依旧是只有被秒杀的份儿!

  墨家实力强大无比,别说是她和米米两个人,就算在加上周文斌等人,那也是完全没有可能撼动墨家的。

  是,她现在已经知道了米米其实极其强大,是可以和妖界妖皇交手的存在。

  只不过墨家的明面上的两名圣者那也不是白给的,继承了墨圣称号的圣者,那也同样是可以和龙圣过上几招的强人!

  而龙圣,那是和妖皇实力在同一级别的存在。

  所以说墨家的实力绝对非同一般,如果是选择和墨家正面刚的话,几乎是没有哪怕是一丝的胜算!

  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白了米米一眼:“废话就不要说了,说正经的,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那还用说?当然是……”米米卡壳了,原本是想说当然和墨家干了!可话到嘴边,却是又被他生生咽了回去。

  米玲珑都能想到的事,他又怎么可能会想不到?

  周文斌看着米米:“当然是什么?”

  “当然是搞暗杀了!”米米深吸了一口气,没好气地说道,“不然的话还能怎样?难道要直接杀上门去?那不是报仇,那是找死!”

  他的脑子还是很清醒的,并没有让愤怒冲昏了头脑。

  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对于自己的实力,他怎么可能不清楚?和墨家刚正面?别闹了,他是能够和妖皇互怼,但也仅仅是互怼而已,而且他还怼不过妖皇,最多也就是能够保证短时间内不被妖皇击败。

  就这,那还得是妖皇没有进入认真状态,不放大招的前提下。

  妖皇一旦认真了,不出三个小时,他必败无疑!

  而墨家这一代的墨圣,那是老牌圣者了,实力就算不如他,那也差不了太多,再加上墨家的另外一名圣者,二打一,他最多也就是保持不败,取胜的几率小道可怜。更不要说谁也不知道墨家还有没有隐藏起来的第三名圣者,如果有,那就呵呵了。

  所以说和墨家正面刚是绝对不行的,搞暗杀那才是王道。

  他有这个自信,以他的实力,搞暗杀的话,绝对是能够把墨家暗杀到怀疑人生!

  一个愿意去搞暗杀的九阶大佬,那绝对是无比恐怖的。

  墨家绝对是大家族,家族成员近十万。除了九阶大佬之外,根本就没有人能够子啊米米的暗杀之下活命。

  可九阶大佬一共也就两位,就算是还有隐藏起来的一位,那也是不过是三位。三人能够护得住近十万人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说对上墨家想要报仇的话,必须得搞暗杀,也只能搞暗杀。

  米米不是神兽那种脑子有问题的货,送人头这种事他是肯定不会做的。

  周文斌听了米米的话,却是一副嗤之以鼻的样子:“拜托,你可是九阶大佬,得大气,得有比格!搞暗杀?小家子气,太low了!”

  “小家子气?”米米原本是一个脾气相当好的人,毕竟发脾气是会浪费力气的,这对于懒到一定程度的他来说,自然是懒得发脾气。可自打认识周文斌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懒的毛病依旧没有改掉,但却患上了喜欢和周文斌互怼的毛病,“我倒是也想大气,可问题是大气的起来吗?你牛比你去和墨家刚正面,不行就别瞎比比!”

  “哎呦我擦,不行?我会不行?闹呢你!”周文斌一听这话也火了,男人怎么可以不行?要知道他可是纯爷们儿真汉子,字典里从来就没有“不行”这两个字!

  米米抱着膀子一脸冷笑地看着周文斌:“你行?吹,继续吹,使劲儿吹!”

  虽然迄今为止一直没有和周文斌动过手,但他是认可周文斌的实力的。身为九阶大佬,眼力那能差了吗?周文斌打不过他那是肯定的,不过勉强和他过几招,那是绝对没有问题。

  修为只是八阶,却能够和他过几招,这实力已经足够强悍了。要知道胡媚儿这个八阶巅峰强者,对上他,那也不过是如此。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还是低估周文斌了。

  只是能够和他过上几招?对也不对,超电磁炮和冰冻异能等级没有达到max时,周文斌的确只是能够勉强和他过上几招。可超电磁炮和冰冻异能达到max后,那就不是简单过上几招了……

  “吹?”周文斌翻了个白眼,“开什么玩笑,不过是墨家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直接正面刚,不要怂就是干!”

  “你说真的?”米米忍不住皱了皱眉,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看周文斌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可他也清楚周文斌不是那种几句话一激就被气昏头脑的人,整面和墨家刚?这小子难道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依仗不成?

  等等。

  米米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不由一亮。

  “难道说你可以说服你们家的那位圣者帮忙?”

  周文斌是圣者子孙,不止是胡媚儿这样认为,他也是同样如此。毕竟不是圣者子孙的话,怎么会有那么多好东西,外加年纪轻轻就拥有了如此实力?

  如果能够多出以为圣者帮忙,那么和墨家刚正面倒也不是完全行不通!

  米玲珑听了米米的话不由十分激动,转过头一脸期待地看着周文斌。

  胡媚儿则是流露出好奇之色,她问过周文斌好几次周文斌究竟是哪个圣者家族的人,可周文斌每次都是岔开话题。

  那么现在,答案终于要揭晓了吗?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一个个都认定了自己是圣者子孙,可问题是自己哪里是什么圣者子孙?等等,貌似说他是圣者子孙也没错。炎黄子孙,炎帝、黄帝两位大佬,应当是九阶大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