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95 即将离开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两个老家伙既然心里面都有数,周文斌也就准备多说什么了。

  时间一点点悄然流逝,不知不觉间,距离十年任务时限,已经就只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了。

  周文斌这段时间倒是也没做什么,就是没事就拿着一把丹药一颗一颗嘴里面丢,就跟吃糖豆似的。

  只不过他吃的这些“糖豆”每一颗都价值不菲,要知道这些丹药那可都是医圣刻意给他炼制的,拿出去卖的话,那绝对是天文数字。

  而医圣不愧是医圣,炼丹术原本就很强,有了周文斌从系统那为其兑换的初级炼丹术,她的炼丹术又提升了一大截,炼制出来的丹药效果没的说。

  不过医圣还想要给他炼点圣丹,周文斌自然是敬谢不敏。那可是圣丹,他可不想冒险。

  除了把丹药当糖豆一样吃,周文斌偶尔也会找鹤圣打打架。只不过输多赢少,毕竟是九阶大佬,还是拥有不死能力的九阶大佬,十次能够胜一次,那都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而他也和米米交过几次手,在米米没有用出全力的情况下,倒是也可以打个平分秋色。只是米米一旦认真起来,他就不行了。

  不得不说,不愧是能够和妖圣干架的存在,米米的实力那是真心强,妖圣和米米相比,那都差了一大截。

  通过和两位九阶大佬干架,周文斌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不过好在他有米圣传承,知道了哪里不足,想要弥补并不困难。

  不过米圣传承对于他的帮助实际上也是有限,毕竟米圣和他走的根本就不是一个路子,修炼心得完全是一点用都没有,战斗经验虽说有点殊途同归的意思,可毕竟米圣使用的是灵力,而不是异能。

  “你小子啊,大家的时候就是不够狠!狠,必须得狠你知道吗?!你不狠,敌人怎么怕你?你不狠,怎么弄死敌人?不单要对敌人狠,对自己也要狠!只要你能发掘出自己骨子里的那股狠劲儿,我敢说你的战斗力至少能够提升三成!”

  这是鹤圣给他的简单,可怎么听怎么有一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赶脚。鹤圣自己有不死的能力,自然那是怎么狠都没问题,反正又挂不了。

  可他要是也像鹤圣这么玩儿,那就呵呵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自己把自己玩儿死!

  “不够猥琐,不够猥琐你知道吗?!和人干架,你就得猥琐,怎么猥琐怎么来!硬碰硬?只有脑子里面全是肌肉的家伙才会那么干呢!记住了,猥琐,一定要猥琐!”

  这是米米给出的建议,虽说这家伙说的也是有那么点道理,可以周文斌对他的了解,这货之所以选择猥琐的战斗方式,百分之一万是因为这种战斗方式能够节省力气。

  ……

  这天早上,周文斌刚起来都还没吃早饭呢,医圣就兴冲冲的跑了过来:“师父,您要的强化身体的超级丹药我帮你炼制出来了!”

  说着,献宝一样拿出了一个白瓷瓶,递给周文斌。

  强化身体的丹药实际上并不难炼制,别说是医圣了,哪怕是初级炼丹师,那都能够炼制出这类的丹药。

  不过周文斌要的是超级丹药,毕竟以他现在的身体属性点,普通的强化身体丹药,对于他来说已经是蛋用没有了。

  超级强化丹那可就相当的不好炼制了,即便是医圣,那也是研究了好几年,失败了不知道多少次,才终于是炼制成功。

  “真的?徒弟你实在是太厉害了!”周文斌一脸激动地接过白瓷瓶,冲着医圣竖起了大拇指。

  他要能够强化身体的超级丹药,并非是单纯地想要强化身体防御力,主要目的,是为了让铁块异能等级提升到max。

  目前他拥有的诸多异能,只有冰冻和超电磁炮等级达到了max。这些年天材地宝他是真没少吃,可除了冰冻和超电磁炮外,其他异能等级依旧是卡在了高级。

  不过鹰眼术和铁块以及暴击这三个异能,确实在缓慢向着max前进,尤其是铁块这个异能,如今距离max已经只差百分之四十的熟练度了。

  百分之四十的熟练度要怎么升上去,周文斌冥思苦想,最终觉得只能是靠丹药。毕竟强化身体防御力的天材地宝他已经吃的差不多了,唯有丹药,超级丹药,才有可能让铁块异能等级达到max。

  那么想要超级丹药,自然就得找医圣了。而医圣,也的的确确没有让他失望。

  “那是,师父不是我吹,在炼丹这方面,无论是神玄大陆还是妖界,那都不可能有人比我强!”医圣仰着头,傲然道。

  而她说的也是事实,在炼丹这方面,她的确是强。只不过,圣丹也的的确确是个坑。什么时候她能把圣丹的副作用给消除了,那她就真的是强无敌了。

  只不过想要消除圣丹的副作用,一个字难!

  有了医圣提供的超级丹药,一瓶九粒,全部吃下肚,铁块异能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地提升到了max。

  而随着铁块异能等级达到max,周文斌的身体属性也再一次得到了全面提升。只不过不知道是铁块异能不如冰冻和超电磁炮,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铁块异能达到max,身体属性的提升并没有超电磁炮和冰冻大。

  可就算如此,他的实力依旧是提升了不少,尤其是max级别的铁块,一旦开启,鹤圣用出全力攻击,那都可以硬抗几下。

  ……

  十年任务期限的最后一天,周文斌找到了胡媚儿。

  “我要走了,你怎么说?”

  当初二人有个约定,就是胡媚儿要不要跟这他一起回蓝星。

  带胡媚儿回去,周文斌并不觉得会对蓝星造成什么威胁。首先胡媚儿不会胡来,其次,他现在的战斗力已经可以稳稳压上胡媚儿一头,敢胡来?就等着被哥强力镇压吧!

  胡媚儿听了他的话不由一愣:“要走了?”

  “嗯。”周文斌点了点头,“你考虑的怎么样?放心,我不会强迫你,怎么选择全看你自己决定。”

  “……”胡媚儿皱了皱秀眉,低着头不说话,陷入了沉思。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