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99 诅咒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无比干脆地甩给神兽两个字不能!

  开什么玩笑,厚道一点?跟神兽用得着厚道吗?

  话说他是真的很好奇神兽这家伙怎么就遭受到了连发打击,还是暴击,什么情况啊究竟是?

  “我……我撞衫了。”何蟹用力吸了一口香烟,缓缓将淡蓝色的烟雾吐出,苦着一张脸说道。

  撞衫?

  周文斌听了他的话不禁有点迷,撞衫……怎么说呢,的确是有可能遭受到打击。毕竟撞衫不可怕,谁抽水尴尬嘛。

  不过他现在是一点都不害怕撞衫,首先他的一副都是系统抽奖得到的那枚戒指变化出来的,撞衫的几率极低。就算真的是和人撞衫了,那尴尬的也绝对不是他,没办法,颜值在哪儿摆着呢不是?

  而神兽,这家伙的身材确实不错,可颜值,那就值得商榷了。

  不算丑,但也绝对谈不上多帅,气质的话那还是相当不错,可这毕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不行,有几个人会去注意你的气质?

  所以说,神兽跟人撞衫了,尴尬的的确极有可能是他。

  只是尴尬归尴尬,怎么就能造成暴击效果呢?这货究竟是和谁撞衫了?老蓝吗?话说丫也不缺钱,穿的一副都是高端品牌限量发售,甚至还有一些是手工定制的,撞衫的几率很低的好吧!

  “我他么也是被倒霉咣咣凿我房门,倒霉到家了!”何蟹端起酒杯喝了口酒,啧了啧嘴,“早上出门的时候,穿的是秀秀给我买的一件限量版衬衫,到了公司楼下,我擦他大爷!撞衫了,那小伙是真帅,有点老胡的意思。可如果只是这样那哥们儿也忍了,可尼玛问题是那小伙穿的是山寨货好吧!撞衫不可怕,我丑我尴尬这没毛病,可正版被愣是被山寨货给ko,弄的好像我穿的是山寨版似的,这可真是……哥,你是不知道当时那些人看我的眼神,真是哔了狗了!”

  周文斌好悬没喷了,冲着何蟹竖起了大拇指:“牛,你是真的牛!”

  这是是哈运气啊?被老蓝给诅咒了吗?简直是太倒霉了有木有?

  “暴击之下我就直接回家换衣服了,然后来到公司,又特么撞衫了,还是那小子!”何蟹眼睛都红了,“这次我换的可是私人定制版的t恤,这他么都能撞衫,我真是……好吧,正版再次被山寨版ko,哥你知道吗?当时我都想直接弄死那小子了!你知道那小子发现和我撞衫后说了句啥吗?他说:‘你这人怎么这么?买一件山寨货没什么,买两件这就太那个啥了吧?哥们儿,踏踏实实的工作别总那么虚荣好吗?’这他么完全是倒打一耙啊!”

  “那你咋没弄死他?”周文斌不禁有些好奇,要知道神兽这货那可绝对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没惹他也就算了,惹到了他,那就等着承受他的怒火吧。

  何蟹挠了挠头:“我听喜欢老胡的,那家伙长得和老胡超像,我下不去手。不过,还是把丫打成了猪头,不打不足以平民愤啊!”

  “嗯嗯,你继续说。”周文斌觉得,换做是他的话,那也肯定会揍那小子一顿,太欠抽了简直是。

  何蟹将烟蒂在烟缸中按灭:“揍完那小子我回家又换了套一副,这次干脆换了套运动装,然后我也没去公司,而是去找秀秀和她一起吃饭。可到了餐厅门口刚一下车,又他么撞衫了!”

  “又撞衫了?”周文斌有点懵,这他么哪里是撞衫啊,分明是撞邪了好吧?一次是巧合,两次是巧合,这都第三次了,还是巧合?

  诅咒,神兽这货真的是被什么人给诅咒了吧?不然的话,怎么就这么倒霉,一次次和人撞衫?

  “这次撞上的家伙还是个外国帅哥,和莱昂纳多年轻时候超级像,哥们儿又被人家给秒杀了!”

  好吧,基本上已经可以肯定,这货是撞邪或者是被诅咒了。

  和老胡长得像这多少还说得过去,华国那么大,长得像的人总会有那么几个,更不用说现在整形那么发达。

  可和莱昂纳多年轻时候超级像的外国帅哥,还是出现在华国,这几率简直是堪比在南极看到了大熊猫好吧!

  周文斌皱了皱眉:“你继续说。”

  “饭吃不成了,这回我也懒得回家去换衣服了,直接就近找了家商场,随便进了家品牌店买了套那里面最贵的衣服。”

  “嗯嗯,然后呢?”

  “然后从商场刚一出来……我擦他二大爷三大爷所有大爷!还是撞衫,还是跟一群人撞衫了,是一群人啊!”

  “一群人?”

  撞衫还能这样撞?

  周文斌觉得自己的想象力有些匮乏了,实在是想不出来怎么就能和一群人撞衫,这简直是不科学好吧。

  “也不知道是中介公司啊还是什么公司,十多个员工一起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估计是刚一起吃晚饭,尼玛我就纳了闷儿了,什么时候上班族颜值都这么高了?偶像天团都不当偶像改行去当上班族了吗?”

  “……”

  周文斌都已经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挥了下手,丢了个鉴定术在身上身上。

  鉴定结果显示,果然最下方出现了一个诅咒状态,这货还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给诅咒了!

  厄运诅咒:持续时间七十二个小时,生命不会受到威胁,但会经常出丑,七十二小时一过诅咒自行解除。

  “你最近得罪什么人了吗?”

  诅咒神兽的人看来也并非真的是想要把神兽如何,不过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施展诅咒的人,没办法使用更高级别的诅咒。

  “得罪人?”神兽愣了下,“哥你什么意思?难道说我连番和人撞衫,并不是巧合?”

  “你觉得有这么巧合的事吗?你小子是被人下了诅咒。”周文斌翻了个白眼,说道。

  何蟹有点傻眼了:“诅咒?我怎么会被人下了诅咒?我最近也没得罪什么人啊!”

  “你确定?”周文斌表示不大相信,这货得罪的本事,那还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