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05 原来是前辈!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家伙就是个战五渣!”周文斌语气无比肯定。

  蓝轩、蓝悦闻言,均是一脸好奇地看着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

  何蟹绕着水晶棺材顺时针走了三圈,一拍巴掌,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哥你说他是战五渣,是因为他没有小xx对吗?的确,没有小xx的男人,那就是个战五……等等,不对啊,东方教主也没有啊,可人家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绝非战五渣!还有岳不群,割了之后,那也比没割之前强上不少。”

  “那我让小悦悦现在帮你割了,好让你顺利突破到s级,怎么样?”周文斌面色不善地看着这货。

  何蟹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咱别闹,对于实力,我可是没什么追求。s级不s级的,根本就无所谓。现在对于我来说头等大事,那是赶紧和我们家秀秀造人成功,别的那都是扯淡。”

  周文斌懒得和他计较,对蓝轩、蓝悦解释道:“说他是战五渣,绝对不是我胡说八道。真正的强者,哪怕是挂掉了,尸体当中也蕴含着极其恐怖的能量,绝对和普通人的尸体不同。可这具尸体,却是感受不到其中蕴含着多么强大的能量,我估计,这个家伙活着的时候,实力应当是和c级……顶多也就和b级异能者差不多。”

  这绝对不是他在胡说八道,无论是修炼者还是异能者,或者是其他世界的能力者,实力达到一定程度后,身体都会得到强化,而强化身体的便是能量。

  异能也好,灵力也罢,或者是其他什么,归根结底都是能量。

  在神玄大陆的时候,墨家的墨圣死后,尸体中便是依旧蕴含着极为恐怖的能量,别说是普通的刀剑,就算是一些八阶强者释放出的刀气、剑气,那也是难伤分毫。

  甚至,九阶大佬哪怕是死后,尸体照样可以万年不灭!

  可这个外星人的尸体,周文斌是丝毫没有感觉到有多么的牛比,貌似普通第一把火就可以给烧成灰烬。

  那么,不是战五渣又是什么?

  蓝轩三人听了周文斌的话,均是点头,觉得有道理。

  “那也就是说,这个外星人其实并没不强大?或者说,这个外星人的星球,个体实力并不强大?”何蟹问。

  周文斌摇了摇头:“不好说,毕竟甭管是哪个星球,都有战五渣,不过这家伙是不是外星人,现在都还没确定呢。”

  “不是吧?头上长角的不是外星人,那又是什么?”何蟹翻了个白眼,“难道还能是小龙人不成?”

  “屁的小龙人!谁规定头上有角就一定是外星人了?”周文斌瞪了他一眼,右手放在水晶棺擦上,绕着水晶棺材逆时针走了一圈就,转过头问蓝轩,“老蓝,这水晶棺材是和这具尸体一起发现的,还是蓝星产物?”

  “是一起发现的,鉴定科那边鉴定的结果是,这棺材的材质其实并非是水晶,只是看起来想水晶,实际上却是一种加工而成的矿石,和人工水晶有些类似,只不过无论是硬度还是通透度,都要远远超过一半的人工水晶。”蓝轩回答道。

  周文斌皱了皱眉:“那么把这个水晶棺材打开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问题?这具尸体上该不会带有什么未知病毒吧?”

  电影小说里不是经常有就这种情节吗?打开棺材,就犹如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病毒扩散开来,全球危机……尤其是末世类作品,这种设定简直是不要太多。

  “放心,已经检查过了,这具尸体并没有携带任何病毒。”蓝轩摆了摆手,“不过有一点比较奇怪,研究人员抽血化验后发现,发现其血液竟然和人类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百分之九十?那岂不是说这家伙……是人类和外星人合作生产出来的?”何蟹摸着下巴想了想,说道。

  合作生产……

  周文斌忍不住冲着神兽数了下大拇指,这说法还真文明!

  既然没有病毒,他便直接将水晶棺材打开了,随手一发鉴定术,丢在了男子的身上。他倒要看看,这男子究竟是不是外星人。

  偶尔坑爹的鉴定术这一次倒是没坑爹,鉴定成功,鉴定结果……你大爷!

  周文斌看着鉴定结果,有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外星人?不存在的,水晶棺材中的男子,哪里是什么外星人,丫就是不折不扣的蓝星人。

  至于为什么明明是蓝星人,下面却没有那个啥头顶还长着一根角,原因其实很简单改造人!

  没错,男子是改造人。

  随着科技不断地发展进步,各国虽然一个个对外宣称什么人道主义什么对生命的敬畏啊之类的,信誓旦旦地保证绝对不会进行人体改造。可实际上,一个个背地里都在进行着人体改造计划,即便是华国那也不例外。

  只不过都是人体改造计划,各国的改造方向也不同,像华国的人体改造计划就是很温和的,不会真的进行那种乱七八糟的改造,人体改造计划,不过是想要强化人类罢了,就比如强化药剂,其实就属于是人体改造计划的成果。

  像是白头鹰、**他们的人体改造计划,那就要粗暴得多了。

  不过最最粗暴的,那还要属那些普通人根本就不知道的强大组织,比如创造出伪神蓝悦的zero,以及阎罗,哦对了,还有是现在的修罗。

  这些强大的地下组织那真的是无所顾忌,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儿!

  人道主义?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别闹,这些对于他们来说那就是扯淡。像zero,要不是肆意地玩弄生命,又怎么可能创造出伪神蓝悦?

  顺便说一句,水晶棺材里那个头上长角下面……什么也没有的男人,竟然和蓝悦一样,同样是zero组织“出品”。

  而且头上长角的男人,还是蓝悦的“前辈”!

  只不过和伪神蓝悦相比,男人明显悲催的很,别说是成为伪神了,最终连性命都丢掉了。

  难道说……zero这个组织,其实是有着严重的重女轻男思想?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