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06 徒手拆高达!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所以说这个男人根本就不是什么外星人,而是我的前辈,被zero弄出来的改造人?造神计划失败后的产物?”蓝悦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一脸震惊地看着躺在水晶棺材中早就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的男子。

  无论如何她也没有想到,男子的身份竟然会是这样。

  造神计划……幸好造神计划在自己身上成功了,不然的话,自己恐怕也会像他这般,死后躺在水晶棺材之中吧?

  想到这儿,她不由得一阵后怕。

  那是对死亡的恐惧,是的,她害怕死亡,在成为伪神的过程之中,她见证了太多太多的死亡,也正因为如此,才知道死亡究竟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那一双双对于生充满了无限渴望的眼神,如今也依旧会出现在她的梦里。

  所以她无比珍惜生命,同时也对死亡充满了恐惧。

  活着,对于她来说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不是吧?这家伙竟然是改造人而不是外星人?”何蟹一脸失望,本以为自己见到了外星人,谁承想外星人其实也是人类,只不过是被改造了的人类而已。

  “不过把人类改造成这样……zero这个组织也真的是有够丧心病狂了!”

  可不是嘛,zero组织里的成员,每一个那都是不折不扣的疯子!

  幸好这个组织已经被蓝悦给彻底毁灭了,不然的话任由其发展下去,弄不好蓝星君都有领便当的危险。

  毕竟那可是生命禁区妄图造神的组织,天知道他们会不会哪天心血来潮了突然想要灭世!

  蓝轩皱了皱眉:“那么外星人究竟是否真的存在呢?”

  应当是存在的吧?毕竟蓝星上已经发现了不少疑似外星科技的产物,嗯,也仅仅是疑似,华国就有一些科研人员认为那些那不是什么外星科技产物,而是远古科技产物。

  可无论是外星人还是远古科技文明,都没有真正被证实过。

  “你问我,我问谁?”周文斌耸了耸肩,他并不打算告诉老蓝外星人是真的存在的,甚至不止是外星人,一些人类幻想中奇奇怪怪的东西,也都真是存在。

  就比如……他在神玄大陆,就亲眼见到了亡灵!

  蓝轩笑笑:“也对,不过我还是希望最好没有外星人,就算有,短时间内也不要出现在蓝星活着是被蓝星人发现,毕竟蓝星还是太过弱小了。”

  周文斌暗自点头,的确,蓝星和蓝星人是太过弱小了。神玄大陆的九阶大佬要是来到蓝星,哪怕只来了一个,那也能够将蓝星搅个天翻地覆!

  “好了,没什么事的话送我们回去吧。”

  “等等,还有一件事。”

  蓝轩笑着说:“是这样,前今天一队的一名预备队员执行任务的时候捡到了一块天外陨铁,你不是一直在手机陨铁吗?这块陨铁对我们来说用出也不算大,我去拿给你。”

  “真多不好意思?”周文斌嘴上这么说,可却丝毫没有表现出不好意思的样子。开玩笑,有啥不好意思的,他又不是天剑的正式成员,帮了天剑那么多,从天剑这儿拿点好处,那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蓝轩笑着摆了摆手,使用瞬间移动异能离开了房间,片刻后,人又凭空出现在房间里,手中多了一块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陨铁。

  这块陨铁足有篮球大小,重量似乎不轻,蓝轩用双手抱着都有些吃力。要知道蓝轩虽然只是个辅助,但他的力量却是一点不比那些a级,甚至是s级异能者差。以蓝轩的力量抱起来都吃力,这得多种?上千斤……甚至是几千斤?

  小心翼翼地从老蓝手中将这块陨铁接了过来,却发现,根本就没多重。

  “我说老蓝你没事吧?这么轻怎么拿起来还这么费劲?受伤了?”

  也难怪他会这么问,这块陨铁对于他来说,那就跟普通人那块豆腐差不多,丝毫不会觉得重。

  蓝轩听了他的话,却是摇头苦笑:“不是我受伤了,而是文斌你现在力量大的简直是达到了超人级别!这块陨铁多有多重你知道吗?足足三千多斤,脚下的地板要不是特殊合金,地面都能压塌了。”

  “三千多斤?这么夸张?”周文斌不禁有些吃惊,篮球大小的一块陨铁竟然这么重,看来这块陨铁的确是相当不凡。

  不过三千多斤重,在自己手里就跟没有重量似的……略微一想,便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强制任务过后,他早就是今非昔比了。实打实的八阶实力,现在他的力量说是超人级别,那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

  现在的他,可以自豪地吼上一句:“老子能徒手拆高达!”

  没错,就是这么吊炸天!

  “二哈,快鉴定一下,这玩儿究竟是什么稀有金属?”

  不用开口,直接在心中想,也就是用脑电波便可以与金属二哈沟通。再次完成进化的金属二哈,和他一样,已经是今非昔比。

  一下子多出了好几个能力,就比如现在金属二哈就戴在他的右手手腕上,这是一个看起来十分精致、古朴的手链,这便是金属二哈进化后出现的几个能力之中的一个,变化。

  以前金属二哈虽然也能变化,比如说bt’x形态,已经从金属球变成金属二哈,但这火总变化,都是只能变化成固定形态。

  而现在则是拥有了比液态金属还要高级的能力,可以随意变化,别说是手镯了,精密的手表那都一点问题也没有。

  至于用脑电波沟通,自然也是进化后出现的新能力,这个能力目前只能够用于和他沟通,用处倒是不算特别大。

  “好的主银。”

  “开始扫描,扫描结束,分析中……”

  “分析完毕,资料库受损,无法判定此金属究竟是什么特殊金属。”

  周文斌:“……”

  你大爷啊!

  本以为这次进化之后金属二哈能够靠谱一点,看来明显是他想多了,二哈就是二哈,哪怕再怎么进化,那也不可能变得靠谱。

  所以说靠二哈还不如靠他自己,果断一发鉴定术丢了过去。

  结果……你二大爷,鉴定术也他么不靠谱!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