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08 撒哈拉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要找的东西?撒哈拉大沙漠?

  周文斌都迷了,这什么跟什么啊!

  可陆大明星又不是神兽那家伙,不可能跟他开这么无厘头的玩笑。那么也就是说……妈蛋,一点头绪都没有好吧。

  至于是谁让陆大明星给他传话,陆大明星也不知道。半个多月前,她卧室的梳妆台上突然多出了一张小纸条,小纸条上写着让她告诉周文斌,周文斌要找的东西,在撒哈拉大沙漠。

  当时她还挺害怕的,毕竟这纸条出现的太诡异。

  可之后并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甚至是连半点异常情况都没有发生,她也就没再当回事,只是单纯的以为可能是谁在跟她或者是和周文斌开玩笑。

  这次要不是来天南见到了周文斌,她都快把这事给忘了。嗯,身为大明星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其实她这个大明星记性不大好。

  ……

  两天后,撒哈拉大沙漠中。

  何蟹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所以说,就因为一句句没头没脑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恶作剧的话,你就拉着我跑到这鬼地方来了?”

  “是啊,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周文斌义正言辞地回答道。

  何蟹嘴角直抽抽:“有福同享没发现,有难同当倒是真的!”

  这鬼地方漫天黄沙,而且还热的要死。亏得他现在已经成了异能者,倒是不怕撒哈拉大沙漠的太阳以及恐怖的温度。要是他还是普通人,啥都没准备傻呵呵地跟着周文斌杀到撒哈拉,那妥妥的有来无回好吧。

  “有福同享没发现?”周文斌唉声叹气地摇头,“你啊,这是忘恩负义你知道吗?你现在是实力是怎么来的,难道心里面就没点b数吗?”

  “好吧就当我什么都没说。”何蟹无语望天,和周文斌斗嘴,他果然是全无胜绩啊!

  周文斌拿出香烟分给神兽一支,然后将自己手中的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正色道:“那句话我觉得不是恶作剧,实力达到一定程度后,直觉那还是很靠谱的,这你应当清楚。”

  “嗯。”何蟹点了点头,认可了周文斌的这一说法,“不过,哥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撒哈拉大沙漠面积可是着实不小,咱们这犹如没头苍蝇一样的乱找,真能找到吗?我怎么觉得这么不靠谱你!”

  “我想要的是什么?金钱、妹纸、实力,呵呵,这三样我都不缺,所以……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真相只有一个!”

  “是……节操?”

  “你大爷!”

  周文斌得承认他确实没节操,但是,他也没觉得自己没节操有什么不好的。这年头,又有谁是节操满满?

  “是入口,伪位面空间的入口!”

  “修罗老窝的入口是吗?”何蟹毕竟不是真的智商欠费,略微一想,就明白周文斌是啥意思了。

  周文斌点头,眼中杀意凛然:“没错,我他么现在特想弄死修罗那帮杂碎!所以说我想要的,应当就是修罗老窝的入口!”

  “可还是那句话,撒哈拉这么大,就算这里真有‘副本’入口,咱们要怎么才能找到?”何蟹摊开手掌道。

  周文斌大手一挥,自信满满地说:“放心,哥是谁?我可是宇宙无敌帅气爆棚才华爆表人品爆炸的周文斌!只要入口真的在撒哈拉,哥百分百能够将其找出来!”

  “哥,论不要脸,我承认你的确是天下第一!”何蟹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话说你为啥不叫上老蓝和咱们一块儿?有老蓝在,找入口肯定更加容易吧?”

  “你以为我不想吗?老蓝跟队去刷‘副本’了,至少还得十天半个月才能回来。”周文斌翻着白眼说道。

  之前老蓝也联系他问他要不要跟着一块去刷“副本”,据说那个“副本”是上个月才被发现的,里面极有可能有好东西。

  如果是没做强制任务之前,他或许会有点兴趣,可做了强制任务后,他就对“副本”里的好东西没啥兴趣了。

  主要是在神玄大陆收获简直会死不要太丰富,他现在可以说是豪的一比,哪里会在意“副本”中的那点“垃圾”?

  “那蓝悦呢?她不是有什么超直觉吗?”

  “小悦悦在闭关,说是什么超直觉告诉她这次闭关肯定能够有所收获,天知道她那超直觉究竟靠谱不靠谱。”

  “哦,所以说你就只能坑我了是吧?”

  “什么叫只能坑你了?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修罗的老窝那是在‘副本’里,既然是‘副本’,那必定有机缘,哥是在带你寻找机缘,突破到s级机缘!你小子不心存感激也就罢了,竟然还毁谤我,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很过分?”

  “呵呵。”神兽一副扯了扯嘴角,“我要是信了我就是弱智”的表情。

  周文斌摆了摆手:“好了,废话就到此为止吧,来都已经来了,还是抓紧时间找入口吧。话说身处撒哈拉大沙漠,你有没有想到什么?”

  “想到什么?想到……克罗克达尔?”何蟹挠了挠头,回答道。

  周文斌:“……”

  好吧,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不对吗?”何蟹不解,“难道正确答案是沙忍村或者是我爱罗?”

  “算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周文斌觉得和这家伙完全就是不在一个频道上,尽管他也不是文青,可提到撒哈拉,难道不应该是先想到三毛吗?

  “二哈,你的那个什么扫描给我开到最大!”

  “好的主银。”

  周文斌决定双管齐下,精神感知外加科技,“副本”入口只要真的是在撒哈拉大沙漠之中,没可能找不到。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不急不缓地走在沙漠之中,神兽这货貌似还嗨起来了。

  “别燃烧了。”

  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话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怎么觉得沙漠里的气温高的有点过分?”

  “有吗?”何蟹面露疑惑之色。

  周文斌点头:“绝对有啊,这个温度,普通人的话恐怕早就被晒成干尸了吧?”

  “什么情况?”何蟹有点懵,“撒哈拉大沙漠温度虽然高,但也没高到这种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