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12 湖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何蟹也算是见多识广了,自然清楚杀气的确是真是存在的。可你要是杀气能够达到犹如实质一般,让他整个人都忍不住生出一种死神大爷的镰刀已经架在了脖子上的赶脚,这未免就有些太过夸张了吧?

  难道说……这是遇到了杀神白起不成?完全没有可能嘛!

  周文斌摆了摆手,正色道:“我可没和你开玩笑,的确是杀气。尽管有些难以置信,可事实就是如此。”

  说实话,他也头一次遇到如此恐怖的杀气。米米那家伙暴怒之下散发出的强烈杀杀意,与之相比那都是小巫见大巫。

  要知道米米可是九阶大佬,比米米的杀气还强,那是不是说同样也要比米米危险?如果真是的话……

  周文斌觉得,自己还是赶紧撒丫子跑路才好。

  不过这里毕竟是蓝星而不是神玄大陆,在神玄大陆,的确有比米米还要危险的存在。可在蓝星,怎么可能有比米米还要危险的存在?

  绝对不可能!

  所以说……散发出超强杀气的应当不是人,而是……兵器?没错,极有可能是兵器,沾染了无数鲜血,收割了无数生命的绝世凶兵!

  “走,加快速度,我倒要看看散发出杀气的究竟是个什么玩儿意!”周文斌来了兴趣,虽说他现在不缺武器,但对于能够散发出如此恐怕杀气的武器,却是相当好奇。

  何蟹直嘬牙花子:“哥,我是今天才发现,你比我还能作死!”

  甭管是啥,散发出如此恐怕杀气,那都相当危险的好吧。明知道危险还要去看个究竟,不是作死又是什么?

  “作死?不存在的。”周文斌可不认为自己是在作死,“什么叫作死?面对危险没有保存自己的本事,那才叫作死好吧!”

  而他,有自信性命不会受到威胁。所以说这不能算作死,顶多算是好奇心比较强而已。

  “好吧,你实力强,你说啥都对。”何蟹其实也是一个好奇心极强的人,周文斌都已经这么说了,他自然很想弄清楚那散发出恐怖杀气的究竟是个什么玩儿意。

  而且人都会有一种侥幸心理,嗯,也可以说是错觉,比如什么我能反杀,手机在震,她喜欢我……

  神兽此时就在想,万一那散发杀气的玩儿意是他的机缘呢?

  这还真不好说,毕竟世事无绝对嘛!

  这只能说……真的是他想多了,就算那散发着恐怖杀气的玩儿意真的有可能是他的机缘,那么以他现在的实力,也根本就用不了那个“大杀器”。

  这就好比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即便是有了rpg那也用不了是一个道理!

  二人硬顶着杀气飞快地下潜,周文斌还好,那恐怖的杀气也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吓了他一条而已,对于他影响并不大,毕竟是和九阶大佬正面肛过的男人。

  可神兽就不行了,这货犹如受到了惊吓的小兽一般,不由自主地开始瑟瑟发抖。

  “我说你至于吗?”周文斌无语了,甚至怀疑跟在自己身边的这是一直假神兽。他认识的神兽那可是胆子大的没边儿浪的飞起,害怕的瑟瑟发抖?不存在的好吧!

  神兽都有种想要放声大哭的冲动了:“我也不想的好吧,可问题是根本就忍不住!哥,那究竟是什么玩儿意?这杀气也太变态了吧!”

  “你问我,我问谁去?”周文斌翻着白眼回答道。

  又过了差不多有十分钟,何蟹竟然都快要翻白眼了。

  周文斌这个时候终于是意识到了不妥,在这么下去,神兽弄不好得直接崩溃掉,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来到神兽的身边,一记手刀将其打晕了过去。那恐怖的杀气类似于精神攻击,晕过去了,应当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果然,神兽晕过去后便不再瑟瑟发抖,显然他的猜测是正确的,而且那个散发出恐怖杀气的东西,貌似并没有他想像当中那么给力。

  一只手拎着神兽继续下潜,又过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钟,终于是来到了湖底。

  不过虽然到了湖底,但周文斌的眉头却是皱的更深了。

  搞鸡毛啊,为什么到了湖底,那恐怖之极的杀气反而消失不见了?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灯下黑不成?!

  不止是那恐怖之极的杀气消失不见,湖底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

  这……

  周文斌有点迷,按说这不应该啊!

  用手拍拍神兽的脸,把这家伙弄醒。

  “什么情况?”神兽睁开眼睛后,眼中特迷茫。

  周文斌随口解释了一下:“没什么,那杀气你承受不了,我就把你给弄晕了。现在咱们已经到了湖底,可不知道怎么个情况,到了湖底之后,那杀气突然消失不见,而且湖底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此时他手中拿着一枚照明宝石,照明宝石散发出的乳白色光芒相当给力,四周十米左右之处视线完全不受影响。

  可四周除了淤泥啥都没有了,太过普通,普通到完全不正常好吧!

  “这是……位置不对?要不咱们再找找看?”何蟹想了半天,也只能想到这么一个解释。

  周文斌点了点头:“好,那就再找找看。”

  然而,半小时后,毛都没有找到!

  “这他么是搞什么飞机啊!”何蟹傻眼了,没到湖底之前各种情况接连不断,到了湖底之后却是啥情况都没有了,拿人开涮很有意思吗?

  周文斌没说话,皱着眉头打开飞快地运转开来。

  难道说之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中了幻术?不像啊,拥有瞳幻术,在神玄大陆的时候又见识到了米圣那恐怖的幻术造诣,现在的他基本上不可能被幻术给隐到。

  可不是幻术,现在的情况又要作何解释?

  百思不得其解啊!

  等等。

  猛地想到了什么,周文斌不禁眼睛一亮。

  阵法,或者是结界?

  貌似只有这两种可能,不然的话,那就他么是活见鬼了!

  可无论是阵法还是结界,那都不是他擅长的。

  好在他有附带直死魔眼的眼镜,破坏,对于他来说,那并不是什么难事!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