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16坑爹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用不着激活啊,它只是睡着了而已,主银您只要把它弄醒就可以了。”问了下金属二哈,得到的回答再度让周文斌一脸懵逼。

  睡着了……身为一柄剑,竟然睡着了,剑还需要睡觉吗?你丫确定不是在逗我?!

  金属二哈:“主银我可没忽悠您,它的确是睡着了!”

  信誓旦旦地做出保证,周文斌也觉得这货应当是没有在逗他。嗯,金属二哈其实不犯二的时候,还是挺靠谱的。

  只不过天知道这家伙什么时候就会突然犯二,这是最头疼的!

  话说,怎么叫醒一柄睡着了的剑?

  “喂,你女马叫你起来吃饭了!”

  然而,半点反应都没有。

  周文斌:“……”

  这他么就尴尬了!

  “哥,你这是干啥呢?”何蟹一脸好奇地看着周文斌,“你是在和剑说话?拜托那是剑不是人,你该不会是收到了啥刺激脑子出问题了吧?”

  “你才脑子出问题了呢!”周文斌瞪了他一眼,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刚刚的确是在和一柄剑说话,看起来也确实像是有些不正常,这就有点尴尬了。

  何蟹嘴上虽然没说什么,但从表情当中不难看出,丫根本就不相信周文斌脑子没出问题。脑子要是没出问题,那会和一柄剑说话?开什么玩笑!

  “我好的很好吧!”周文斌觉得为了自己的一世英名,有必要跟神兽解释一下……等等,自己貌似并没有什么一世英名吧?呃,不管怎么说那都不能被丫当成是脑子有问题,“这柄剑不是真正的剑,它是一种生物,是有生命的!”

  “啥?”神兽愣了愣,随即露出一副“你他么是在逗我吗?!”的表情。

  生物?生命体?拜托那是一柄剑,一柄剑,一柄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柄剑怎么可能拥有生命?这是绝世好剑好吧,不是火影里面的鲛肌!

  可看到周文斌并不像是在开玩笑,神兽直接懵比了:“这……这柄剑该不会真是生物吧?就跟……妖刀红缨似的?”

  “妖刀红缨?”周文斌愣了下,随即想起这货说的是银他妈里面的那柄能够吞噬使用者自主进化的妖刀“红缨”,绝世好剑该不会也是这么邪门儿的一柄剑吧?

  说实话,他这心里面有些打鼓。

  如果真的像“红缨”那么邪门儿,这柄剑基本上就可以说是废品了。毕竟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无需借助那种靠杀虐甚至是丧失自主意识的脑残方式,来提升自身实力。

  问了下金属二哈,得到的回答依旧是资料库丢失无法给出答案。

  “朕要你何用?!”

  “主银我可以附身变成战甲,还可以提供强力辅助功能,很有用的。”

  “……”

  好吧,这倒是事实。

  “可这柄剑究竟要怎么唤醒?”

  没有唤醒的“绝世好剑”,貌似也就是重了点,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对于他来说,基本上属于是鸡肋。

  金属二哈:“资料库丢失……”

  “我现在想把你炖了你知道吗?!”周文斌恨死这五个字了,马丹问啥都是资料库丢失,资料库是他么专业背锅侠吗?

  金属二哈:“主银我是金属,不怕炖的。”

  周文斌:“……”

  摊上这么一只战宠,真可以说是糟心到了极点!

  得,金属二哈一问三不知,那就只能问皮神了。

  结果皮神给出的回答简单直接,在系统商店里购买唤醒符就可以了。

  果然,系统商店里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就是这么牛比!

  可看了下唤醒符的价格,周文斌有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尼玛坑爹啊这是,一张破符竟然要一万点积分,足足一万点啊,这不是坑爹是什么?!

  “除了唤醒符之外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周文斌不死心地问皮神。

  皮神很干脆的甩给他三个字——没办法!

  然后就小旋风闪人,继续睡觉去了。

  周文斌:“……”

  他有一句MMP特别想要对皮神……不,准确的说应当是系统讲!

  简直是不要太坑好吧?

  以人为本啊,一点都不人性化,这破系统,简直是比金属二哈还要让他糟心!

  “哥?”何蟹看看周文斌,又看看周文斌手中的那柄绝世好剑,“话说咱们是不是先离开这里,剑都已经到手了,还在湖底带着干嘛?你想成水陆两栖动物我可不想。”

  “滚!你丫才想成水路两栖动物呢!”周文斌狠狠地瞪了这货一眼,不过这货说的也对,的确没必要再在湖底带着了。

  这湖之所以不寻常,就是因为“绝世好剑”,以及之前被他破开的封印或者是结界。现在剑到手,封印或者是结界也破开了,湖已经恢复了正常。

  实际上这湖并不深,也就十多米顶天了。

  从湖中出来,何蟹忍不住问周文斌:“哥,这湖明明不深,咱们之前那是什么情况?”

  “这个……”周文斌皱着眉头想了想,“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有人用封印或者是结界,将湖中变为了一个单独的世界,伪世界!嗯,也就是‘副本’空间。”

  “卧槽,谁这么牛比?!”何蟹闻言不由大感震惊,创造出一个独立的副本空间,这手段相当逆天啊,难道说这世上真的有神存在不成?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你问我,我问谁去?”

  “那你能不能做到?”何蟹下意识地问道。

  周文斌摇了摇头:“不能,不过相信要不了多久,我就能够做到了。”

  九阶对于别人而言比登天还难,可对于他来说却并非如此。毕竟是拥有系统的男人,好好做任务,九阶,绝非是遥不可及!

  “那我多久才能做到?”何蟹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说出了三个字——下辈子!

  何蟹:“……”

  掀桌啊!

  神他么下辈子!

  咱不带这么打击人的好吧!!!

  可实际上周文斌还真就不是刻意打击神兽,而是事实的确如此。蓝星灵气枯竭,根本就没办法修炼,这也是为什么蓝星只有异能者、古武者,却没有修真者的原因。

  光靠异能想要成为九阶大佬,除非是像他这样有系统,不然的话别说门了,窗户都没有!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