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20 气的肝儿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并不觉得自己会被困在沙漠中一辈子,被困死在沙漠中,那就更不可能了。

  毕竟是有系统的男人,脱困那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就不信等他成了九阶大佬,还会被困在这里。

  可问题是他可不想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沙漠之中,所以必须尽快想到办法离开这里!

  “我不要被困在这里,我要回家,我要见秀秀,我要和秀秀造娃!”何蟹显然也是这么想的,只不过这货想的更加具体一些而已。

  蓝轩倒是十分淡定,实际上无论遇到什么事,他都能够做到保持淡定,这是天性,骨子里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变。

  而神兽这货脑洞是真的大,刚刚说到造娃,猛地想到了什么,眼巴巴地看着蓝轩:“老蓝,蓝哥,蓝爷!给个祝福呗,让我回去之后能够一箭中靶!”

  “……”蓝轩对于某人的脑子也是相当无语了,生孩子这种事不是应该求送子观音吗?真要是真题上有啥毛病,那就要直接去医院,跟他要祝福这算什么?

  周文斌果断把头转向一边,一副“我不认识这货”的表情。

  而何蟹,依旧是眼巴巴地看着蓝轩。

  蓝轩干咳一声,干脆不去理会他,对周文斌说:“文斌,你还是什么都没有察觉到吗?”

  “嗯。”周文斌点了点头,说来也奇怪,他虽然不像老蓝那样是世界之子,可无论是实力还是精神感知,那都不是老蓝能够与之相比的。为毛老蓝的直觉能够发觉不对劲,而他却是什么都没有察觉到?

  蓝轩摸着下巴想了想:“要不咱们试试看瞬间移动?”

  他是有瞬间移动异能的,而且他的瞬间移动异能还相当的不一般,即便是在九阶大佬面前,那都是想走就走。当初就是靠着瞬间移动异能,带着周文斌和蓝悦在九阶大佬面前跑路的。

  总而言之就是老蓝的瞬间移动很牛比,甚至牛比到了相当不科学的程度……好吧,瞬间移动这玩儿意本来就和科学扯不上半毛钱的关系。

  “试试吧,你的瞬间移动,成功几率应当还是挺大的。”周文斌自然知道老蓝的瞬间移动有多么的不凡,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何蟹则是……依旧眼巴巴地看着蓝轩,这货竟然表现是相当执着!

  无论是周文斌还是蓝轩,都果断地将其给无视掉了。

  瞬间移动!

  老蓝左手抓着周文斌的胳膊,右手抓着何蟹的胳膊,带着两个人一起“坐飞机”。

  下一秒,三人已经出现在了……

  “不是吧?”何蟹有点懵,转头对蓝轩说,“老蓝,你确定你的瞬间移动成功了?怎么咱们一动没动啊?”

  可不是一动未动嘛,瞬间移动之前,面前就是那顶被石头压着的帽子。瞬间移动之后,面前还是那顶被石头压着的帽子!

  蓝轩:“……”

  尽管他也知道失败的可能性很大,可没想到竟然失败的这么干脆。

  周文斌也是有点懵,要知道这可是蓝轩的瞬间移动,是可以在九阶大佬面前跑路的强大神级异能!

  如此牛比的异能,竟然一点用处都没有,要不要这么扯淡啊?

  “文斌,看来只能靠你了。”蓝轩惊讶归惊讶,依旧是一脸的淡定。不过他的淡定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身旁站着周文斌,这个男人,极有可能是蓝星实力最强大的异能者。

  周文斌这个实力最强大的异能者,再加上他本人,没有理由会被困死在沙漠之中,哪怕迄今为止他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被困住的。

  至于神兽,呵呵,还是继续无视他吧。

  周文斌点了点头,再次拿出附带直死魔眼的眼镜戴上,然后仔细探查四周。

  然而良久过后,他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

  依旧和之前看到的一样,死线很少,并不存在封印或者是结界,更不是深处幻境世界之中。奇怪,实在是太奇怪了!

  深吸了口气,唤出系统虚拟屏幕。

  有问题找皮神,那肯定是错不了的!

  “皮神,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什么情况问你自己啊,问我做啥?”

  皮神打着哈欠,一副“周文斌欠了它钱不还”的表情看着周文斌,说话也是相当的冲,显然是睡觉的时候被打扰相当不爽。

  “……”周文斌真想把这家伙从系统虚拟屏幕里揪出来爆锤一顿,但很可惜,也就是只能想想罢了,“皮神,帮帮忙吧,你家宿主我现在被困住了,就算你不帮我脱困,至少也得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会被困住吧?”

  “周哥,有句话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

  “什么话?”

  “求人不如求己!”

  “皮神你大爷!”

  “就这样,周哥你加油,古德拜了您纳!”

  刷~!

  皮神闪人,又去睡觉了。

  周文斌:“……”

  我他么有一句mmp现在特别想讲!

  这是什么见鬼的系统小助手?一点都不尽职尽责,尼玛简直是比金属二哈那货还要不靠谱还要气人好吧。

  等等。

  金属二哈?

  “二哈,粗来,帮我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况!”

  毕竟是超科技战宠金属战“狼”嘛,说不定能够知道些什么。

  “主银,什么什么情况啊?”金属二哈语气中充满了懵比之意。

  周文斌一听这话就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竟然寄希望于一只二哈,他果然是堕落了!

  “嗯,没事,你继续研究怎么修复你的资料库吧。”

  “哦,不过主银您如果问的是超视觉屏蔽网,我倒是能够为您解答一下。”

  “啥?超视觉屏蔽网?那是什么东东?还有,之前你他么跟我玩儿什么揣着明白装糊涂?我看你丫是胆儿肥了啊,竟然敢那你家主人我开涮!”

  “报告主银,我没涮您啊,您刚刚的问题太笼统了,我哪里知道您想问的究竟是什么。”

  “……快说超视觉屏蔽网是怎么回事!”

  周文斌懒得去和金属二哈计较,要知道那可是二哈,跟一只二哈有什么好计较的?完全没有必要好吧。

  “是这样,超视觉屏蔽网是……嗯,就是超视觉屏蔽网!”

  “你他么是在逗我吗?!”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