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23 修罗团灭?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蓝轩很牛,整天天剑那就没有谁不知道这一点……不,不止是天剑,放眼整个异能界,那就没有人不知道这点。

  那么老蓝的牛究竟是牛在什么地方呢?他的超多异能?非也!

  诚然,老蓝的异能多到他自己都记不清究竟有多少,其中一些异能,就算是周文斌,那都相当的羡慕。

  但这绝对不是老蓝最牛的地方,他最牛的地方,在于他那恐怖到了极点的运气,或者说是他世界之子的身份!

  世界之子,气运加神,放在小说或者是动漫、影视作品当中,那就是妥妥的主角,整部作品当中最最牛比的存在。

  周文斌身为拥有系统的男人,倒是并不觉得老蓝是整个蓝星最牛比的存在,整个蓝星最牛比的存在,那不是他吗?

  不过有一点他必须得承认,那就是老蓝的逆天好运的确恐怖,而且是恐怖之极!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的?貌似是在牛比的实力,在逆天的好运面前那也得跪!

  而老蓝,就是这么恐怖的存在。

  正常情况下,从天而降的陨石,那是绝对不可能砸进伪位面空间世界之中的。但要是牵扯到老蓝身上,那也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至少在蓝星的确是这样。

  是的,周文斌无比坚定的认为陨石事件是因为蓝轩!

  至于为什么这么想,还是那句话:“抛出所有可能的,剩下的不可能的就是真相!”

  要不是老蓝的逆天好运发挥了作用,那从天而降,让他都产生了一股危机感的陨石,怎么就砸进了“副本”世界之中?

  所以说尽管这事让老蓝背锅似乎是很扯,可这却是唯一的解释!

  至于天将陨石为什么能够和老蓝扯上关系……

  “老蓝,你是不是很希望修罗被团灭?”周文斌问出这话的时候,心中其实就已经有答案了。

  果然,蓝轩的回答不出他所料:“嗯,修罗的存在对于你来说还算不上是什么威胁,但对于别人,甚至是对整个华国,都是一个相当大的威胁。这样的存在,我自然希望它被团灭掉,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那就没错了。”周文斌点了点头,心中多少有些复杂,叹了口气对蓝轩说,“那么恭喜你了,修罗现在应当已经被团灭了。”

  “?”蓝轩听了这话,脸上不仅浮出现一个大大的问号。

  周文斌苦笑:“还不明白吗?你现在可是极致好运状态,你想让修罗被团灭,然后修罗就真的被团灭掉了。”

  “不是吧?要不要这么夸张!”何蟹不信这是真的,觉得周文斌这话说的实在是太邪乎了,老蓝运气好这不假,但他毕竟不是神好吧,“哥真不是我故意要怼你,你说的要是真的,那么为毛修罗现在才团灭?要团灭,那还不早就团灭了?还用等到现在?”

  “是啊。”蓝轩下意识地点头,表示赞同何蟹的话。要知道他可不是今天才开始希望修罗团灭的,真要是和他有关,那么修罗早就团灭了,根本就不会等到现在!

  周文斌伸出右手食指冲着二人晃了晃:“你们想的不对,以前之所以修罗没团灭,主要还是因为前置条件不足。连修罗的老窝在哪儿都不知道,怎么把他们给团灭掉?可现在则是不同了,那个入口极有可能就是修罗老窝的入口,我们已经找到了入口,想要团灭掉的修罗,已经不算是特别困难的事了。”

  顿了下,他继续道:“前置条件既然已经满足了,那么修罗被从天而降的陨石团灭掉,自然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事。”

  “你这解释……”何蟹忍不住直挠头,一脸的纠结,“有点牵强,可为什么我偏偏挑不出来什么毛病呢?”

  “因为这事是发生在老蓝身上,如果换了一个人,那想都不用想,绝对是扯淡!”周文斌抬手指了下蓝轩,笑着说道。

  何蟹愣了下,随即深以为然地点头。是啊,发生在老蓝身上,再扯淡再不合理的事,那都不值得大惊小怪。

  蓝轩:“?”

  真的是这样吗?为什么觉得好失望好不舒服呢?他还想好好和修罗较量一番呢,这感觉简直就像是我这边埋头发育,准备大干一场,结果对面却直接投降了……

  “好了,甭管事情真相如何,这撒哈拉大沙漠也都已经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走,咱们回家。”周文斌也是在这破沙漠待得够够儿的了,身边要是漂亮妹纸那还好一些,可问题是他身边的是神兽这个逗比,呃,老蓝倒是足够漂亮,可老蓝是妹纸吗?

  而且不止是神兽想秀秀,他也想楚警花、沈若、孙小萍、指挥官大人她们了,嗯,还想小果果,也知道这次回去后又要接受小家伙怎样的条件才能够获取原谅。

  “哦耶,终于可以回家了!”何蟹一听这话顿时嗨了,他可是早就想要离开这该死的沙漠回去和他家秀秀继续过没羞没臊的生活了。

  蓝轩倒是没怎么兴奋,他的性子就是如此,对什么事都很淡定。不过仔细想想这也正常,毕竟是世界之子嘛,什么样的事没遇到过?习惯成自然,更不要说骨子里就是如此了。

  身为世界之子,而且又姓蓝,老蓝的“回蓝”速度自然是相当快。

  呃,好吧,姓蓝和“回蓝”快貌似没什么关系。但不管怎么说,人家蓝轩的“回蓝”速度就是快,休息了不到半小时,就能够带着周文斌和神兽直接撕裂空间回到天南,这“回蓝”速度,即便是伪神蓝悦,那都可以说是有所不及。

  至于周文斌,这货现在蓝量已经足够充足了,基本上不会出现“缺蓝”的情况,除非是连续放大招。

  蓝轩把周文斌和神兽送到天南后,自己并没有留在天南,而是直接回了天剑总部。他想要看看,修罗是不是真的被团灭了。

  如果是,那自然是好事。

  如果不是,那就还得想方设法把修罗给弄团灭了!

  何蟹找急忙慌的去找他家秀秀了,周文斌打算去派出所找楚警花,警花大人前几天又升职了,现在不是副所长,而是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