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22 陨石天降!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不想走,是因为他觉得那个什么超视觉屏蔽网绝对有问题!

  撒哈拉沙漠那么大,为什么就偏偏出现在这里?要说一点问题都没有,那真的是打死他他都不相信。

  “入口吗?”蓝轩喃喃自语道。

  周文斌微微点头:“除了入口之外,我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的可能。当然了,也有可能不是修罗老巢的入口,但不管怎么说,既然遇到了,不进去看看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的确如此。”蓝轩表示赞同,不过他又提出了一个问题,“可我们怎么找到那个入口?刚刚那片区域一旦进入,就会被困在里面,我们的眼睛在那里似乎只能够帮倒忙。”

  “嗯嗯。”何蟹连连点头,他也是这么觉得。尽管灭掉修罗同样是他所希望的,但那也得有机会才行。刚刚那片区域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反正是直到现在也还没弄明白,那么怪异,贸然再度冲进去,万一翻车了呢?老司机怎么了,没有谁规定过老司机就不能翻车的好吧!

  周文斌微微一笑,自信满满地说:“放心吧,交给我就可以了!”

  说完,便把直死魔眼眼睛又一次戴上了。

  既然脱离了超视觉屏蔽网所覆盖的区域,那么直死魔眼自然也就可以重新生效,借助直死魔眼的能力,他不相信自己找不到那个该死的超视觉屏蔽网!

  直接开着直死魔眼寻找,果然,用了不到十分钟,他就发现了特别的死线。而摘掉眼镜之后,特别死线所处之处,却又没有什么特别的。

  毫无疑问,那特别死线就是超视觉屏蔽网覆盖区域的边缘地带!

  杀!

  号称无物不杀的直死魔眼,杀掉一个超科技产物,引得刚不难吧?

  没有任何犹豫,周文斌拿出匕首,挥动手臂就……

  “卧槽!老蓝快瞬间移动!”就在他准备用匕首看在特别的死线之上时,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仰头一看,脸色顿时大变,一把拉过神兽,来到蓝轩身旁,飞快地对蓝轩说道。

  蓝轩尽管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还是立刻发动了瞬间移动异能。

  下一秒,三人凭空消失不见,再次出现之时,已经是在数千米之外了。

  然而,周文斌还是不放心:“老蓝,还不过,快点再来!多来几次,能跑多远就跑多远!”

  “好。”蓝轩依旧是一头雾水,但他选择相信周文斌。

  连续进行了足足十七次瞬间移动,直到老蓝耗光了蓝量,这才停了下来。

  “话说为什么一定要用瞬间移动?撕裂空间进行空间穿梭不是移动的更远?”何蟹忍不住开口说道。

  周文斌摇了摇头:“因为空间不稳定,那个时候贸然撕裂开空间,我们三个……不,我和老蓝会没事,但你小子那就难说了。”

  “嗯。”蓝轩微微点头,“刚刚空间的确是变得有些特别,只不过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陨石。”周文斌一副后怕的样子,回答道。

  何蟹愣了下:“不是哥,陨石而已,有毛好怕的?”

  陨石从天而降的威力的确是相当恐怖的,但那得是很大块的陨石,而通常情况下落入蓝星的陨石,都是很快的一块,基本上没啥太过恐怖的杀伤力。

  更何况三人还都是异能者,陨石的对于他们来说那就更不算什么了,用得着直接跑路吗?看看老蓝,都已经是一副快要被累成狗的样子了。

  “麻痹那不是正常的陨石,而是……我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反正就是威力很强,即便是我硬抗恐怕都得重伤!”周文斌面色凝重地说道。

  何蟹挠了挠头:“可是不对啊,真要是那么恐怖的陨石,为什么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明显不科学好吧!”

  “我他么也知道不科学,可问题是你问我我去问谁?”周文斌忍不住冲着何蟹瞪眼,是,按理说那么恐怖的陨石砸下来,不说惊天动地,但也绝对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

  可问题是现在偏偏就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能怎么办?他也很费解的好吧!

  “会不会是……那块陨石直接砸进了‘副本’空间里?”蓝轩想了想,说出了自己的猜测。尽管他也知道这个猜测相当的不靠谱,毕竟“副本”入口进人没问题,可那么大块的陨石,入口可进不去。

  周文斌愣了下:“你还别说,真有这个可能!”

  “哥,你是在逗我吗?”何蟹嘴角直抽抽,他的想法和蓝轩差不多,那么大一块陨石怎么可能从入口进入“副本”之中?完全不可能的好吧!

  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淡淡地说:“福尔摩斯说过,抛出所有可能的,剩下的不可能的就是真相!”

  “……”何蟹挠了挠头,“可问题是福尔摩斯只不过是一个小说人物,他又不是真是存在的,就算他在牛比,那也是在小说里牛比。现实和小说,那能是一回事吗?”

  “福尔摩斯即便是在现实当中那也同样牛比好吧!”周文斌不算是福尔摩斯的铁杆真爱粉,但他的确很喜欢很敬佩福尔摩斯,绝对福尔摩斯是一牛人,自然不允许何蟹诋毁福尔摩斯。

  蓝轩闻言点了点头:“不管怎么说,福尔摩斯很多话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陨石进入了“副本”世界看起来的确是相当的扯淡,可除了这个解释之外,根本就没有别的解释了。

  所以他觉得,就算是很扯淡,那么只要能够解释得通,那也是真相!

  “如果陨石真的砸进了‘副本’世界,那么‘副本’世界恐怕就彻底完蛋鸟。”何蟹摸着下巴道,“而那个‘副本’世界要是修罗的老巢,修罗岂不是……团灭了?!”

  “这……”周文斌有点懵,不得不说的确是有这个可能。可要是修罗就这样灭了,那他之前努力寻找修罗的老巢又算是怎么个情况?纯粹是做无用功吗?这可真是哔了狗了!

  等等。

  猛地想到了什么,刷的一下转头看向老蓝。

  蓝轩不解:“文斌,你看我做什么?”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