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25 周文斌表示有点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徐紫莹一见到周文斌,便说:“周哥我,我想吃鱼香茄子、松鼠桂鱼、清炒山药、软炸里脊……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一连串的菜名,知道的她是天剑二队成员,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相声演员呢,这贯口说的不错,就是词貌似记错了!

  周文斌:“……”

  拜托,你这是把我当成是你们家厨师了吗?

  不过徐紫莹看起来状态不错,右手抚摸着隆起的肚子,整个人散发着强烈的母性光辉,真的很难想象这位怀孕之前是个辣妹!

  所以说人是会变得这话一点都没有错,人处在不同的阶段,性格、为人处世都会变得不一样。

  “周儿,我要吃……”老夏才开口,就被周文斌粗暴的打断了,“你给我闭嘴!紫莹也就罢了,人家现在是‘保护动物’,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好吧,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老夏干咳了一声,也觉得自己确实是有些不厚道。周文斌是什么人?人家可是天剑的一队的队员,尽管只是预备队员,可这个预备队员的身份那也是因为人家自己不愿意成为正式队员。让一位有实力成为天剑正式队员,并且还是超级土豪当厨师,这确实是……等等,貌似也没什么过分的,谁让那家伙是他兄弟呢?

  “我……费什么话啊,就让你做顿饭而已,很难为你吗?!”老夏冲着周文斌瞪眼,原本是想爆句粗口的,不过自家领导在身边呢,立马就又咽了回去。

  周文斌:“……”

  对于这吃货两口子,他也是无语了。

  老林弄的这个园子自然是有厨房的,周文斌借了人家的厨房,随便弄了几道菜。

  徐紫莹胃口那叫一个好,饭菜一多半进了她的肚子。自从当了妈之后,为了肚子里宝宝的营养,控制饮食注意身材什么的就不存在了。

  母爱是伟大的,这点毋庸置疑!

  不过一旦大老爷们儿爆发出浓烈的父爱,那也同样是伟大的,不仅为大,还可怕,就比如说老夏,还有神兽。呃,周文斌这家伙也是如此,不然的话又怎么会跟神兽、老夏“同流合污”?

  “夏哥,说吧,你约我出来究竟是有什么事要商量?”周文斌颇为好奇地看着老夏,他早就跟老夏说过了,他只负责出钱,以及解决麻烦,其他事老夏来做决定就好。对于老夏,他自然是一百个放心。

  所以说老夏说要找他商量事,他还很想不出究竟是什么事,难道说老夏又想到了什么大手笔不成?

  “他啊,竟是一天到晚瞎琢磨,我是真服了他了。”徐紫莹抬手点指夏云天,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即看向周文斌,说,“周哥你也是的,怎么就答应和他一起疯呢?”

  “我怎么是瞎琢磨了?我还不是为了孩子好?我小时候那是没条件,现在既然有条件了,自然得给咱孩子最好的!”老夏一听这话顿时不干了,义正言辞地反驳道。

  徐紫莹呵呵一笑:“你小时候没条件?拜托,说的好像你小时候多苦似的。你说你这话要是让老爷子听到了,他会怎么做?”

  “……领导我错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好吗?”老夏秒认怂,没办法,不认怂不行,他可是他了解他们家老爷子了。老子也信封的就是棍棒底下出孝子,不听话?说不听?简单,一顿打就是了。哪怕是他现在已经成家立业,一旦做了什么让老爷子不顺心的事,老子也照样揍他!

  周文斌翻着白眼道:“老夏啊老夏,说好的铁血真汉子呢?百分百纯爷们儿啥时候变得这么怂了?”

  “你小子这纯粹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老夏面对周文斌的时候那可是一点都不怂,直接就怼了回去,“我问你,你难道就不怕你老妈?”

  “不……”周文斌很想说不怕,可这话实在是说不出口,昧良心啊!

  是,他现在的实力绝对算得上是相当牛比了,遇到九阶大佬,就算是怼不过,自保的话那也是没有什么问题。

  可怕自己老妈这和实力强不强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吧!

  老夏笑呵呵地看着周文斌,一副“我料定你小子不会说出不怕两个字!”的表情。

  周文斌只觉得蛋疼不已,可他又不好说什么,因为他的确怕自己老妈,就跟老夏怕他老爸是一个道理。

  不过论斗嘴周文斌虽然不能说是独孤求败级别的,但他还真是很少输,笑呵呵地看着老夏:“是,我怕我老妈这不假,可我不怕我们家警花大人。”

  “我也不怕我家……”老夏卡壳了,不怕徐紫莹?开什么玩笑,徐紫莹没成为“国宝”之前他就怕徐紫莹的好吧,成为“国宝”之后,要不是周文斌帮了大忙,他现在恐怕都要被徐紫莹给折磨疯了!

  周文斌一副“我就静静看你装比不说话”的表情看着老夏,老夏呢,只觉得肝儿都疼了。

  这个时候徐“国宝”发话了:“我说你们两个大老爷们儿斤斤计较这有意思吗?”

  周文斌:“……”

  夏云天:“……”

  好吧,丢却听没意思的。

  能动手就别比比,而动手的话,周文斌一根手指头就可以把老夏按在地上摩擦,所以二人完全没有动手的可能性。

  所以,还是别扯那些没用的好好说话聊天吧。

  老夏端起茶杯先是问了问茶香,随即小抿了一口,最后一饮而尽。回味了片刻后,才清了清嗓子,说:“周儿,是这样,我呢,准备弄儿歌。”

  “你说哈?”周文斌也不知道究竟是自己听错了还是老夏说错了,弄儿歌?屁大点的事,还用得着约他出来商量?有没有搞错啊喂!

  徐紫莹叹了口气:“周哥你没听错,我们家老夏老夏说的就是弄儿歌,这家伙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要花至少一个亿弄儿歌,这不是疯了吗?这事我觉得有必要跟你知会一声,周哥你的钱又不是大风刮过来的,再有钱,那也不能这么胡搞啊!”

  “弄儿歌?一个亿?还至少?”周文斌觉得有点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