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26 两个疯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不在乎钱,别说一个亿了,就算是十个亿,眉头他都不会眨一下,毕竟他的钱真的就跟大风刮来的差不多。

  不过就像徐紫莹说的那样,哪怕是再有钱,那也不能胡乱糟践,浪费是相当可耻的行为好吧!

  弄儿歌要花上一个亿,还他么的是至少一个亿,你说这不是扯呢吗?

  等等。

  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看了老夏一眼,微微一笑,眼中微不可查地闪过了一丝异样之色。

  原来如此,我就说嘛,老夏又不是神兽那货,怎么可能干出拿一个亿弄儿歌这种完全不靠谱的事?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老夏要用一个亿弄儿歌,不过就是在找个借口而已,或者说一个亿弄儿歌就是个幌子,老夏啊,这是打着幌子打算给自己平事儿!

  是的,在周文斌看来,老夏这哥们儿是摊上事儿了,而且还是摊上大事儿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很简单,如果仅仅是一些普通的小事儿,以老夏的身份,分分钟就能够将其摆平。

  唯有大事儿,才会让他耗费心思去平掉。

  那么什么样的事,才算是大事呢?答案是两个字女人!

  老夏怕老婆怕的不要不要的好吧,唯有牵扯上女人,有可能导致家里的“国宝”瞬间暴走,对于他来说才算是大事。

  这个解释,绝对没毛病!

  所以真想就是老夏在徐紫莹怀孕期间一不小心招惹上了别的女人,并且还被人家给抓住了把柄,无奈之下只能扯个幌子出来,从周文斌这儿先周转一笔钱,好把事给平了。

  肯定是这样!

  周文斌觉得自己简直是太聪明了,估计就是死神小学生在他面前,那都得写个服字吧?

  老夏:“?”

  为什么觉得这小子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就好像是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是自己的错觉吗?

  周文斌冲着老夏和徐紫莹笑了笑:“不就是拿一个亿弄儿歌吗?没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一个亿不够,那咱们就再来一个亿!”

  这事儿必须得平了啊,不然的话,老夏这是要家庭破裂的节奏好吧!

  用一个亿来挽救一个家庭,这钱花的值,而且是相当的值。

  “周哥,你该不会是气糊涂了吧?”徐紫莹有些担忧地看着周文斌,“那是一个亿,不是一百块,老夏胡闹,你别跟着他一起啊!”

  “怎么能是胡闹呢?儿歌很重要的好吧,而且弄出来之后,不仅你家孩子可以听,神兽未来孩子可以听,我未来的孩子可以听,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可以听嘛,这是造福大家的好事。徐紫莹同学,你这觉悟不够啊!”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说道。

  说完这话,还别有深意地看了老夏一眼,兄弟我够意思了吧?

  老夏觉得有点迷,周文斌愿意拿一个亿弄儿歌,他是很开心的,毕竟拿这么多钱弄儿歌,哪怕这个想法是他提出来的,他都觉得有些过于疯狂了,可周文斌竟然想都没想就选择了支持他,说实话他是颇为感动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周文斌似乎是哪里想差了。

  徐紫莹:“……”

  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果然跟父爱大爆发的男人是没有任何道理好讲的,一个亿弄儿歌,天啊,宠孩子可以,但也不能这么宠吧!

  老夏一拍巴掌:“周儿你说的实在是太多了!你是不知道,最近一个多星期我就没干别的,一直在网上找各种儿歌看,看完后就一个敢想,坑爹!什么宝宝xx、迪斯x还有什么杂牌子弄出来的儿歌,简直是坑爹到不能在坑爹。过得去的,也就是那个一只猫三只企鹅一直猫头鹰外加一只迷之生物的儿歌,可第一季加上第二季也不过是一百多集,而且好多还是中文版英文版重复的。”

  “?”周文斌也是有点迷,说的跟真的一样,难道老夏这家伙还真花费心思研究儿歌了?是了,为了平事儿,这家伙也是够拼的!

  老夏继续道:“我是这样打算的,先弄个一百集出来,一集的预算一百万,当然了,这是全部原创的情况下,如果是重新制作一些经典儿歌,一集肯定用不了一百万。”

  “嗯嗯,没问题。”周文斌果断点头表示支持,不过他觉得老夏貌似有点过了,以及一百万吹出去了,到时候弄出来的儿歌实在是不咋地,徐妹纸还能看不出有问题?

  算了,干脆自己就拿两个亿出来,一个亿给老夏平事儿,一个亿用来弄儿歌。

  老夏深吸了口气,一脸认真地看着周文斌:“周儿,你可要想好了,是不是真的去做。可别因为咱俩的关系,你就由着我乱来。”

  周文斌闻言不由一愣,盯着老夏看了一会儿,我勒个去,貌似是他误会了,老夏……好像是真的要弄儿歌!

  这可真是……

  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徐紫莹说的没错,老夏这家伙真的是疯了!

  一个亿弄儿歌,这是何等的疯狂?

  这事要是发到网上去,网友们的评价肯定是我擦,平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那些儿歌真的那么坑?”周文斌既然知道了老夏不是弄个幌子为自己平事儿,自然对于弄儿歌这事也开始认真对待。

  老夏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平心而论,有一些还是不错的,可总的来说大多数弄出来的儿歌,都是相当的敷衍,不走心!”

  “那咱们就好好弄!”周文斌沉吟了片刻,说,“儿歌对于孩子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咱要是没这个条件也就啥也不说了,既然有条件,弄,一个亿不够就十个亿!我现在穷的就只剩下钱了!”

  “好,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放心大胆的弄了!”老夏闻言大喜,不仅是因为周文斌愿意掏这个钱,还有一种认同感。

  徐紫莹彻底无语了,疯了,这两个家伙绝对是疯了!

  不过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脸上却是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

  小家伙,有这样的亲爹以及干爹,你肯定会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