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27 蓝悦出问题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晚上,楚警花家。

  吃饭的时候,周文斌把老夏要弄儿歌的事讲给了楚警花听,楚警花听后,一脸的不可思议:“不是吧?夏哥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

  “千万不要小看一个父爱爆棚的男人,疯起来,那绝对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周文斌笑着摇头,不过仔细想想,他貌似比老夏还要疯狂,这孩子都还没怀上呢,就已经开始弄一个儿童乐园了……话说也不知道他和楚警花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有孩子,实力越强有下一代的几率就越低,他要是成了九阶大佬,想要拥有下一代恐怕就越发的困难。

  也不知道系统商店有没有一发必中的丹药或者是道具,看了下,还别说,竟然真有!

  果然系统商店里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只不过售价依旧是坑爹,十万点积分,这是要闹哪样?

  坑死爹不偿命吗?!

  楚警花笑笑:“你以后肯定也是个极度宠孩子的爹。”

  “那是,谁家的孩子谁不宠?”周文斌夹了块带鱼到楚警花碗里,“我就不信你以后会不宠着咱们的孩子。”

  “肯定宠!”楚警花这话说的毫不犹豫,确实如此,就像那家伙说的那样,谁家的孩子谁不宠?

  周文斌笑呵呵地看着楚警花:“所以啊,赶快吃,吃完咱们好做‘饭后运动’!”

  “去你的!”楚警花忍不住白了周文斌一眼,跟老司机在一起待久了,她现在也不是萌新了,怎么可能会听不出来“饭后运动”是什么意思。不过很快她就皱起了眉头,问周文斌,“咱们……那个的次数也不少,甚至有几次我都是在危险期,怎么就一点动静都没有呢?文斌,该不会是你或者是我有什么问题吧?”

  “咱俩谁都没问题,你就放心吧。一点动静都没有,还是因为做的少!”周文斌信誓旦旦地说道。

  楚警花:“……”

  还少啊?再多,那就只能是不去上班成天在家那个了好吧!

  “真没骗你。”周文斌正了正神色,“我的情况有些特殊,这你也知道。相比普通人,我更难拥有后代,当然也仅仅是困难一些而已,并非是绝对不可能,这你完全可以放心。”

  “嗯,咱们慢慢来,反正你和我都还年轻,不着急。”楚警花笑着点了点头,她是真没往心里去。

  周文斌抓住了楚警花的手:“所以赶紧吃完饭努力吧,我还是想早一点跟孩子见面!”

  “喂喂,又来啊?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楚警花不满地冲着他瞪眼,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不让好好吃饭那简直是不能忍的好吧!

  周文斌松开了她的手:“好好,你先吃饭,吃完再说。”

  “明天我要吃炸茄盒!”

  “行行,没问题,炸茄盒,炸藕盒,炸辣椒盒,给你弄三样总行了吧?”

  “文斌你实在是太好了!”

  “……”

  好吧,有一个吃货女朋友貌似也挺不错的。

  ……

  转天中午,周文斌接到了老蓝的电话。

  “文斌,修罗可能真的已经团灭了。”

  “确定?”周文斌听了这话,心情有些复杂。修罗团灭他自然高兴,可问题是修罗并非是被他给团灭掉的。

  蓝轩在电话那边点了点头:“基本上吧,修罗现在完全联络不上,除了被团灭,实在是想不出别的可能。”

  “所以说我之前的猜测是正确的喽?”周文斌暗自苦笑,世界之子固然是完全不讲道理的,太霸道了!

  蓝轩干咳了一声:“那我就不知道了。”

  “好吧,还有别的事吗?”

  “嗯,蓝悦好像有点不对劲儿,我问她她却说什么事都没有,要不你抽空看看她是怎么个情况?”

  “她之前不是去闭关了吗?难道说闭关出了什么问题?”

  “不清楚,问她什么都不说,就说没什么事好得很。”

  “那你觉得她哪里不对劲儿?”

  “这个……”老蓝想了想,摇头说,“具体说不上来,单纯就是一种感觉。”

  “明白了,好吧,等会儿我联系她,让她过来一趟。”周文斌对于蓝悦还是很上心的,毕竟那妹纸可是伪神,并且潜力极大,再加上其思想似乎有些异于常人,她要是除了点什么问题化身女魔头,说不定会出大乱子的。

  蓝星对于他来说是大本营,这个大本营必须稳固,是绝对不能出问题的!

  “嗯,要不要我也过去?”

  “不用。”周文斌想了下,还是拒绝了。

  蓝悦要是真除出问题,他会毫不犹豫将其解决掉。而老蓝要是在,说不定会组织他。毕竟,老蓝的心太软。

  “……”电话那边蓝轩沉默了片刻,深吸了口气,说,“如果蓝悦真出了什么问题,能不杀她,就不要要她的命,答应我。”

  “好。”周文斌不是一个嗜杀之人,这样的要求自然会答应。

  蓝轩不由松了一口气:“那就好,毕竟她也是一个可怜人。”

  可怜人吗?

  周文斌暗自点头,蓝悦的确算得上是一个可怜人,但并不能因为这个就放过蓝悦。一旦蓝悦真的出了问题,他是绝对不会心慈手软的!

  不知不觉间,他的心态上其实也发生了转变。杀人这种事,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当然,滥杀无辜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只杀该杀之人,这点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

  周文斌给蓝悦打了通电话过去,约她见面,蓝悦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并且问了坐标挂断电话后,就直接撕裂空间而来。

  “走,去个没人的地方。”

  “好。”

  二人再度出现,已经来到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

  “我去,南极?”周文斌十分无语,找没人的地方那也不用来南极吧?这是想顺便看企鹅吗?

  蓝悦点头:“是的,这里没人。”

  “好吧。”周文斌点点头,也没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下去,毕竟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南极的寒冷根本不算什么,“老蓝给我打电话说你有些不对劲儿,小月月,跟哥说说呗,你究竟是咋了?”

  “你想杀我?”蓝悦皱着秀眉,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