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28 好想打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同样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蓝悦,并没有否认,而是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没错,我想杀你,而且这个想法不是一天两天了,自从第一天见到你,我就想把你弄死!”

  蓝悦点了点头,神色淡然,似乎对于周文斌会说出这样的话一点都不吃惊:“是因为我太危险吗?”

  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自己的异能有怎样的缺点,她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而且不只是异能,那个造神计划还在她的身体里弄了一大堆乱七八糟她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有的时候她甚至都会觉得自己或许已经不是单纯的人类了,自己可能是……一只随时都有可能觉醒的恶魔!

  “可我的危险对于你来说完全是可控的吧?”蓝悦不等周文斌回答她的话,便再度开口说道,“不是我丢节操夸你,事实上你和我就如那只猴子跟如来一样,差距太大,收拾我对于你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难道不是吗?不过正因为有你这家伙存在,我才真的是松了一口气,能够勉强安心的活着……谁会想成为一只恶魔呢?”

  “白痴笨蛋!你就算是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你知道吗?!”周文斌瞬间乔巴附体,一边扭来扭去一边说道。

  蓝悦:“……”

  一秒破坏气氛,这本事你真他么是没谁了!

  呼气,吸气,呼气,再吸气:“拜托你正经点好不?我这很郑重的在跟你说话呢,你这样还让我怎么好好和你说话?我……你妹的,老娘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不知道该怎么说好,那就直接实话实说。”周文斌不在继续cosplay乔巴,恢复了正常,掏出一根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我了个去,在南极吸烟果然够劲儿,冷空气进入肺部,就俩字真他么的刺激!

  “老蓝跟我说他觉得你不对劲儿,你也知道老蓝有多特殊,他的话我肯定是百分之一百相信。而且呢,我原本就觉得你很……怎么说呢,就像是个定时炸弹,而且还他么是定时装置坏掉了的定时炸弹,天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轰的一声爆炸开来!你说我和你就像是猴子跟如来,呵呵,你还真是抬举我了,哥们儿和如来比差了好几条街呢好吧?甚至那只猴子,都能虐我如虐菜!”

  大圣爷绝对不只是九阶大佬!

  抛开那些神通不提,光是恐怖的力气,普通的九阶大佬对上这位爷,绝对是只有被按在地上摩擦的份儿。

  九阶之上,只不过具体是九阶第几重不好确定,毕竟他现在还没有真的遇到过九阶之上的存在。

  至于如来,那是真正的大佬好吧,战斗力兼职是不要太强!

  “呃,扯远了。反正就是说你不是猴子我也不是如来,当然了,以哥现在的实力,收拾你到的确犹如如来收拾那只猴子!”

  “说重点好吗?为什么觉得你像是在故意跟我装比?”蓝悦反着白眼说道。

  这家伙就正经不了三分钟,真不知道这么一个货怎么就拥有如此实力,这简直不科学好吧!

  “呃……”周文斌挠了挠头,“重点啊,嗯,重点……重点其实就是你要不是挺可怜外加还是个漂亮妹子,哥早就把你宰了!好吧不闹了,一直想杀你就是怕你突然有一天暴走,就像炸弹爆炸一样伤及无辜。不过一直没有下手,是因为我看得出来你的自控能力很强,应当不会出什么问题。”

  “可老蓝刚才给我打电话说你不对劲儿,这我就不得不重视了!小悦悦,说吧,你究竟是哪里不对劲儿了?该不会是闭个关突然就有了吧?我了个去,那男人是谁?!”

  “你才有了呢!”蓝悦这个气啊,再次呼气,吸气,强忍着没有一巴掌拍死周文斌,“的确是有些不对劲儿,只不过……”

  “只不过啥?既然你真的不对劲儿,那老蓝问你的时候你为什么说你很好没什么问题?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小悦悦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呃,抱歉戏过了……不过说实话,我还真没看出来你有啥不对劲儿的地方,貌似也就是罩杯大了一号,除此之外没啥了啊!话说你闭关都干啥了?闭关大罩杯……这不是一般牛啊,求分享!”

  “你有一天死了,肯定是因为你这张破嘴被人给活活打死的!”

  “啊咧?难道不是因为我太帅太优秀以至于老天都嫉妒我咔嚓一到天雷想要劈死我结果没劈死然后哭着喊着要和我拜把子吗?”

  蓝悦:“……”

  你还敢再自恋再不要脸一点吗?!

  周文斌正了正神色:“说正事,别扯没用的,蓝悦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蓝悦嘴角直抽抽,好想打人。

  拜托,究竟是谁在扯没用的?你丫属猪八戒的吗?倒打一耙的本事可以啊!

  强压住想要打人的冲动:“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怎么说呢,这次闭关之后,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异能突然变得有些不受控制。也不是所有的异能都是如此,差不多有将近一般的异能是这样。”

  “异能突然不受控制?”周文斌听了这话,不由皱起了眉头,“怎么个不受控制法?”

  如果只是单纯的使用时无法做到得心应手,那倒是没什么问题,可如果是异能自行发动,那就麻烦了。

  要知道蓝悦可和蓝轩不同,她拥有的异能,多数都是攻击力极强的异能!

  一旦异能大暴走,那简直就相当于是一头人形暴走怪兽,短时间内将一座城市毁掉那都完全没有问题。

  蓝悦二话不说,抬起右手向着周文斌一挥。

  只见其身前凭空出现一枚冰蓝色手臂粗细一米多长的冰锥,紧接着那冰锥宛如离弦利箭一般,射向……空中?

  周文斌一脸的问号,沃特阿油弄啥咧?

  “我本来是想把冰锥射向你的,结果却是打了高射炮。”蓝悦冲着周文斌耸了耸肩,解释道。

  周文斌恍然大悟,与此同时也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种不受控制,还好还好,他用不着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