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30 老妈的电话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的智商自然不像神兽那样长期处在欠充值的状态,就神兽现在这样子,再加上他语无伦次说出的那两句无比欠抽的话,不怎么动脑子都能想到,丫要说的是,他家秀秀怀孕了!

  神兽的孩子,他当干爹那自然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又干儿子或者是干闺女要来到这个世界上了,这的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可问题是神兽这货竟然比他先一步“正中靶心”,这让他相当的不爽。凭啥啊?论颜值论才华论人品论……论啥自己不必那货强?啊?!

  等等。

  老蓝……难道说老蓝的祝福,真的那么管用?!

  好吧,这真的是他想多了,神兽那货也就是突发奇想随口那么一说,并没有真的去找老蓝要祝福,生孩子这种事不像别的,哪里用得着别人帮忙?真要是去找老蓝要祝福,并且还成功了,孩子出生后要怎么说?

  说是多亏了老蓝?马丹听起来跟头上中了一片草原似的,这不是扯淡一样啊!

  人家神兽能够“中靶”,靠的其实是“努力”。尽管他也是异能者,甚至可以算是异能者当中的强者了,但毕竟实力和周文斌相比是天差地别,拥有后代并不是那么困难。

  所以这货足够“努力”,自然就有了收获。

  “哥,秀秀有了!你要当干爹了!我要有儿子了!不……闺女,还是闺女好,不是说闺女是上辈子的情人吗?我的‘小情人’要来找我了!哇哈哈……呃,儿子我也想要,龙凤胎,来个龙凤胎吧!”何蟹此时都快赶上刚刚得知自己中举的范进了。

  不过如此激动、兴奋,倒也不是不可以理解。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叹了口气,楚警花肚子里是有了动静,估计他也会是神兽这样吧?

  “对了,你们家秀秀人呢?还有,这个好消息你跟我干爸干妈说了吗?”

  “秀秀在我家呢,至于我老爸老妈那边,呃,还没来得及和他说,你这儿不是离我家近吗?我这一激动就先跑你这来了。”

  “那还等啥?赶紧给我干爸干妈打个电话告诉他们一声。另外,你丫还赖在我这儿干嘛?还不麻溜儿的回去陪你家秀秀?!”

  “啊,对啊,哥那我先走了!”

  边走边唱,唱的是什么那就听不大出来了,但那感性的劲儿头简直是不要太明显。

  周文斌叹了口气,身子往后一仰,往沙发上一靠,得标准的葛大爷躺惆怅啊!

  “我觉得吧,要是你和楚慕云身体上都没有什么问题,楚慕云没怀孕就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缘分还没到。”死高冷从楼上走了下来,在周文斌对面坐了下来,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依旧是高冷范儿十足地说道。

  周文斌愣了下,随即点了点头。这解释的确是没啥毛病,只是不知道这缘分究竟他女良的什么时候才能到!

  “你要是真想特别想要孩子,我建议你换个人试试看。”死高冷再度开口说道。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下意识地道:“换个人试试看?换谁?你吗?”

  “我?”死高冷笑了,而且是那种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没问题啊,只要你明天一早就去和晓莉把证领了。”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拜托,你就是多么想把自己妹妹推销给我?甚至是不惜把自己给搭上?

  苍天啊,这男人啊,太优秀了,真的是一种罪!

  不过很快周文斌就自恋不起来了,麻痹坑爹……不,坑哥的神兽,打电话告诉亲爹亲妈这个好消息很正常,可为毛连干爹干妈那边也通知了?

  神兽的干爹干妈,自然就是周文斌的老爸老妈了。

  而老爸老妈,尤其是老妈,知道神兽的女朋友竟然有了,立马一通电话打了过来,冲着周文斌就是一通狂喷。

  什么你比小蟹子先交的女朋友吧?慕云比秀秀漂亮优秀吧?论遗传基因,你也比小蟹子要好得多这没错吧?

  那为什么是秀秀肚子先有了动静,慕云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啊?你小子怎么就那么没用呢!

  没用……

  周文斌肝儿都疼了,是被气的。

  妈,您真是我的亲妈吗?哪有亲妈这么怼自己儿子的?啊?!

  “明天开始你小子给我回家住,补,必须补,天天补!”

  “妈,求放过啊!”

  周文斌握着手机的手都发颤了,这是要让他回家“坐月子”的节奏吗?还天天补,太夸张了啊!

  好在这时老爸把手机抢了过来:“别听你妈胡说霸道,不用急,顺其自然就好。”

  “不急?你不急我急!”老妈又把手机抢了回去,“你小子给我挺好了,今年之内,慕云肚子里面要是还没动静,小心我不认你这个儿子!”

  “我的亲妈啊,过了吧?”周文斌有一种悲伤已经逆流成河的赶脚,皇太后太不讲理了,太霸道,太……他都不知道该说自己老妈什么好了。

  真心不是他不“努力”,实在是缘分没到啊!

  “哼,过什么过?生孩子很难吗?当初我和你老爸想要你的时候,不到两个月就搞定了!”

  “……”

  情况不同好吧!

  周文斌是有苦说不出,他总不能告诉老妈,他现在已经堪比超人了吧?

  老爸这时又抢到了手机:“老爸也挺想早点报上孙子或者是孙女,不过这种事着急也没用,尽量争取吧。好了,我和你妈收拾收拾准备睡了,文斌你早点睡,打算要孩子了就别熬夜,知道吗?”

  “嗯嗯,老爸我知道,老爸晚安。”周文斌飞快地说完立马挂断了电话,老妈要是再把电话抢过去,天知道又会说出什么可怕的话来。

  死高冷等他挂断电话后,依旧是一脸迷人笑容看着他:“怎么样,我的建议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周文斌站起身来就走。

  “干嘛去?”

  “‘努力’去!”

  麻辣个双黄蛋,实在不行就去找老蓝要祝福,争取抽奖抽到那个“一发中靶”特殊丹药。呃,当然了,能不嗑药还是不要嗑药的好,总觉得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