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31 白担心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天南。

  江边一处堤坝的台阶上,两名男子一个毫不讲究地坐在台阶上,一个则是站着。

  这二人年纪都不算大,二十五六岁的样子,而且最主要的是颜值竟然都高的可怕,尤其是站着那位,明明是男人,竟然漂亮的不像话,这颜值简直是可以用妖孽来形容!

  没错,这两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周文斌和蓝轩。

  嗯,坐在台阶上的是周文斌,站着的老蓝。

  至于俩大老爷们儿为什么大晚上的跑到江边来,那自然是因为一个人,准确的说,应当是一个女人!

  “和蓝悦谈的怎么样?”蓝轩开口的时候脸上明显有些紧张,实际上他和蓝悦的关系相当好,甚至可以说是把蓝悦当成了妹妹,因此自然是不希望蓝悦出什么问题。

  周文斌诧异地看了蓝轩一眼:“老蓝,你和蓝悦的关系很好吗?”

  貌似这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也不算长啊,可老蓝语气中的紧张却是相当的明显,这让他感到有些不解。

  蓝轩点了点头:“嗯,我当她是妹妹。”

  “……”周文斌一听这话,就忍不住挠头了。

  蓝轩皱了皱眉:“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不好说。”周文斌啧了啧嘴,给出了一个貌似十分敷衍的回答。可实际上他还真就不是敷衍老蓝,而是他现在心里面也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

  蓝悦这个人,他有些看不透!

  蓝轩明显一愣:“为什么不好说?”

  在他看来自己把蓝悦当妹妹并没有什么问题,虽说他的运气却是相当的诡异,但蓝悦的实力在那儿摆着呢,他的运气绝对不会威胁到蓝悦的生命。

  “老蓝,你了解蓝悦吗?”周文斌没有回答蓝轩的问题,反而是向他丢出了一个问题。

  蓝轩认真地想了想,先是点了点头,紧接着又摇了摇头:“说了解不大对,可说不了解我觉得同样也不准确。毕竟,想要真正了解一个人太困难了。对于蓝悦,我只能说勉强算是了解,如此而已。”

  “哦,那你觉得蓝悦这个人如何?”周文斌又问道。

  蓝轩这次毫不犹豫地回答:“人品绝对没问题!”

  是个可怜人,人品又好,在这个世界上孤苦伶仃,再加上他觉得和蓝悦投缘,这才把蓝悦当成是妹妹。

  “人品没问题?”周文斌笑着摇头,点了根一烟,深吸一口后说道,“老蓝,你该不会是忘了zero是怎么被灭的吧?”

  zero可是一个相当牛比的组织,甚至现在的修罗、阎罗等组织,和zero相比,那都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

  造神啊,这是何等疯狂的行为?可zero竟然成功了,尽管他们制造出来的只是蓝悦这个伪神,并且还被他们亲手制造出来的伪神给团灭了,但这绝对不能够否认zero的强大。

  “当然没忘。”蓝悦皱了皱眉,“zero是被蓝悦灭掉的,可这有什么问题吗?zero这种反人类的组织本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上,被蓝悦灭掉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是,我承认zero这个组织不该存在,但zero的成员,难道就没有一个是无辜的?zero里面就真的一个好人都没有了?”周文斌觉得肯定不是这样,zero反人类,但zero组织里的成员,肯定有一些是被迫的,或者是受到了欺骗。

  当然,他绝对不是圣母,做错了事,那就要承担责任。

  zero被团灭掉了,他没意见,也并不觉得蓝悦要放过zero的成员。换做是他的话,同样会灭掉zero。

  这次撒哈拉沙漠之行,要不是老蓝引发了意外,真要是让他找了修罗的老窝,修罗的成员那也一个都活不了!

  但是,注意但是,他虽然会把修罗团灭掉,但团灭的方法他会选择放大招,直接把修罗给团灭掉。

  可蓝悦是怎么把zero团灭的呢?答案是,她是亲手杀掉了zero的所有成员,一个一个杀死,最终团灭zero,这就……

  虽说都是杀人,可毕竟还是有不同的好吧。

  别说是人了,就算是鸡,在养鸡场放把火弄死几千只击,和自己亲自动手一只只的杀,弄死几千只鸡,这完全是两个概念啊!

  他一直觉得蓝悦这个人,怎么说呢,精神方面应当是有创伤的。只是严重不严重,或则是严重到了什么程度,他并不知晓。另外,蓝悦原本拥有的那个异能,副作用实在是有点恐怖。天知道那个异能的副作用,对于蓝悦的影像有多大!

  而之所以直到现在还没有弄死蓝悦,不过是因为他希望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就像老蓝说的,蓝悦只是一个可怜人,如此而已。

  可这次蓝悦的不对劲儿,让他觉得镜中似乎敲响了!

  蓝悦说她只是一些异能不受控制了,可真的是如此吗?

  现实不是小说、影视作品,但现实往往比小说、影视作品还要扯淡。蓝悦会不会突然变成大反派,说实话他心里面有些没底,这也是他为什么今晚刻意约老蓝出来的原因。

  “文斌,我说你是不是担心过头了?”蓝轩并不傻,略微一想,就猜到了周文斌的想法,“说实话我并不觉得蓝悦很危险,也没觉得她有什么问题。这次直觉告诉我她有些不对劲儿,也仅仅觉得她似乎遇到了麻烦,而不是她会给我,或者是给蓝星造成什么麻烦。”

  “我去,那你之前不把话说的明白点?”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老蓝是世界之子,他的直觉准确率那是极高的。他如果觉得蓝悦没危险,那应当就是真的没危险吧?

  得,弄了把那天自己是白担心了,这叫什么事啊!

  “呃,我之前在电话里说的不够明白吗?”蓝轩茫然地眨了眨眼。

  周文斌:“……”

  他有点想大人!

  拜托,你只说蓝悦不对劲儿好吧。

  “好吧,那是我错了。”蓝轩冲着周文斌歉意地笑了笑,“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你会想那么多,难道你看不出来,蓝悦其实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吗?”

  “她单纯?”周文斌有些惊讶,说实话,他是真没觉得蓝悦和单纯这两个字能够有半点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