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32 新任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过不管怎么说,蓝悦的问题不大终归是一件好事。有蓝悦在,天剑那边基本上就是稳了。蓝悦毕竟是伪神,估计在蓝星,除了周文斌之外和蓝轩这个另类的家伙外,还真就是没有人是她的随后。

  有她在,可以说是省了周文斌不少事。而且最最主要的是,蓝悦在天剑,合法萝莉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危险,这才是最重要的!

  ……

  “对了老蓝,神兽那货要当爹了。”周文斌突然想到了什么,对蓝轩说道,“那货头一次当爹,咱们怎么着也得送点礼物吧?你说,送点啥好?”

  “何蟹要做父亲了?好事啊!至于礼物……嗯,礼物是必须的!不过送什么礼物好……”蓝轩面露为难之色,何蟹好像什么都不缺,而且身为周文斌的好兄弟,对于大多数异能者来说珍贵的不行的天材地宝、特殊药剂什么的,周文斌那儿多得是,他完全可以随便拿。

  “我问问老熊吧!”想了半天,蓝轩最终决定呼叫支援。

  周文斌:“……”

  问老熊?靠谱吗?

  蓝轩这时已经掏出手机拨通了熊翰的号码,电话接通后,把事一说,熊翰沉吟了片刻:“简单啊,给小何孩子一个天剑名额不就好了?”

  蓝轩:“……”

  周文斌:“……”

  你是天剑队长这没错,可那也不能这么着急拉人吧?人家孩子都还没出声呢,你就想直接给拉进天剑,这是要闹哪样?

  “我就说老熊不靠谱吧!”周文斌翻着白眼说道。

  蓝轩干咳了一声,直接挂断了电话,他就不该打电话给熊翰!

  周文斌见蓝轩似乎也给不出什么好主意,犹豫了一下,就给楚警花打了电话。选礼物这种事,女人肯定更擅长吧?

  事实证明,世事无绝对!

  楚警花可是有着吃货属性,而且她本人也不是很喜欢逛街买东西,对饰品、衣服、鞋子之类的那也谈不上多喜欢。

  她给出的答案是:给何蟹做一顿大餐!

  周文斌:“……”

  我家女朋友怎么也会如此不靠谱?

  跟楚警花聊了会儿,挂断电话后,又给沈若打了过去,结果人家沈若没工夫搭理他,沈若竟然跟陆曼玲一起去了国外。

  说起来这两个女人能够再如此短的时间内成为好闺蜜,他还真的是相当惊讶。

  陆曼玲倒还好,人随和性格也好,很好相处的一个人。

  可沈若呢?那是毒舌属性,而且还是超级毒舌。尽管属于是刀子嘴豆腐心,可那刀子嘴未免有些太过锋利。以至于沈若并没有关系特别好的闺密,甚至就连关系不同的朋友都很少。

  不过人与人之间有的时候还真就是那么奇怪,也不知道怎么个情况,沈若和陆曼玲偏偏就是看对眼儿了!

  这不,前几天陆曼玲去国外拍电影,沈若刚好也没什么事,就跟着一块儿去了。

  “文斌,你说我送何蟹孩子一道护身符怎么样?”蓝轩见周文斌挂断了电话,转头问周文斌。

  周文斌愣了下:“护身符?还别说,你送这个真挺不错的!”

  哪怕是最普通,路边摊儿买的那种护身符,只要是老蓝亲手送的,那护身符也绝对有着非同一般的功效。

  没办法,谁让人家是世界之子呢?

  而身为父母,最希望的是自然就是孩子平平安安。

  老蓝送护身符,却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礼物!

  只是,你送护身符,我送啥呢?

  周文斌纠结啊,他储物戒指里面好东西的确有得事,可送礼物那得送合适的,附和对方心意的才行。

  想老半天,最终决定送神兽两块玉佩,一块给吕秀秀,一块给神兽的孩子。

  玉佩是防御型宝物,上次任务时他从珍宝阁买的,不属于是重宝,只能算是还算不错的小玩儿意。

  不过这种防御型法宝在蓝星基本上已经够用了,毕竟蓝星别说九阶大佬了,就连修炼者都没有。

  ……

  转天一早,周文斌和老蓝一起去了神兽家,把礼物送给了神兽。

  神兽很开心,礼物好坏无所谓,主要是周文斌和蓝轩有这份心意。

  而吕秀秀怀孕后,神兽也不跑出去瞎浪了,跟老夏差不多,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陪着,就怕出问题。

  好在吕秀秀没有像徐紫莹那么夸张,又或者是还没到时候。

  日子一天天过,平淡,但这样的日子在周文斌看来却是相当的舒服。只不过,这样舒服的日子,恐怕是又要被打断了。

  周文斌有种感觉,那就是任务快要来了。

  时至今日,对于系统发布的任务,他已经不在惧怕。甚是偶尔还会期待一下,下一个任务会去什么样的世界。

  当然了,系统要是能不要那么坑,那就最好了。

  对于系统即将发布的新任务,周文斌倒是挺有兴趣,与此同时,心中或多或少有些紧张。主要是上次任务就已经去了高等位面空间,这次任务,系统真要是想坑他,那还不得把他弄到超高等位面空间去啊?

  就比如说的世界,那绝对是超级恐怖的世界!

  一拳世界虽然也相当恐怖,可一拳世界真正恐怖的存在也就只有琦玉老师,更不要说他之前去一拳世界的时候,琦玉老师还没变秃呢。

  世界和完全不同,龙珠中狠人简直是不要太多,周文斌估计,不要说主角悟空了,就算是龙珠后期的一些龙套,他恐怕都怼不过!

  世界,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实在是太危险,弄不好就是有去无回。

  不过相比世界,他更怕给系统弄到某国漫的世界之中,毕竟有一些国漫的设定,简直就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的道理可讲,那才是真正的坑爹!

  果不其然,三天后,晚上,系统提示突然在耳边响起:“叮!任务已经发布,请周哥自行查看。”

  来了!

  周文斌此时是在楚慕云家,没办法,他要多多“努力”才行。

  楚警花已经睡了,怕吵醒她,周文斌便鸟悄地下地,走出了卧室,来到了客厅,然后才打发系统的虚拟屏幕,查看究竟是什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