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36 进击的上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上条当妈身为的主角,其拥有的能力幻想杀手,的确是相当牛比的。毕竟的世界不是能力就是魔法,这对于当妈来说,一巴掌就可以轻松解决。再加上世界的能力者和魔法师,过度依靠自身能力或者是魔法,一旦能力或者是魔法失效,战斗力甚至还不如普通小混混。

  这也就使得当妈在世界里怼完这个怼那个,爽的可以说是不要不要的!

  呃,不过遇到神裂火织时那就比较杯具了,人家带刀御姐的剑术那可不是盖的,就当妈那街头小混混的神兽,带刀御姐可以大声的喊一句:“这样的我可以砍一百个!”

  但不管怎么说,身为的主角,上条当麻绝非弱鸡,再加上其拥有的猪脚光环,人挡杀人神挡杀神,就问你怕不怕!

  可问题是上条当妈和炮姐怎么就玩儿起了相爱相杀的游戏?不对,这个世界的上条当妈跟炮姐,或许都没有相爱。

  但就算如此,还是不附和人设啊!

  另外,上条当妈怎么就成了反叛派的首领?要知道那家伙可是一个老好人,丫怎么会造反呢?

  周文斌真心感到好奇,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炮姐,等待着她开口。

  炮姐此时脸色变得有些难看,沉默了半晌,咬着牙说道:“上条将军今天二十三岁,尚未成家,其的实力极其强大,而且他的能力相当奇怪,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二十三岁的上条当妈?

  周文斌不禁一愣,原著中上条当妈是十六岁,可不是二十三岁。不过这个世界的炮姐都十八岁了,上条当妈二十三岁也不值得奇怪……才怪!

  麻辣个双黄蛋!

  上条当妈只比炮姐大两岁好吧?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上条当妈比炮姐大了足足五岁?是上条当妈的父母太过“努力”了,还是炮姐的父母太过“懒惰”?

  难怪这二人没有相互产生好感,身份上的差距再加上年龄上的差距,没能相爱那是很正常的好吧。

  不过上条当妈的能力奇怪……是指幻想杀手吗?

  “上条将军的右手可以将一切能力、魔法无效化。”

  嗯,这是幻想杀手的能力!

  周文斌微微点头,示意炮姐继续说。

  “除此之外,似乎右手还赋予了他强大的格斗能力!”

  “啥?”

  周文斌有点懵,幻想杀手还能够让上条当妈拥有强大的格斗能力?拜托,这不是扯淡一样吗?那是幻想杀手,不是麒麟臂好吧!

  幻想杀手只能够将能力以及魔法无效化,除此之外并没有附带任何其他的效果。这就和直死魔眼一样,直死魔眼只能够看到死线,理论上这是一双可以杀死一切的眼睛,但前提是得能够砍中死线,而直死魔眼本身并不能够让拥有着拥有强大的格斗能力。

  炮姐深吸了一口气:“超快的移动速度,超强的闪躲能力,极其强大的防御能力,空中移动的能力,双脚可以使用斩击,将力量集中在指尖,可以轻松贯穿人体!”

  “……”周文斌听了这话,可以说是彻底的懵比了。

  超快移动速度,超强闪躲,强大防御,空中异能,双脚斩击,强大防御,以及手指贯穿人体……这他么不是世界里的海军六式吗?!

  上条当妈竟然会海军六式?炮姐,你这是在逗我吗?!

  剃、纸绘、铁块、岚脚、月步、指枪,此为海军六式,出自世界。

  上条当妈的超强格斗能力,怎么看怎么都是海军六式好吧?

  可问题是这个世界虽然是设定十分混乱的综漫世界,但好像并没有啊,那么上条当妈的海军六式究竟是从哪里学来的?

  等等。

  难道说……这个世界的上条当妈其实也是穿越者?甚至丫也有系统?!

  “炮……美琴,还有没有其他人拥有类似上条当妈……上条将军的超强格斗能力?”

  “没有了。”

  炮姐要不犹豫地摇头。

  果然这个换乱世界并不包括海贼,不然的话,会海军六式的绝对不会只有上条当妈一人,毕竟海军六式并不难学。

  那么这个“进击的上条当妈”,真的是穿越者?

  周文斌皱了皱眉,说实话他也有些吃不准。毕竟这真的不好说,上条当妈的海军六式是从“副本”里得来的,这也并非是完全没有可能。

  好吧,这个先放一放,等有机会见到了上条当妈,答案自然揭晓。

  不过一个会海军六式的上条当妈……嗯,貌似对付起来也没多麻烦。

  “对了,对你死心塌地的那个变态白井黑子呢?”

  提到炮姐,首先想到的就是超电磁炮,然后就是安全裤、平胸,以及白井黑子。

  而周文斌对于白井黑子还是挺有兴趣的,别误会,他可不是变态,感兴趣的是白井黑子的能力,空间移动!

  黑子是lv.4的能力者,其能力是空间移动。而且她的空间移动能力有点小牛比,不仅可以自己移动,还可以移动物体,用来攻击。

  周文斌很想把黑子的空间移动能力据为己有,这个能力在黑子手中已经是有点小牛比了,到了他手里,那妥妥的超级牛比能力!

  只不过,这个世界并非是正常的世界,白井黑子并不存在,这也是有可能的。

  “黑子……”炮姐眼睛刷的一下红了,眼中蒙上了一层水汽,“她为了帮助我逃跑,被反叛军抓住了,现在应当被关在皇城的地牢里。”

  “这样啊。”周文斌忍不住暗自松了一口气,被抓了那是小问题,只要不是不存在那就ok。把白井黑子从地牢里救出来,对于他来说真不是什么难事。

  炮姐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你能把黑子救出来,没错吧?”

  “当然。”周文斌又开始装比了,“我无所不能!救人,不过是小事而已。”

  “那请你救救黑子,拜托了!”炮姐一步上前,双手抓住了周文斌的手臂,看那样子,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

  不过也难怪她如此,如果不把白井黑子从地牢里救出来,黑子将必死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