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37 恶趣味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白井黑子,在中那也就是个配角,勉强算得上是主要任务。但是在中,她却是妥妥的重要角色,人气极高,只是比炮姐若上一筹而已。

  周文斌对于白井黑子这边变态谈不上粉,但也不讨厌,不过对于白井黑子的确是印象无必胜客,主要是动画版白井黑子的声优太有特点了,过耳不忘有木有?

  不吹不黑,白井黑子这个人物的确是挺讨喜的,搞笑,变态,百合,以及逗比属性,再加上其战斗时颇为酷炫,人气高可以说是理所应当的。

  正所谓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对于这么一个自己并不讨厌的人物,在并不会给自己造成什么危险的前提下,周文斌自然是会救她一命。

  不过他却并不想痛快的答应御坂美琴,没就会也就罢了,现在有机会调~戏一下炮姐,那又怎么能够错过?

  于是在炮姐哀求外加无比期盼的眼神之下,这货微微一笑,开口了:“救她对于我来说的确轻而易举,可我为什么要帮你去救她?”

  炮姐:“……”对啊,人家又不欠她的,凭什么帮自己去救黑子?

  她可不认识自己是什么天运之女,全世界都得围着她转。真要是那样的话,她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反叛军追杀成丧家之犬了。

  但黑子必须救,哪怕为此付出再大的代价!

  黑子是因为救她才会被抓起来的,她欠黑子的,救黑子,可以说是理所应当。而且,尽管她以前总动不动就收拾黑子一顿,但黑子的的确确是她最好的闺密。

  就算黑子不是因为她才被抓起来的,她也会救黑子!

  可自己现在犹如丧家之犬,根本就拿不出什么像样的宝贝给那个男人让她帮忙救黑子,而那个男人要是不帮忙的话,靠她自己,非但救不了黑子,反而还会把自己给搭进去。

  炮姐虽然是lv.5的能力者,并且还是电击使,但在学院帝国,她却并非是无敌的。上条将军的实力就远远在她之上,还有那个女战神神裂火织,也不是她能够对付的。

  等等。

  炮姐猛地想到了什么,自己……其实也不是没有拿得出手的宝贝!

  “你……你帮我救黑子,我就……我就……”炮姐深吸了一口气,在心中做出了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可哪怕做出了决定,话到嘴边的时候,却是无论如何也恕不出口。

  哪怕是十八岁的炮姐,依旧是连恋爱都还没有谈过。

  周文斌暗自发笑,调~戏炮姐果然很有意思:“你就什么?”

  “我就……我就……”炮姐长出了一口气,咬着牙,终于把那羞耻不已的话给说了出来,“我就把自己交给你!”

  “呵呵。”周文斌笑了,笑得很开心,似乎听到了很好想的笑话一样。

  可他笑的如此开心,却是让炮姐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而起。

  笑你妹啊!

  老娘说把自己交给你,你丫竟然跟老娘笑?而且笑的原因明显不是因为能够得到老娘而感到开心,反倒是像极了嘲笑?

  也就是老娘打不过你,不然铁定一炮轰死你丫的!

  周文斌笑了差不多有三分钟,笑的炮姐差点没暴走:“美琴啊美琴,你现在都已经成了丧家之犬了,拜托能不能不要再这么天真?”

  调~戏炮姐继续!

  “?”炮姐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而疑惑过后,却是更大的怒火。难道说,这样的付出还不够吗?!

  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傻丫头,抱住你自己的性命都要靠我,我真要是想得到你,你觉得你能够拒绝吗?”

  “这……”炮姐的怒火瞬间消失不见,犹如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是啊,自己想要保住性命都得靠人家,人家要是真想得到自己,自己能够拒绝吗?

  然而,她并没有细想,如果仅仅是为了自己保住性命,她还真就不会把自己给周文斌。哪怕不是原著中的炮姐,可炮姐依旧是炮姐,有些事那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出来的!

  她可以为了救黑子不惜把自己交给周文斌,但却绝对不会因为活命的机会把自己交出去。

  “那……那你究竟要才肯帮我救黑子?”

  说实话内心有一种名为绝望的情绪在蔓延,时至今日,除了自己之外,她已经是真的没有拿得出手的宝贝了。

  周文斌依旧笑呵呵地看着炮姐,打了个指响,颇为兴奋地说道:“其实很简单,想要我帮你救黑子,你只要……”

  “只要什么?”炮姐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周文斌抬起右手,食指指了指炮姐的裙子:“只要以后不穿四角,该穿三角就可以了。哦,对了,三角得是那种性~感的三角才行!”

  “……”炮姐险些一口老血喷出来,这……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该死的家伙,不单是个疯子,还是个变态!

  “怎么样,答不答应?”周文斌很情分,虽说四角是炮姐的标志,可性~感三角的炮姐,岂不是更好?

  炮姐看着周文斌到眼神,就跟小刀子似的:咬牙切齿地说道:“答应!不就是性~感三角吗?没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

  只要能够救黑子,别说是性~感三角了,就算是不穿,她也会答应。

  不过,她现在真的好像一炮轰死这个可恶的疯子加变态!

  “ok,白井黑子我救了。”周文斌哈哈大笑,这次是真的开心大笑,而不是嘲讽的大笑。他竟然让炮姐改了人设,这实在是太有成就感了!

  炮姐恶狠狠地瞪着他:“那你现在还不快去救黑子?哼,你放心我御坂美琴绝对说到做到,等你救回了黑子,我就会让你看到我穿的性~感三角!”

  “好,最多两小时,我就会带着白井黑子回来。”周文斌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实际上他还真不是在吹比,他和炮姐此时就在学院帝国的帝都,呃,帝都的城郊村,但距离皇宫也没多远,以他的速度,来回最多也就是半个小时。再加上半个来小时的时间救人,两个小时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