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38 杯具的黑子大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到十平米的面积,昏暗、阴冷、潮湿,散发着难以形容的刺鼻味道。

  没错,这里就是地牢!

  地牢的一面墙壁之上,有着四个长方形的铁环,一名少女,双手双脚分别被绑在铁环之上。少女不高,身材纤细,拥有着一头茶色的头发,身着红色的格子短裙、白衬衫,不过此时无论是短裙还是衬衫,都已经变得破破烂烂,可以轻易而一举地看到少女身上内~衣。也正是因为可以看到内~衣,证明少女并没有遭受到最糟糕的待遇。

  不过少女显然是遭到了毒打,白皙的皮肤上一道道鞭痕清晰可见,甚至就连俏脸之上都有。而少女也是耷拉着脑袋,神情萎靡,呼吸都十分微弱。

  “啧啧,黑子大人竟然沦落到如此下场,悲哀,真悲哀啊!”地牢里凭空出现一名男子,抱着膀子看着白井黑子,连连摇头道。

  没错,看起来相当凄惨的少女,不是别人,正是炮姐的好闺蜜,有着变态、逗比、百合、以及搞笑属性的白井黑子。

  而凭空出现在地牢里的男人,自然也就是周文斌了。

  至于凭空出现,倒也不是真的凭空出现,而是使用幽灵体穿墙而入,看起来像是凭空出现而已。

  周文斌开口时已经切换回了实体状态,他的话白井黑子听到了,于是艰难地抬起头,看了周文斌一眼,张了张嘴,努力地开口:“你……是谁?”

  “当然是救你的人,不然跑到这鬼地方来干嘛?”周文斌右手之中凭空出现了一柄匕首,然后迈步走到了白井黑子的身前,刷刷刷,铁环被斩断,白井黑子获得自由,迎面倒向周文斌。

  周文斌伸手见她借助,紧接着左手在白井黑子的后颈来了一下,将其击晕。

  “抱歉了黑子妹纸,你的能力,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周文斌自言自语地嘟囔了一句,答应了炮姐要救白井黑子这不假,但救人和剥夺白井黑子的异能并不冲突好吧?

  略多异能发动,成功地将白井黑子的空间移动能力据为己有。

  因为白井黑子是lv.4级的能力者,所以从她那里得到的空间移动能力,直接就是中级,极限为距离1000米,质量2000公斤。

  周文斌的身体属性远远不是白井黑子所能够与之相比的,空间移动能力在他手上比在白井黑子手上要给力,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走了。”周文斌微微一笑,对于空间移动异能还是很满意的。要知道这才只是中级,等达到了高级,甚至是等级max……

  空间移动能力发动,下一秒,地牢中的周文斌和白井黑子消失不见。

  至于地牢外的三名守卫,周文斌切换成实体状态的一瞬间,就对三人使用了瞳幻术。三人对于他来说不过是弱鸡而已,瞳幻术根本就是毫无抵抗之力。

  ……

  两室一厅的民房,也就是炮姐的暂居之处。

  客厅里,炮姐抱着看起来相当凄惨的白井黑子失声痛哭。

  要知道白井黑子可是因为她才被抓的,白井黑子现在这么惨,可以说完全是因为她!

  是的,白井黑子很惨,不仅被人毒打折磨,还丢了自己的能力,如果这都不算惨,那怎么才算惨?

  周文斌没有承受是自己“拿”走白井黑子的空间移动能力,那么炮姐自然而然就会认为,是叛乱军的人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夺走了白井黑子的能力。

  而白井黑子,此时已经是一脸爽的不要不要的花痴表情,这妹纸,真心是没救了!

  ”黑子你放心,没了能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发誓,会保护你一辈子!”炮姐边哭便做出了承诺。

  周文斌听了这话,嘴角不由抽了抽,下意识地开口说:“别动不动就说一辈子,一辈子很长的好吧?另外,你现在连你自己都保护不了,还怎么保护别人?承诺这玩儿意说出来就必须要做到,做不到的,那不是承诺,而是忽悠人!”

  就比如什么“我会爱你一辈子”,“我会一生一世对你好”,“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之类的,多数都是“鼓掌”之前的忽悠好吧!

  炮姐:“……”老娘现在好想打人!

  但不可否认,周文斌说的是对的。做得到,并且愿意去做,那才是承诺。做不到的,说出来顶多也就是忽悠人。

  “喂喂,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白井黑子怒视周文斌,她才不管周文斌的实力有多强呢,任何惹到姐姐大人的人,她都敢怼,黑子大人就是这么刚!

  周文斌笑着耸了耸肩,没说什么。毕竟拿走了人家的能力,让着点黑子,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炮姐不亏是炮姐,被周文斌打击过后,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拉着白井黑子聊起了天,二人再度将周文斌无视掉了。

  周文斌对此也并不在意,坐在沙发上掏出手机,查看被放出去的分身们传回来的资料,对于这个世界,他目前了解的依旧是太少。

  看了差不多有十分钟,他的脸色忽然变得有些难看。

  麻辣个双黄蛋!

  这个世界果然很坑,兽人帝国那边,竟然有亚古兽,这他么数码宝贝都出来了。

  好在目前为止,亚古兽之中进化到最强的,也不过是暴龙兽,战斗力算不上是多么的恐怖,至少对于他来说是这样。

  精灵帝国那边还没传回来什么消息,具体什么情况不得而知。

  赤红帝国那边布兰德没死,甚至还成了女帝的左膀右臂。嗯,不止是布兰德,希尔、玛茵等人也都没死,只不过的剧情已经完全崩坏掉了,赤红帝国异常团结,根本就没有什么内部争斗。

  重装帝国那边,从分身传回来的资料当中不难发现,object比原著中给力多了,不过想想也对,object要是不够给力,重装帝国恐怕在就已经不复存在了。

  而且重装帝国不仅仅是object比原著中给力,还出现了原著中并没有出现的战甲,两米左右高的小型战甲,或者说是小型机器人,这种小型机器人,也有着一定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