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42 说(忽)服(悠)!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你究竟是什么人?!”上条当妈不相信周文斌所说的话,但对于周文斌这个人,却是十分忌惮的。

  能够在他没有发现的情况下,消无声息地出现在他的房间里,这实力,可以说是有点恐怖了!

  上条当妈从来就没有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无敌的存在,他还没那么中二。不过这个世界上比他强或者是实力和他差不多的人,他基本上做到了心中有数。可他却从来不知道有周文斌这号人,这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突然从石头坑里崩出来的吗?!

  如果换做是别的时间点,突然蹦出来一个超级高手,上条当妈会在意,但绝对不会太过在意。对于自己的实力,他还是有信心的。更不要说,他还有着主角光环加成。

  可周文斌却是在现在这个时间点蹦出来了,那就完全不同了。

  太敏感了!

  上条当妈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就是,周文斌是别国人,赤红帝国?或者是重装帝国?兽人帝国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要知道学院帝国现在正处在动乱时期,尽管他和他的手下的反叛军已经尽量克制了,但学院帝国的情况依旧有些糟糕。

  战争,从来就不是儿戏!

  只要发生了战争,那就没有不死人的。

  杀了皇帝,以及近乎将皇室灭绝,倒是并没有太大的损伤,可接下来反叛军与保皇派的战斗,不说是杀的天昏地暗、血流成河,却也相差不多了。

  学院帝国之前是荣耀大陆实力最强的帝国,没有发生内乱之前,其他帝国就已经是小动作不断,内乱之后,赤红帝国、重装帝国登国,那简直是恨不得学院帝国就此灭国。

  搞事情那是正常的,不搞事情,那才是不正常的好吧!

  上条当妈就把周文斌当成了是别国派到学院帝国搞事情的人,这就由不得他不紧张。毕竟他发动反叛,是希望学院帝国能够变得更好,而不是学院帝国从此不复存在。

  “别担心,我真是来帮你的,可不是别国派来搞事情的。”周文斌又不是神兽那货智商经常处在欠充值的状态,怎么可能猜不到上条当妈在想什么,“可以说我比你还希望学院帝国变得越来越好。”

  这可绝对不是假话,毕竟让学院帝国重回最强,是他这次的任务!

  上条当妈:“……”

  说实话他有些迷了。

  身为拥有主角光环的男人,看人的本事他自然是有的。因此他可以肯出,周文斌并不是在说谎。

  可不是说谎,怎么就突然跳出来一位说要帮他?这运气简直是太好了吧!

  其实当运气好的过分的时候,人的第一反应往往不是开心,而是不可思议。

  上条当妈现在就是这种情况,毕竟虽然拥有主角光环,但他自己并不知道,而且他还是有你更有着不幸体质,好运基本上是和他无缘的。

  周文斌这时也记起了上条当妈的不幸体质,干咳了一声,说:“好吧,说是帮你其实并不准确,准确的说,我是想要帮御坂美琴。不过帮御坂美琴,也相当于是间接帮了你。”

  “?”上条当妈一脸的问号,这是什么操作?

  周文斌深吸了一口烟,吐了个眼圈出来:“简单说就是,我想要让御坂美琴当女皇。”

  “什么?”上条当妈怀疑自己听错了,如果不是他听错了,那就是这家伙动脑子有毛病!

  上御坂美琴当女皇?这不是痴心妄想一样吗?

  他们这些反叛军之所以会造反,不就是想要把学院帝国从皇室的手中纠结出来吗?好不容易成功了,怎么会重新把学院帝国交回到皇室的手中?这不是有病一样啊!

  周文斌摆了摆手:“别误会,我只是想让要御坂美琴当女皇,而御坂美琴代表的仅仅是她自己,而不是皇室,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这……”上条当妈愣了下,微微点头。他又不傻,怎么可能不明白两者的区别。如果御坂美琴仅仅是代表她自己,而不是想要让皇室重新夺回学院帝国,那么她当女皇,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不对!

  为什么要让御坂美琴当皇帝?御坂美琴是皇室最后的幸存者,哪怕她表示和皇室划清界限,可依旧改变不了她的身份!

  “做人不要太死板、太较真儿。”周文斌不急不缓地开口,“上条当……将军,你仔细想想,御坂美琴当女皇,难道不是最好的结果吗?”

  最好的结果?

  上条当妈皱了皱眉,仔细想了下,还别说,貌似真就是这样。

  除了御坂美琴之外,谁当学院帝国的新皇帝,都无法阻止战争。唯有御坂美琴,可以平息战争,迅速让帝国回归正常!

  只不过……

  上条当妈有些犹豫,御坂美琴适合当女皇吗?就算她适合,反叛军的其他人,会同意吗?

  “上条将军。”周文斌正了正神色,道,“御坂美琴是完全可以当好女皇的,论实力,她或许比赤红帝国的那位女皇要逊色一些,可论能力,她绝对不比那位女皇差。而要论仁心,她就不知道比那位女皇强多少倍了!”

  顿了下,他继续说:“至于说反叛军中会不会有人反对,上条将军,恕我直言,你或许太小看你在反叛军中的影响力了。只要你同意,反叛军中还会有人反对吗?”

  上条当妈:“……”

  他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给说服了!

  “上条将军,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赤红帝国、重装帝国登国,可是对学院帝国虎视眈眈。再继续拖下去,恐怕他们就要直接对学院帝国动手了。我想,这绝对不是上条将军所希望见到的!”

  “当然!”

  上条当妈毫不犹豫地答道。

  “那么你还犹豫什么?或者说,你能够想到有谁要比御坂美琴更适合当新皇帝吗?”

  “这个……”

  上条当妈无言以对,他要知道谁当新皇帝合适,那也就不用愁得揪头发了好吧!

  不过,哪怕他快要被周文斌给说服了,依旧是没有直接答应周文斌。理由很简单,这毕竟不是一件小事,他必须要和水叔、神裂火织他们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