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41 上条当妈的苦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是真的很想见见上条当妈这个刺猬头,作为的主角,刺猬头在这个世界里究竟和原著中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人生该不会也彻底崩掉吧?

  当然,刺猬头的幻想杀手能力,他同样也很感兴趣。

  幻想杀手,那可是和直死魔眼有些类似,完全不讲道理的能力!

  至于从上条当妈那里把幻想杀手这个能力弄到手,他想过,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毕竟幻想杀手可以能够“杀死”一切能力的。而掠夺异能,显然也在可以被“杀死”的范畴之内。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见见再说吧。

  拥有主角光环的男人,希望不要让他失望才好!

  ……

  上条当妈如今早就已经不再是那个lv.0无能力者的吊车尾,说到吊车尾,貌似动漫里的吊车尾最后都相当的吊炸天,比如上条当妈,比如嘴炮鸣……对了,还有坐在窗边位置上的,一个个那也是相当的不一般。

  套路,满满的套路啊!

  呃,有些扯远了。

  言归正传,上条当妈虽说现在已经是牛比轰轰的上条将军,但他依旧住在最初的那间学生宿舍里,而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将军府。

  只因为这间学生宿舍是他和茵蒂克丝最初相遇的地方,这间宿舍承载着太多太多的回忆,对于他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至于茵蒂克丝……这位魔道图书馆如今已经离开了他,不要误会,喜欢咬人的修女小~姐姐并没有领便当,之所以没和他在一起,不过是因为修女小~姐姐去周游世界了。

  三年前,茵蒂克丝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然后她就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至于安全,那倒是不用担心,有史提尔那家伙暗中保护。

  而上条当妈和茵蒂克丝的关系,自然也不是情侣,二人只是关系很好很好的“朋友”,没办法,哪怕换了一个世界,强大的套路依旧存在。

  上条当奶回到家后,先是洗了个澡,洗完澡后直接点了根雪茄来到了阳台。

  他的烟龄不长,之前也戒过烟,但茵蒂克丝离开后,他又开始接着吸了,而最近一段时间,他烟吸的也是越来越勤,没办法,烦心事实在是太多!

  上条当奶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人,可以说是一个重情重义的铁血汉子。哪怕世界不同了,这单依旧没有变。

  之所以带领众人反了,不过是不想学院帝国硬生生被那个该死的皇帝给毁了,不想学院帝国数十亿普通民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但上条当妈同样也不是一个头脑聪明的男人,做事冲动,三思而后行跟他完全是沾不上边儿。这次也是一样,光是想着杀狗皇帝救老百姓,却没想过杀了狗皇帝之后该怎么办。

  国不可一日无君,这话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

  可问题是无论是他还是他的那些朋友,都不想当皇帝,而且也都不是当皇帝的材料。

  上条当妈愁啊,愁得他忍不住只揪头发,呃,刺猬头揪头发也方便,以助于他觉得自己的发量正在迅速减少。

  在这么下去,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他就能变秃,只不过能不能变强那就不得而知了。

  然而头疼的还不止是这一件事,御坂美琴的事让他也是十分头疼。

  实际上周文斌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反叛军都是好人,而未做好人,没有圣母的放过皇帝那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让这群好人再去弄死御坂美琴,那怎么可能?虽说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可有些事好人是做不出来的,更何况御坂美琴也并非是坏人。

  所以说怎么处理御坂美琴,上条当妈也是愁的不要不要的。

  完全置之不理?那肯定是不行的。虽说御坂美琴不是坏人,但人是会变得好吧,皇室除了御坂美琴之外全都挂了,御坂美琴会不为自己的家人报仇?可能性真的不大。

  上条当妈自然是完全不惧御坂美琴的,实力在那儿摆着呢,御坂美琴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可反叛军之中,不惧御坂美琴的毕竟只有少数几人而已。

  那么杀了御坂美琴?好吧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做人要是没有底线,那就不是人,而是禽兽!

  杀杀不得,置之不理有不行,上条当妈是真的没辙了。

  “唉,我这是何苦的呢?”用力吸了一口后雪茄,然后缓缓地烟雾吐出,他忍不住连连摇头。

  明明是在做好事,结果却是把自己给坑了,这也是真心没sei了!

  “没办法,谁让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人呢?”一个充满了戏谑的男人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

  上条当妈吓了一跳,手中的雪茄险些没掉下去,刷的一下转过身:“谁?!”

  “呵呵,自我介绍一下,美貌与才华并存,智慧与侠义的化身,江湖人送外号诚实小郎君周文斌是也!”这货当然只能是周文斌了,除了他之外还有谁能这么不要脸?

  上条当妈:“……”马丹老子有点懵,谁能告诉我这个臭不要脸的精神病究竟他么是怎么进来的?最最重要的是,他竟然丝毫都没有察觉到,这就有点恐怖了啊!

  “怎么,是不是觉得我应该从阳台上掉下来那样或许更好?”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笑着问上条当妈。

  雪茄这种东西他不习惯,神兽给他弄了不少死贵死贵的雪茄,都被他丢到储物戒指中,碰都不碰一下。

  上条当奶:“……”老子对爆男人的衣服没有半点兴趣好吧!

  “不用紧张,我可没有半点恶意。”周文斌倒是一点都不客气,直接在地上坐了下来,还顺手把桌上的水晶烟灰缸拿到了手里,弹了弹烟灰,不急不缓地说,“实际上是我来帮你解决困难的,比如说谁来当皇帝,或者是御坂美琴究竟要怎么处置。”

  “呵呵。”少条当妈闻言笑了,不过却不是因为开心。他虽然不是智商超高的主角,但他也不傻好吧。

  自然不会轻易去相信一个可疑男人所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