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44 震惊!上班路上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炮姐的临时居所。

  客厅里。

  “赤瞳?”炮姐听了周文斌的话想了想,问周文斌,“你说的是赤红帝国第三军团的军团长赤瞳吧?”

  赤瞳都当上军团长了?看来这个天然呆黑长直吃货妹纸混的相当不错嘛!

  周文斌点了点头:“没错,就是他。”

  “赤瞳的实力……”炮姐的表情有些怪异,忍不住摇了摇头,说,“能够成为军团长,不用说实力肯定是有的,可赤瞳具体实力如何,却一直是个谜。”

  “迷?”周文斌不解,一天然呆吃货妹纸,怎么就实力成迷了?这不科学好吧!

  炮姐点了点头:“是的,迷!赤瞳目前为止解决掉的所有敌人都是一刀必杀,因此没人知道她真正的实力究竟有多强。不过,总之很强就对了。”

  “这样啊。”周文斌没有在纠结赤瞳的实力,或许这个世界赤瞳手中的把柄一斩必杀村雨的确更强了,可那又如何呢?只要不被砍中不就得了?对于自己的速度他以及反应能力他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而实际上相比赤瞳,他更加在意塔兹米,毕竟塔兹米和上条当妈一样,是名为主角的男人,自带主角光环的。

  主角光环,那玩儿意简直是堪称bug级的存在,有的时候完全就是一点道理都不讲!

  并且这个世界的塔兹米,和上条当妈相比,更加让他感到陌生。要知道这个世界的布兰德可是并没有领便当,布兰德没领便当,塔兹米自然也就不可能继承他的帝具恶鬼缠身。

  没有恶鬼缠身的塔兹米……自然也就不是原著当中的那个塔兹米!

  另外,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塔兹米有没有和玛茵成为情侣,话说玛茵这个妹纸还是相当不错的,双马尾傲娇属性,颜值也高,塔兹米绝对是赚到了好吧。

  至于重装帝国那边,周文斌倒是并不怎么在意。

  的主角以及他的搭档,那就是不折不扣的逗比二人组,战斗力简直是渣到不行。女主是可以驱使“object”的公主,没有object,那也是个战五渣。

  至于指挥官大人,也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照顾他,这个世界竟然没有指挥官大人。

  总之就是重装帝国团战属于是团战牛比,单挑就是个渣渣,而且就算是打团,学院帝国也是丝毫不虚重装帝国。

  “兽人帝国和精灵帝国那边有没有什么值得特别注意的强者?”分身对于这两个帝国探查到的情报并不多,兽人帝国的兽皇似乎实力不错,是拥有三只眼的虎人,想不通明明是一直老虎为什么非得要cosplay二郎真君。

  精灵族的精灵王据说很会射,箭术超级牛比,不过具体牛比到什么程度那就不得而知了。

  炮姐摇了摇头:“兽人帝国和精灵帝国我不是很了解,不过你可以问黑子。”

  “黑子?”周文斌下意识地转头看向黑子,原著中,黑子是风纪委员,难道说这个世界的黑子转行干起了情报工作?

  白井黑子颇为得意地仰着头,轻哼一声道:“荣耀大陆,还真没有什么是本大小姐不知道的!”

  “呵呵。”周文斌冲着白井黑子竖起了大拇指,这个牛比吹的不错,给你点个赞,但记得不要骄傲哦!

  黑子:“……”

  好吧,她自己也觉得这个牛比吹的有点过了。

  “兽人帝国和精灵帝国表面实力看起来不怎么样,可实际上他们是很强的,只不过他们都有着重大的缺陷,比如兽人族不善于动脑,精灵族过于高傲。这才使得这两大帝国实力上要远逊色于学院帝国。”

  周文斌点了点头,示意白井黑子继续。

  “至于需要特别留意的强者……兽人帝国的三皇子和大公主,精灵帝国嘛,应当是剑圣埃兰斯德!”

  “剑圣?”

  周文斌有点懵,剑圣不应当出自兽族吗?怎么剑圣跑到精灵族去了?

  呃,好吧,此剑圣应当不是魔兽里面的剑圣……

  “剑圣埃兰斯德,精灵帝国的最强者,传闻剑术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精灵王甚至都不是他的对手。”

  “哦。”

  周文斌也没有太过在意:“那么精灵族修炼的是什么?”

  “自然之力!”白井黑子不加思索地回答道,“不过自然之力具体是怎么回事,那我就不知道了。”

  “喂喂,你不是号称无所不知吗?”周文斌下意识地吐了句槽。

  白井黑子:“……”

  咱能不提这个了吗?!

  …………

  转天。

  中午。

  吃午饭的时候,周文斌听到了一个大新闻,学院帝国反叛军首领上条将军,被人暗算,惨遭打黑枪……不对,准确的说应当是打黑炮!

  早上的时候,赤红帝国的玛茵在上条当妈离开家准备去反叛军总部的路上,给上条当妈来了一炮。

  玛茵拥有的帝具是浪漫炮台,这件帝具在这个世界貌似得到了强化,其攻击力相当的变态,一炮足以轰碎一个小山头。

  不过玛茵却是失手了,上条当妈毕竟是有主角光环的男人,又其实那么好杀的?

  上条当妈这个变态,竟然用他的幻想杀手,“杀死”玛茵的炮弹,估计当时玛茵整个人都迷了吧?

  话说上条当妈的右手还真是给力,炮弹都能杀死,果然不愧是拥有主角光环的男人啊!

  “赤红帝国终于忍不住出手了。”炮姐眉头紧锁,说,“这可不是一件好事,赤红帝国的帝具拥有着单体战斗力极强,他们要是跑到学院帝国来搞事情,以学院帝国目前的状态,弄不好真能被他们搅个天翻地覆!”

  “不,我倒是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周文斌却是有着不同的看法。

  炮姐不解:“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这会让上条将军他们更急深刻地意识到,今早决定新皇的重要性!”答话的不是周文斌,而是白井黑子。

  黑子的智商还是可以的,当然,前提是她不逗比。

  周文斌点了点头:“黑子说的没错,玛茵给上条当妈来这么一下,算是间接给咱们来了一次助攻。”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