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45 大新闻!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以为赤红帝国是友军,可他没想到自己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夜幕降临,竟然又有了一个大新闻震惊!上条将军“好友”茵蒂克丝移情别恋赤红帝国帅气少年塔兹米?

  掀桌啊,这他么什么神展开?!

  周文斌在手机上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而且是懵的不要不要的。

  假新闻吗?

  还真不好说,毕竟茵蒂克丝出去旅行已经整整三年了,三年的时间,足以发生太过故事,两个陌生人从相识到坠入爱河,简直是绰绰有余。

  如果这个新闻是真的……那他只能说,厉害了塔兹米,这锄头挖的那真心不是一般牛比啊,竟然挖了上条当妈的墙角,就算和上条当妈一样都是主角,这操作那也是强的一比!

  杯具的上条当妈竟然被绿了,周文斌有些犹豫要不要去给上条当妈送一顶原谅帽。

  呃,好吧,真要较真儿的话,上条当妈也不能算是被绿了,毕竟他和茵蒂克丝并没有正式成为情侣。同是猪脚但不同命,人家塔兹米好歹是和玛茵正式交往了,可上条当妈呢?暧昧的对象不少,真正交往的一个都没有!

  等等。

  玛茵?

  茵蒂克丝?

  卧艹!貌似一不小心发下了一个大秘密,塔兹米这家伙就是个茵控啊,名字里有茵的他都想下手?

  不对,这貌似不是重点,重点应该是……塔兹米挖了上条当妈的墙角,那玛茵呢?要说塔兹米是已经和玛茵交往之后才挖的上条当妈的墙角,这估计不打可能。就玛茵那性格,背着老娘把妹,老娘一炮轰死你信不信?

  而且茵蒂克丝也不可能和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交往,魔道图书馆可不是那么好追到手的!

  所以说玛茵现在还是单身?那么自己要不要怂恿上条当妈去追玛茵,给塔兹米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塔兹米和茵蒂克丝,上条当妈和玛茵……这两对cp还挺有意思嘛!

  当然,周文斌也就只是想想,并不会真的怂恿上条当妈去追玛茵。开什么玩笑,玛茵可是刚刚打了上条当妈的黑枪……不对,是黑炮好吧。

  而且,他现在还没到闲的蛋疼的程度!

  不过,去“关心”一下上条当妈那还是有必要的。只是不知道茵蒂克丝移情别恋了,上条当妈会不会搬家。

  吃过晚饭后,周文斌动身前往上条当妈的宿舍。

  一路无话,来到宿舍,就看到上条当妈站在阳台上四十五度仰望夜空,大口大口的吸着雪茄,一副“老子失恋了”的模样。

  “有道是天涯何处无芳草,不要老子你以后会后悔的!”周文斌切换回实体状态,凭空出现在房间内,十分不靠谱地开导了上条当妈一句。

  上条当妈再度被吓了一跳,不过看到突然出现的人是周文斌后,倒是没有再像昨天那般紧张:“又是你啊。”

  “对啊,不是我还能是茵蒂克丝?”周文斌相当不厚道,这是摆明了往人家上条当妈的伤口上撒盐啊!

  上条当妈闻言,嘴角不由自主地抽了抽。

  老铁,扎心了啊!

  “话说那个新闻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周文斌十分好奇,如果是真的,不仅上条当妈亏大了,学院帝国也将会遭受到巨大的损失。

  要知道因斯克斯虽然自身并没有什么战斗力,但她的脑子里可是存储着十万三千本魔法书!

  茵蒂克丝要是因为塔兹米而投靠了赤红帝国,赤红帝国的实力绝对会得到不小的提升。

  上条当妈重重地叹气:“是真的,我已经问过史提尔了。”

  “擦,史提尔那家伙是白痴吗?”周文斌听上条当妈提到史提尔,才记起史提尔这家伙一直跟在茵蒂克丝身边,负责保护茵蒂克丝。

  妈蛋那货成天跟在茵蒂克丝身边,竟然都能让塔兹米把妹成功,这他么绝对是玩忽职守好吧!

  “那家伙就是个知足的白痴!”上条当妈完全同意周文斌的话,麻痹丫要不是白痴,怎么不发现苗头不对就立马把茵蒂克丝带回来?茵蒂克丝脑中存数的魔法书,对于学园都市有多重要,史提尔你心里面难道就没没点逼数吗?!

  周文斌叹了口气:“那就先不提那个白痴了,没必要在白痴身上浪费时间。还是继续说茵蒂克丝吧,你们打算怎么处理茵蒂克丝?魔道图书馆是不可能落在别国之手的,不是吗?”

  “这是自然!”上条当妈重重地点头,随即又忍不住用力叹了口气,“可说起来容易,究竟要怎么做,我们还没商量出结果来。”

  如果茵蒂克丝是陌生人,那好办,直接抓回来软禁起来就完了。

  可偏偏茵蒂克丝不是陌生人,别说是上条当妈了,就算是神裂火织、水叔等人,那也同样没办法对茵蒂克丝出手。

  “要是能让茵蒂克丝知道塔兹米和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她,而是因为她脑中的魔法书,你说茵蒂克丝会怎么样?”周文斌想了下,笑呵呵地说道。

  上条当妈听了这话,眼睛顿时一亮。如果塔兹米真的是因为魔法书才和茵蒂克丝在一起的,以茵蒂克丝的性格,绝对会一脚踹飞塔兹米!

  “不过,茵蒂克丝又不是白痴。塔兹米真要是目的不纯,她怎么可能会和塔兹米在一起?完全不可能嘛!”

  “怎么就不可能了?人一旦陷入恋爱状态,智商那是会急剧下降的好吧?”

  “这……”

  上条当妈对此毫无发言权,谁让他还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呢?

  “所以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而且就算塔兹米是真心喜欢茵蒂克丝,把他们拆散了就好,这并非完全无法做到的。”

  “为什么你对这件事这么关心?”

  上条当妈大为不解,最想拆散塔兹米和茵蒂克丝的,难道不应当是他才对吗?

  “因为我不希望学院帝国越来越弱!”

  马丹老子的任务可是让学院帝国重回最强,赤红帝国真要是通过塔兹米挖走了茵蒂克丝,学院帝国想要重回最强,难度就更大了好吧!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