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48 想要搞事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重装帝国。

  皇宫花园的凉亭。

  两名男子对面而坐,二人看起来年纪都不大,也就二十五六岁的样子。二人的相貌均是十分俊朗,只不过一个是一头金发,另一个则是拥有着棕色的头发。

  没错,这一对好基友正是的男一号以及男二号库温瑟和贺维亚!

  在这个世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主角光环的关系,库温瑟要比贺维亚混的更好,他是重装帝国的皇帝,而贺维亚则是重装帝国的大将军。

  不过不管是在哪个世界,好基友的设定那是不会变的。

  二人的关系依旧是好得出奇,哪怕库温瑟是皇帝,贺维亚依旧是该怼就怼,而库温瑟也不会感到不高兴。

  “无聊,好无聊啊!”库温瑟叼着雪茄,仰头看着满天星空,一脸的烦躁。

  贺维亚把玩着手中的水晶杯,看了库温瑟一眼,微皱眉头,开口说:“无聊?你这又是发的什么疯?”

  “难道你不觉得无聊吗?”库温瑟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俊朗的面容之上流露出追忆之色,“想当初,我们两个的生活是何等的刺激?贺维亚,难道你已经忘了吗?”

  “……”贺维亚嘴角直抽抽,我他么倒是想忘了,可问题是忘得了吗?多少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刺激,简直是太他么的刺激了好吧!

  库温瑟情绪有些激动:“可你看看我们现在过的是什么生活?我成天待在这个皇宫里,批阅文件,和那些该死的白痴大臣们商议要事,全都他么的是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无聊,简直是无聊死了!”

  喂喂,你这么不愿意当皇帝,那和我换换怎么样?

  贺维亚忍不住狂翻白眼,在他看来库温瑟这就是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当皇帝多好啊,吃得好住得好穿得好,还作用后宫三十人,想啪哪个就啪哪个,简直是不要太幸福好吧。

  “不行,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库温瑟用力挥动右手,“在这样下去,我他么就废了你知道吗?!”

  兄弟啊,你都已经是皇帝了,皇帝啊,你要是再不改改你那超级能作的属性,我看你才是真的要废了!

  贺维亚直嘬牙花子,身为库温瑟的好兄弟,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库温瑟说出这番话的目的?骂了个双黄蛋,白说了,就是这货又想要搞事情了!

  “贺维亚,我的好兄弟,你肯定知道我想要做什么,对不对?”库温瑟眼巴巴地看着贺维亚,“你是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哪怕我们现在的身份不同了,可你还是会像以前一样,支持我做出的决定陪着我一起冒险,是不是?”

  是不是都让你说了,我还说个毛线啊!

  贺维亚有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当上大将军差不多五年了,尽管偶尔要率军打仗,但身为大将军,冲锋陷阵自然轮不到他,可以说是日子过得相当安稳。而他也喜欢这种安稳的生活,并且中心的希望这种日子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可现在看来持续个屁啊!

  只要自己不喝库温瑟这家伙绝交,那就永永远远都不要想过安安稳稳的日子,没错,就是这样!

  “库温瑟,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就问你,你是我的好兄弟没错吧?”

  “没错,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你既然是我的好兄弟,那就应当还想以前那样支持我,帮助我才对。难道说,成为了大将军之后,你就变了吗?”

  “……”

  麻痹我上辈子究竟是造了什么孽,这辈子才会有你这样的好兄弟?!

  呼气,吸气,呼气,再吸气。

  贺维亚强忍住破口大骂的冲动:“库温瑟你听我说,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可你得清楚一件事,你现在的身份是皇帝,皇帝你知道吗?!你现在已经不是当初的士兵了!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可谁规定了皇帝就不能身先士卒?谁规定了的?!”库温瑟大声地咆哮道。

  马丹,早知道当皇帝这么无聊,他就不当这个破皇帝了!

  呃,不过不当皇帝话,三十人的后宫貌似就没有了啊,尽管那三十人的后宫,百分之九十都是下不去手的……

  “总之我必须去学院帝国!”库温瑟一脸认真地说道,“赤红帝国已经动手了,贺维亚,别告诉我你知道这件事。既然赤红帝国动手了,我们重装帝国自然也不能无动于衷。要知道现在可是击败学院帝国的最佳时机,错过了这个绝佳机会,恐怕我们永远都不能再让学院帝国陨落了!”

  贺维亚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身为帝国大将军,他自然已经知道了赤红帝国的所作所为,说实话他也觉得重装帝国应当出手了,这的确是一个好机会,一个将学院帝国彻底拉下马的绝佳时机!

  但是,重装帝国出手这没问题,可出手的不应当是皇帝好吧,皇帝啊,国不可一日无君,皇帝对于一个国家有多重要,这还用说吗?

  “库温瑟,不要任性了,趁着这个机会打击学院帝国是对的,但去学院帝国的人绝对不会是你,你是可是国王!”

  “而且,就算我同意和你一起去学院帝国,可我们两个就算去了,又能如何?在学院帝国,我们需要对付的是势力无比强大的能力者和魔法师,不是冰冷的武器!”

  “能力者?魔法师?那又如何?我们可以驾驶我们的专属战斗机器人啊,以我们两个的操控技术,再加上战斗机器人的超强性能,就算是能力者和魔法师,那也奈何不了我们好吧。”

  这毕竟不是原著中的世界,这个世界的重装帝国,除了拥有object之外,还拥有不到三米高的战斗机器人,这种战斗机器人的战斗能力同样十分强悍,而且相比object,战斗机器人更加的灵活!

  而身为帝国皇帝和帝国大将军,库温瑟和贺维亚的专属战斗机器人,其性能要远远超过普通的战斗机器人。

  库温瑟深吸了口气,大手一挥道:“总之我决定了,明早就出去,去学院帝国!”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