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49 炮姐:有一种不真实的赶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重装帝国这边,不靠谱的皇帝已经决定了带着他的好基友亲自来学院帝国搞事情。只不过库温瑟的这个决定,周文斌并不知晓。如果他要是知道库温瑟的决定,一定会冲着库温瑟竖起大拇指,赞赏一句:“不错兄弟,作得一手好死!”

  你一个对付巨大武器的,竟然敢跑到学院帝国这边来跟能力者、魔法师搞事情,这不是作死是什么?

  不过库温瑟究竟是不是作死,对于周文斌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眼下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马丹,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像暴打白井黑子一顿!

  不愧是属二哈的,一点都不消停,动不动就怼周文斌两句,还时不时地对周文斌冷嘲热讽。

  周文斌就想不明白了,自己究竟是哪里得罪这妹纸了?抢走了他的空间移动异能?可问题是这件事白井黑子并不知道好吧。

  所以,根儿还是在炮姐身上?

  好吧应当是这样,谁让白井黑子是百合呢?而他作为突然出现在炮姐身边的男人,白井黑子这是没能力了,如果她还有空间移动能力,恐怕会直接“送给”自己几枚飞镖吧?

  可真的好气啊!

  周文斌强迫着自己不去理会白井黑子,毕竟他可从来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

  好在炮姐也会帮忙收拾白井黑子,不然的话,他还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直接一巴掌把白井黑子给拍飞了!

  “还男人呢,竟然跟女人生气,真没风度!”白井黑子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周文斌:“……”

  听力这么好真是对不起了!

  “黑子!”炮姐怒视着白井黑子,秀眉紧紧地皱在了一起,“我再说一次,不要处处针对周哥!不管怎么说周哥也是你的救命恩人,你怎么这么对救命恩人呢?!”

  “我又没有求着他救我。”白井黑子不以为然地说道。

  事实的确是如此,可她没求周文斌救她,炮姐却求了。

  于是炮姐的眉头皱的更深了:“黑子,我……”

  “好了。”周文斌摆手打断了炮姐的话,“我大人有大量,就不和她斤斤计较了,免得又被说成是没风度。”

  尽管很想一巴掌拍飞白井黑子,可白井黑子毕竟是炮姐的好闺蜜,真要是和白井黑子闹得不愉快,炮姐夹在中间肯定也不好过。

  嘛,纯爷们儿真汉子,没必要和一个妹纸过不去!

  “还不快谢谢周哥!”炮姐急忙冲着白井黑子使眼色,要知道她可是一直提心吊胆着呢,毕竟那位可是一疯子加变态,要是真的惹怒了他,天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白井黑子皱了皱眉,十分不情愿地开口:“哦,谢谢了。”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就没见过这么不走心的道谢。不过算了,还是那句话,纯爷们儿真汉子,没必要和妹纸计较。

  炮姐果断选择岔开了话题:“你去找上条当妈,他怎么说?”

  “那家伙现在因为失恋脑子都变得有些不正常了!”周文斌一副无语至极的样子,“知道吗?那家伙竟然想和塔兹米谈谈,让塔兹米和茵蒂克丝过上隐居不问世事的生活,这不是扯淡一样吗?!”

  “呃……”炮姐闻言,也是被上条当妈的天真给击败了。

  拜托你不管怎么那也是帝国将军,不求你智商多高,但最起码也要智商在线吧?

  “至于你当女皇这件事。”周文斌微微一笑,“神裂火织基本上是同意的,后方之水应当也不会反对。至于上条当妈嘛,即便是不同意,估计也不会反对。所以说,等到茵蒂克丝的事情结束后,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你就可以梦想成真当上女皇了!”

  “这……”炮姐有一种身在梦中之感,毕竟当女皇在她看来原本是不大可能的一件事,可周文斌竟然简简单单就搞定了,这该不会是假的吧?!

  周文斌似乎看出了炮姐心里面在想什么一样:“是真的,其实你当女皇原本就没有你想的那么困难。不过当上女皇也仅仅是第一步,困难的还早后面呢。”

  “什么意思?”炮姐面露不解之色。

  周文斌看了白井黑子一眼:“喂,你来给她解释一下吧。”

  这个逗比百合妹纸可不像炮姐那么单纯,作为真正接触过社会黑暗面的人,他觉得白井黑子应当能明白他的意思。

  果然,白井黑子明白他的意思:“姐姐大人,你的考验在当上女皇之后才正式开始!保皇派中的一些人得有你来处理,反叛军中亦是如此,而且你还得想办法让反叛军和保皇派握手言和。嗯,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别国的针对也需要处理。”

  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以及后方之水并不想当皇帝这没错,但那并不意味着反叛军中的其他也都像他们这样。

  同样,保皇派中也肯定存在着有着自己小心思的人。

  这些人不处理掉,难道还让他们猥琐发育然后跳出来搞事情?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来自于赤红帝国、重装帝国等国,毕竟现在的学院帝国,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最强帝国了。

  “没错,就是这样。而且对于别国跑过来搞事情……这个必须优先处理,嗯,最好现在就处理了!茵蒂克丝的事绝对不会是一个巧合,哦,对了,上条将军早上不也被打了黑炮吗?赤红帝国已经正式出手了,尽管还只是试探性的出手,可也的的确确是出手了。相信,重装帝国那边也忍不了多久。”

  “可要怎么解决呢?”炮姐茫然的眨眼,还别说,看起来挺萌的。

  周文斌:“……”

  好吧,炮姐智商不错这是真的,但让她处理一些大事,她的能力真心不够,至少目前的确是这样。

  “怎么解决?这还用问,当然杀了!”

  “杀?”

  炮姐有点懵,要知道她别说杀人了,就连一只鸡都没有杀过。

  周文斌忍不住摇头:“美琴,你必须要记住,一个合格的皇帝,不单要有仁慈,还要有铁血!当别人对你又爱又怕时,你才算是一个合格的皇帝!”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