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52 杀气凛然的带刀御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杀掉多特雅?

  周文斌仔细想了想,原著当中的是什么样子来的?嗯,貌似只记得是个长得挺漂亮的妹纸。

  话说这部作品当中的妹纸水准那都相当高,放在别的动漫了,估计都能当女主角了!

  至于多特雅的性格,人品,倒是不记得了。

  可不管怎么说,“杀妹正道”这种事他本能上是排斥的。拜托,现如今单身狗越来越多,还他么“杀妹正道”这是反人类好吧?!

  不过白井黑子有一点说的并没有错,那就是多特雅绝对不能放任不管,让那妹纸肆无忌惮的发育下去,天知道她能发育成什么样。

  还有切尔茜,这个妹纸也不能置之不理。

  完全不科学的化妆术,简直是比Ps还变态好吧,尽管自身的实力不强,可用于暗杀那些实力不强的学院帝国文官,却是绰绰有余。

  不用多,把学院帝国的文官弄死二三十个,炮姐登基后面对就将会是一个超级烂的烂摊子!

  至于玛茵,暂时倒是不用担心。

  打了上条当妈黑炮,尽管没有把上条当妈如何,可水叔还是亲自出马对其展开了追杀,相信短时间她是不会在出来搞事情了。

  毕竟,水叔的实力那可不是盖的!

  “索特呀、切尔茜……”周文斌沉吟了片刻,从沙发上站起身来,“不行,我得去找下神裂火织!”

  光靠他自己,想要收拾这两个妹纸除非用上追踪卷轴,否则很难。可追踪卷轴那是要花费积分购买的,而他现在最缺的就是积分,能不能积分最好就不要用。

  所以找神裂火织帮忙那就十分有必要了,而且他相信神裂火织肯定也不会拒绝,反叛军的最终目的不过是为了让学院帝国变得更好,而赤红帝国的人跑到学院帝国搞事情,那显然是在组织反叛军达成最终的目的,既然如此,反叛军还能惯着赤红帝国的人不成?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呵,没想到你和神裂火织的关系不错嘛。”白井黑子一脸嘲讽。

  嗯?

  周文斌有点懵,这是……吃醋了?应当不是吧,毕竟这妹纸可是百合属性。

  等等。

  周文斌总算反映了过来,不管怎么说目前为止反叛军和炮姐那都是敌对关系,毕竟是反叛军搞的炮姐家破人亡的。而他现在毫无疑问是站在炮姐这边的,和反叛军的重要成员关系相处的不错,貌似的确是有些不大妥当。

  “其实没什么的。”炮姐摇了摇头,不急不缓地开口,“我并不很反叛军,那些是我的亲人这没错,但他们……也的确是死有余辜。”

  尽管表面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但却不难发现那可以隐藏起来的悲伤之色。毕竟不管怎么说,那都是至亲之人。

  可有一点炮姐说的也没错,皇室的其他人,确实是死有余辜。

  反叛军要是不出手,恐怕要不了多久,学院帝国就得完蛋,自己玩儿了命的作死,最终挂掉了,这能怪别人吗?

  不过炮姐能够如此的明事理,周文斌倒是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人死不能复生,作为活着的人还是要向前看的。”

  “嗯,我知道的。”

  周文斌暗自叹气,他也知道自己是真的不擅长安慰人,可这也没办法,估计是他完全没有在安慰人这方面加点吧?

  ……

  神裂火织的家和上条当妈那就完全不同了,毕竟像上条当妈那样实在属于是特殊情况。

  顶层的超豪华公寓,还有着超级大的露天花园,简直是不要太土豪!

  周文斌视线下意识地落在了晾衣架上,倒不是晾衣架上有性~感**或者是文胸,而是……晾衣架上挂着的都是一模一样的衣服。

  t恤加牛仔裤,全部都是同款,这是要闹哪样?

  “来到别人家盯着人家的晾衣架看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你难道不知道吗?”神裂火织面色不善地看着周文斌,盯着她的晾衣架看倒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这家伙是突然闯进她的家,而她则是刚刚洗完澡。

  这要是再早上个三五分钟……那她岂不是吃了大亏?!

  周文斌收回视线,冲着神裂火织耸了耸肩:“没办法,你家的晾衣架实在是太有特点了。话说带刀小姐姐,偶尔换套衣服难道能要了你的命吗?”

  “不能,但我不喜欢。”神裂火织回答道。

  周文斌:“……”

  好吧,这回答没毛病,有道是有钱难买我乐意,人家乐意,你能有啥办法?

  “呃,说正事,我来找你是因为……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神裂火织听了他的话后,脸色不由一变,眉头下意识地皱在了一起:“赤红帝国这是要干什么?这是想要发动战争吗?!”

  “你难道以为赤红帝国不想直接发动战争吗?”周文斌反问道,“想,而且是很想。只不过赤红帝国不知道重装帝国以及其他帝国那边是什么态度,所以才没有直接发动战争。不然的话,呵呵。”

  赤红帝国现在的皇帝是谁?那可是艾斯德斯,抖s女皇那是妥妥的好战份子!

  不过再好战,那也得考虑发展战争的后果。如果赤红帝国和学院帝国开战,而中重装帝国趁机攻打赤红帝国,赤红帝国绝对悲剧,哪怕现在的学院帝国实力已经是大不如前。

  “嗯,你说的对。不过不管怎么说,赤红帝国竟然把我们当成是软柿子,那都是不可原谅的!那五个人既然来了,就永远的留下来吧!”带刀御姐杀气凛然。

  周文斌摇了摇头:“别想得太好了,那五个人可不是想留下就能留下的。尤其是切尔茜,变身自在这个帝具的能力,用于伪装简直就是个Bug!”

  能够变身成为任何东西,试问,这不是Bug又是什么?

  “先不管切尔茜,多特雅明显才是最重要的。”神裂火织头脑还是十分清醒的,“既然后方之水负责玛茵,那多特雅就交给我吧!”

  “确定没问题?”周文斌稳不住问了一句。

  神裂火织自信一笑:“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吸血鬼’而已,能有什么问题?”

  c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