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54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带刀御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原著中多特雅是身体经过无数次改造的炼金术师,基本上已经是达到了非人的程度,再加上其吸血可以不断变强的能力,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嗯,就是最后被雷欧奈给弄死了。

  话说雷欧奈实力并不算是特别强吧?能够被雷欧奈给弄死……多特雅其实也不是很强才对吧?

  等等。

  不对!

  那是原著中的多特雅,而不是这个世界的多特雅。

  拥有血液收集这件帝具,发育好和没发育好,实力差距绝对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原著中的多特雅实力并不是特别强,但那并不意味着这个世界的多特雅也是如此!

  所以说……

  “火炽小姐姐,我觉得你还是小心一点的好,免得阴沟里翻了船。”周文斌好心提醒神裂火织。

  然而神裂火织却并不领情:“阴沟里翻船?拜托,那怎么可能!”

  对于自己的实力,她还是十分有自信的。呃,哪怕她打不过周文斌,可对付一个赤红帝国的人,还不是轻而易举?

  事实证明不是主角的话,过于自信是有极大几率被打脸的!

  神裂火织,就被打脸了。

  “呵呵,看来情报果然没错,学院帝国已经是大不如前了啊!”

  精神病院如今早就已经化为了废墟,废墟之中,多特雅和神裂火织相隔大约有二十米,多特雅此时是站着的,而神裂火织却是单膝跪地,嘴角有着猩红色的血迹。

  金属二哈这次总算是没有坑爹,多特雅真的就在精神病院。

  而神裂火织见到多特雅后,二话不说抽出长刀就是砍,结果二人硬刚了一波后,废弃的精神病院彻底变为了废墟,神裂火织竟然没有刚过多特雅。

  说实话,周文斌是极为惊讶的。

  要知道神裂火织可是圣人!

  “难道说……是因为我之前的一口毒奶?”

  脑中刚冒出这个想法,周文斌就忍不住连连摇头,表示这口锅他绝对不背。

  没刚过,跟毒奶没有任何的关系,不过是因为这个世界的多特雅相比原著中的多特雅,发育的实在是太好!

  以周文斌的眼力,怎么可能看不出多特雅的实力如何?八阶中期,甚至是八阶后期,再加上身体被无数次改造,神裂火织真的翻了船,那也不足为奇。

  看来,还得自己出手才行啊。

  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杀妹正道”他是真不想做,可貌似他不出手又不行。

  “好,很好!”然而就在这时,神裂火织爆种了!

  轰~!

  一股强大的气势突然自神裂火织体内爆发而出,冲天而起,就连其头顶的乌云,都被这股气势冲散了一些。

  这是……

  周文斌微微一愣,随即露出恍然之色。

  原来,这才是神裂火织的真正实力!

  仔细想想,这才对嘛,身为圣人,神裂火织那是可以怒对天使的存在,哪怕这个世界的多特雅发育的极好,那也没理由把神裂火织这个圣人按在地上摩擦。

  “放大招了吗?”多特雅神色一凛,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刚刚和神裂火织硬刚的那一波,她可以是已经用处了全力。

  所以面对突然爆种的神裂火织……她恐怕是要杯具!

  不行,不能再继续和这个女人打了,跑,现在只有逃跑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想跑?”神裂火织冷笑连连,“问过我手中的‘七天七刀’没有?!”

  不到五分钟,多特雅,扑街。

  “是不是有点过了?”看着被神裂火织一刀两断,拦腰被斩成两截的多特雅,周文斌嘴角不禁直抽抽。

  太狠了!

  他是真没想到神裂火织竟然这么狠,杀起人来那是一点都不犹豫。

  “过?哪里过了?”神裂火织不急不缓地将长刀入鞘,“既然敢来我们学院帝国搞事情,那就要做好被杀的准备!”

  “……好吧,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周文斌没有和神裂火织继续争执下去,因为没有那个必要。

  人都已经死了,再加上多特雅对于他来说还是无关键要的人,是死是活,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他虽然算不上是坏人,但也绝对不属于是烂好人,更没有什么圣母属性。

  “走吧,这里我会通知人来善后的。”

  “嗯,不过血液收集这个帝具你不拿走?”

  “我可没有去掰死人牙齿的兴趣,你想要就去拿吧。”

  “呃,我对那破帝具没什么兴趣好吧!”

  依靠吸血变强,这要是真正吸血鬼,倒也没什么好说的。可明明是人类,却要去吸人类的血,这不就是变态吗?!

  从精神病院的废墟中走出来,周文斌原本是想直接回炮姐那儿的,可神裂火织却突然开口对他说:“去我那里陪我喝一杯吧。”

  “嗯?”周文斌不禁一愣,到你家里喝一杯?这是想要跟个约一次的节奏?话说,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哥的魅力貌似又提升了一大截啊!

  神裂火织并没有留意到周文斌那有些异样的表情,微皱着秀眉说:“每次杀人之后,都习惯喝点酒,毕竟……杀人并不是什么好事。”

  “呵呵,别说喝一杯了,喝十杯都没问题!”周文斌干咳了一声,多少有些尴尬,显然是他想多了。

  不过他还真没想到,神裂火织的恨,不过只是表面,这位带刀御姐远没有他所想的那么坚强。

  酒后乱~性,这种事自然是不可能发生的。

  无论是周文斌还是神裂火织,那都不是普通人,想喝醉那简直是不要太困难。

  所以二人也只是单纯的喝喝酒聊聊天,甚至聊天的时候都没有往深了聊,毕竟二人认识的时间并不算长,充其量目前也就是普通朋友。

  “谢谢你陪我喝酒,已经很晚了,我这里虽然有空房,但还是不留你了。”

  “嗯,别想太多,你也是迫不得已才会杀人。”

  “放心,我还没有那么脆弱。”

  “了解。”

  离开神裂火织的家,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动漫人物和真人,果然还是有差别的。没有真正接触神裂火织之前,他是绝对相比到,真正的神裂火织,会是这个样子。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