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59 杯具的布兰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学院帝国。

  艾莱肯斯森林。

  周文斌听了艾斯德斯的话后,忍不住笑了:“我盲目自信?拜托,盲目自信的明明是你好吧!”

  就算你这个抖s女皇比原著中要强,可那也不过是八阶中期,撑死了也就是八阶后期。哥们儿连九阶大佬都可以互怼,还怼不过你一个八阶玩儿帝具的?那不是扯嘛!

  “呵呵,神裂火织说的没错,多说无益,还是直接动手吧!”艾斯德斯也是不禁有些火大,老娘看得起你那是老娘给你面子,可你倒好,给脸不要,这是要上天啊?真以为老娘是好脾气的人?开什么玩笑!

  周文斌点了地那头,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好啊,那就动手吧!”

  他还真想掂量掂量这位抖s女皇的实力,赤红帝国的最强者,基本上也就属于站在这个世界最顶层的存在了。

  来吧,让我见识一下这个世界的最高端力量,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不过,动手之前,那个叫布兰德的家伙是不是就先不要藏了?直接现身吧,拜托,都不是战五渣,真以为你恶鬼缠身那透明化的能力能够骗过我们?咱能不闹吗?!”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右手打了个指响,身体右侧凭空出现了一根成年收大腿粗细,近两米长的冰锥。紧接着嗖的一声,冰锥宛如离弦利箭一般激射而出。

  刷~!

  伴随着破空之声响起,利刃挥动所产生的特有光芒闪过,冰锥被从中间斩成了两半。紧接着,身着铠甲的布兰德现身,仿佛凭空出现一般。

  “呵呵,感知力很强嘛,竟然能够发现透明化状态下我。”说实话布兰德是很惊讶的,要知道恶鬼缠身的透明化可不仅仅是将身体透明化,就连气息也能够隐藏起来。而他在透明化的状态之下,还真的是极少被人发现。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以他现在的精神力,要是连透明化的布兰德都发觉不了,那他干脆直接买块豆腐一头撞死得了!

  “来吧,那就让我先试试你的实力!”话音刚落,轰的一声,布兰德就像是出膛自担一般,以堪比子弹飞行的速度,向着周文斌冲了过来。

  周文斌站在原地不躲不闪,并且也没见他有什么动作,似乎是根本就没有把恶鬼缠身帝具的拥有着布兰德放在眼里。

  这是你自己找死!

  布兰德眼中仿佛有熊熊怒火在燃烧,身为强者,自然有强者的尊严,如此被人轻视,布兰德觉得自己快要炸了。

  而看到布兰德出手,艾斯德斯便果断抱着膀子在一旁看起了热闹。而她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她知道布兰德是很强的,一对一的情况下,即便是她,那都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击败布兰德。那么由布兰德去试探一下那个男人的实力,自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拉伯克和塔兹米原本是想出手的,不过见艾斯德斯没出手,二人便忍了下来。

  女皇没出手,也没发话,贸然出手,万一惹得女皇不高兴那可怎么办?女皇的怒火,可不是那么好承受的!

  神裂火织同样也没有出手的打算,虽然知道周文斌很强,甚至比她还要强,而且是强的多。可究竟多强,她却不知道,毕竟还从来没有见过周文斌真正出手。

  现在终于可以见到这家伙出手了,自然是要瞪大了眼睛好好看着。嗯,这个时候要是能有个小板凳以及一把瓜子,那就真的是完美了……

  然而,布兰德的怒火冲天,一秒钟之后,就直接被懵比所取代。

  砰~!

  距离周文斌还有不到一米的距离时,突然像是撞击到了一面无形的墙壁,正是周文斌的空气墙。

  布兰德毫无保留之下,速度那是相当快的,没有任何防备,直接撞上了空气墙,被撞懵比那才是正常,不懵比反倒是不正常好吧。

  然后空气墙的物理攻击反弹紧跟着生效,布兰德又被以更快的速度弹了出去,结果被弹飞了不到三米,背后又撞上了一堵无形的墙壁,还是空气墙,然后空气墙的物理反弹再一次生效……结果布兰德就跟两堵墙之间的弹弹球似的,被两堵墙不断地弹来弹去。

  布兰德:“……”

  我是谁?我这是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这……”上条当妈眼睛瞪得老大,眼珠子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一般。周文斌的实力很强,这他是知道的。可他没有想到的是,周文斌不仅很强,其能力还如此的诡异。

  神裂火织眉毛向上扬了扬:“看不见的无形墙壁……空气墙吗?很有意思的能力,就是不知道他的空气墙,能不能挡住我的斩击!”

  对于自己的攻击能力,她还是颇有自信的。

  不过,那毕竟是看不见的空气墙,一个不留神,恐怕就会和布兰德一样,杯具无比。虽说以布兰德的实力,被弹来弹去顶多也就是受点轻伤,可问题是这丢人啊,谁还不要点面子呢?

  “呵呵,这个能力有点意思,难怪会那么自信了。”抖s女皇笑了笑,“不过,这个能力对于我来说,能够起到作用吗?”

  “女皇陛下,是不是应该先帮布兰德将军一把?”拉伯克跟布兰德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好基友在哪儿出糗,他也有一种颜面无光的赶脚。

  艾斯德斯摆了摆手:“用不着,布兰德那家伙如果连这么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那他这个大将军就不要当了。”

  果然,话音刚落,两堵墙中间的布兰德,突然在空中一个变相,然后……Duang~!

  周文斌笑得犹如一个绝世老阴b:“谁说空气墙就只有两堵了?布兰德将军,你就在我为你准备的空气墙大餐里好好玩耍吧!”

  布兰德:“……”

  老子有一句mmP现在特别想对你讲!

  咱能好好干架不?啊?!!!

  艾斯德斯:“……”

  看来大将军果然是该换一个人当了!

  拉伯克忍不住暗自叹气,好基友啊,你咋就不能给点力呢?在上司面前不好好表现,你这是要干啥?打算跳槽吗?!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