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0 女皇开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刀流,三十六烦恼凤!”

  没有任何预兆,塔兹米突然出手了。

  和拉伯克不同,他在赤红帝国的地位还是极高的,即便是偶尔无视抖s女皇的命令,那也不会找来杀身之祸。

  而他之所以果断选择出手,是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那个把布兰德玩弄于鼓掌之中的男人很危险,甚至比他的女皇大人还要危险!

  所以,如此危险的人物,还是趁早解决掉为好。

  于是他就趁着周文斌“毫无防备”之际,果断地出手了。

  青色,宛如龙卷风一般的剑气,向着周文斌飞来。剑气的速度相当快,眨眼之间,距离周文斌已经不足三米,眼看着就要击中周文斌。

  然而下一秒,就犹如之前的布兰德那般,青色的龙卷风剑气,撞上了一堵无形的墙壁,依旧是空气墙。

  而后,那青色的龙卷风剑气,被弹了回去!

  “这……”塔兹米有点懵,麻痹你这是开挂了吧?肯定是开挂了没错的!

  物理攻击能够防御住并且反弹,怎么剑气也能防御住并且反弹?你那是什么空气墙?要不要这么变态啊喂!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吐槽的时候,那青色的龙卷风剑气,以比来时更快的速度,攻向塔兹米,完全没有想到自己释放出的剑气竟然会反过来攻击自己的塔兹米,毫无准备之下,眼看着就要被自己的剑气所击中了。

  好在抖s女皇及时出手了,右手随意一会儿,便是凭空出现了一面冰墙,挡住了青色的龙卷风剑气。

  “喂喂,好歹是主角啊,怎么能这么弱鸡?”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艾斯德斯要是不出手,你岂不是就要领便当了?”

  “……”塔兹米无言以对,因为周文斌说的是事实。对于自己的三十六烦恼凤威力如何,他自然是清楚得很,要不是艾斯德斯突然出手,他就算是不死,那也得重伤。可面对如此危险的家伙,重伤,那也和死差不了多少了吧?

  周文斌懒得再理会塔兹米,转头看向艾斯德斯,微微点了点头:“不错,冰墙施放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防御力也不错,看来你的实力还是可以的。”

  果然这个世界的艾斯德斯比原著中更强吗?

  不过,还是没什么与其战斗的兴趣啊,八阶绝世高手又如何,九阶大佬都怼过不止一次了,以他现在的实力,对上八阶,那完全是可以做到碾压的。

  “嗯,你们还是直接认输吧。”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说道,“我这个人讨厌麻烦,反正打过之后输的也是你们,既然如此,何必要浪费时间浪费力气打一场?太麻烦了!”

  “你……”艾斯德斯有一种想要原地爆炸的赶脚,这家伙怎么就这么气人呢?就算你刚刚展现出的实力不错,可你从哪儿看出来我竟然不如你的?开什么玩笑!

  塔兹米重重地哼了一声:“刚刚不过是我大意了,你真的以为,我的实力就只有如此吗?!”

  “弱鸡蹲一边画圈圈去,我懒得和你说话!”周文斌鄙视地看了塔兹米一眼,同样是主角,看看人家上条当妈,再看看你……呃,好吧,上条当妈这货也不咋地,智商简直是跟长期欠费的神兽差不多是在同一水平线上。

  所以说,主角这玩儿意果然一个世界就只应当存在一个,不然的话,主角光环时灵时不灵,那就妥妥是得杯具!

  塔兹米:“……”

  我的四十米大剑呢?拿过来,我要砍死这家伙!

  “还是不要废话了,就让本皇来看看你究竟有多大的本事吧!”艾斯德斯战斗之时原本就属于是那种人很话不多的角色,此时被气得都快要爆炸了,自然更不会跟周文斌对飙垃圾话,右手再度一挥,果断出手。

  漫天冰锥凭空出现,紧接着冲天而起,然后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宛如无数箭矢一般从天而降,攻向周文斌。

  周文斌摇头叹气:“怎么就不听劝呢?非得吃些苦头才行?”

  同样是随意地挥动了下右手,同样的漫天冰锥,攻向艾斯德斯。至于艾斯德斯的那些冰锥,他都懒得去理会,试探性攻击而已,这种威力的攻击,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破防好吧!

  “这是?”艾斯德斯不由得吃了一惊,作为玩儿冰的高手,她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周文斌施放的冰锥,竟然丝毫不必她的冰锥差,甚至还隐隐要强出一些?这怎么可能!

  周文斌掏出一根香烟点燃:“没有什么好值得大惊小怪的,你会用冰,难道就不允许别人也会用吗?都说了让你直接投降了,偏不听劝,就跟害你似的,什么人啊!”

  “哼,你以为你真的能赢我?!”艾斯德斯重重地哼了一声,要知道她拥有的可是最强帝具,在她的能力面前,就连时空都会被冻结!

  周文斌耸了耸肩:“好吧,你胸~大你说了算。”

  艾斯德斯:“……”

  真的好想弄死这个家伙啊!

  然而愿望很丰满,现实巨骨感。

  想弄死周文斌的人多了,可有谁是真正成功了的?一个都没有!

  二人对飙各种冰属性攻击,结果没有任何意外,艾斯德斯全面被压制了。或许艾斯德斯的帝具的确很强,但周文斌的冰冻异能可是达到了max等级。

  不行,不能再继续这么打下去了!

  艾斯德斯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打到现在,她必须得承认,周文斌的确是她迄今为止遇到过的最强大敌人,甚至要是再继续这么打下去,她真的有极大的可能会输给周文斌。

  所以,是时候放大招了!

  “你很强,真的很强,不过,我的这一招你能接下来吗?摩珂钵特摩!”

  我去,大姐你开大了啊?

  摩珂钵特摩这一招周文斌自然是知道的,看过原著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艾斯德斯的大招?

  不得不说,这个大招真的是相当霸气,不,不是相当霸气,应当是霸气的一塌糊涂。

  能够整个时空都全部冬季,这要是还不霸气,那啥才是霸气?

  不过嘛……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