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2 还有这种操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次是巧合,两次,那就不是巧合了吧?

  雷欧奈想要和他成为情侣,艾斯德斯也想和他谈恋爱,请问,要不是他太过优秀,还能有别的解释吗?

  上条当妈:“……”

  神裂火织:“……”

  塔兹米、拉伯克、布兰德:“……”

  几人集体无语了,这他么是什么神展开?!

  刚刚还大打出手呢,现在竟然要谈恋爱,不是我不明白,实在是这世界变化快,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那么,你的回答是?”艾斯德斯一脸期待。

  周文斌看着艾斯德斯,不可否认,这位抖s女皇那真是颜值超高身材超好。雷欧奈虽然也不错,但要是和艾斯德斯相比,却是差了一大截。艾斯德斯这个级别的美女,身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要说一点都不动心,那绝对是扯淡!

  可他对艾斯德斯还真就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当然了,要是艾斯德斯不是想和他谈恋爱,而是想和他约一次,他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恋爱嘛,那就算了。

  “抱歉,我暂时还没想过要谈恋爱。”睁着眼睛说瞎话对于周文斌来说,那绝对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

  艾斯德斯盯着他看了半晌,确定这是实话,而不是在敷衍她,便点了点头:“好吧,如果你哪天突然想谈恋爱了,记得联络我。”

  “一定。”周文斌笑着点头道。

  然而,艾斯德斯就带着塔兹米、拉伯克以及布兰德离开了。

  神裂火织皱了皱秀眉:“喂喂,我说你搞什么啊?就这么放他们走了?以你的实力,把他们三个杀掉并非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吧?”

  “这是当然,要知道咱可是可以底气十足地吼上一句‘哥已经天下无敌了!’的男人!”周文斌忍不住颇为得瑟地说道。

  上条当妈:“……”

  请问不吹牛比能死吗?啊?!

  尽管他承认自己的确不是周文斌的对手,但要说周文斌天下无敌,他不信。

  神裂火织也是忍不住瞪了周文斌一眼:“先别急着吹牛,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不杀掉那三个人?你难道不知道,如果把他们三个给杀掉,对于我们学院帝国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你以为我和上条当妈一样智商欠费吗?”周文斌哼了一声,随即正色道,“但我可是一个讲原则的人,‘杀妹正道’这种事那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神裂火织除了无语还是无语,这理由,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上条当妈也是相当无语,哥们儿这是躺枪了啊,什么叫我的智商欠费?我智商哪里欠费了?啊?!

  实际上周文斌这话其实是半真半假,“杀妹正道”这种事不喜欢做是真的,但如有必要,他也不介意来上那么一两次。

  之所以不杀艾斯德斯,完全是因为他不能那么做。

  至于原因……很简单,如果他真的大开杀戒的话,看起来的确是能够快速完成任务。可实际上真的如此吗?拥有系统的时间已经不短了,系统是什么尿性,他可以说是再清楚不过的了。

  系统会让他钻漏洞?不存在的!

  真要是以为有漏洞可钻,呵呵,系统百分之一百会让他知道什么是悔不该当初。

  系统搞事情的本事,那绝对是强的一比,真要是把艾斯德斯给杀了,系统极有可能直接在赤红帝国弄出一个甚至好几个九阶大佬来给他增加任务难度。

  到时候,那他可就是真的杯具了!

  “好吧,不管怎么说此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神裂火织深吸了一口气,倒也没有在继续埋怨周文斌。人家就是那么任性,有办法吗?反正这次的目的就是营救上条当妈,上条当妈现在既然救下来了,那还要啥自行车啊?

  周文斌转头看向上条当妈:“话说你究竟是咋回事?不知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句话吗?就算你没打算阴塔兹米,可至少也得防着塔兹米跟你玩儿阴的吧?竟然傻呵呵的一个人跑来送人头,不得不说你丫真是个‘天才’!”

  上条当妈:“……”

  他能说什么?这次的事,的确是他欠考虑了。

  神裂火织叹了口气:“上条,吃一堑长一智,你啊,以后可得长点心了!”

  周文斌诧异地看了神裂火织一眼,小姐姐你这台词儿貌似有点不对吧?

  “怎么?”神裂火织不解地问。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说:“没什么,就是突然觉得艾斯德斯虽然已经很漂亮了,但和你比,竟然还着那么一丢丢差距,果然是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之前怎么就没发觉你这么漂亮呢?这不科学!”

  “呃……”神裂火织哪怕知道这家伙是在胡说八道,可还是忍不住俏脸微红,心里面也是有那么一丢丢开心,真的是只有一丢丢。

  上条当妈都傻眼了:教练,我想学这个!

  ……

  回去的路上,周文斌问上条当妈:“茵蒂克丝和塔兹米究竟是怎么回事?总觉得那个傻甜白被塔兹米给骗了!”

  “没错,茵蒂克丝的确被骗了!”上条当妈面色阴沉似水,此时的他被周文斌来了几发治疗术后,伤势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至于周文斌的治疗术是怎么回事,这里面也没什么故事,不过是前几天闲着无聊和炮姐逛街的时候,顺手从一个能力者身上“拿”来的。

  “茵蒂克丝中了幻术,被影响了意志,才会喜欢上塔兹米!”

  “别天神?”

  周文斌下意识地说道,说完之后才记起来,这里可不是火影世界,自然也就不会有“红眼病”一族的幻术。

  “什么别天神?”上条当妈愣了下,疑惑地问道,“难道你知道那件帝具,它的名字是别天神?好奇怪的名字!”

  “呃,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总而言之,茵蒂克丝并没有送你一定绿油油的帽子,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把她给救回来,没错吧?”

  “嗯,没错。”

  没错是没错,可为什么这话听着这么别扭呢?

  上条当妈一头的黑线。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