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3 重装二人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尽管茵蒂克丝是必须要救回来的,可去赤红帝国营救茵蒂克丝这件事,周文斌是绝对不会接受的。

  开什么玩笑,对于他来说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这次帮神裂火织的忙救上条当妈,那也是因为营救地点就在学院帝国境内。不然的话,上条当妈他都不会去救。

  离炮姐太远,万一炮姐遇到什么危险,而他又没能解释赶回来,炮姐被人给杀掉了那怎么办?

  要知道任务人物一旦死亡,任务可就直接被判定为失败了!

  诚然,周文斌现在有了空间移动能力,从学院帝国到赤红帝国,那也用不了太多的时间。可一来一回,再加上救人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加在一起的话,少说也得两三天。两三天,已经足够把一个人杀上几百次了好吧。

  至于说带着炮姐去赤红帝国救茵蒂克丝,那更是扯淡。

  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赤红帝国那可是地方的老巢,带着炮姐去赤红帝国……哪怕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可一怕一万就怕万一,明明可以避免,干嘛非得要去作死呢?须知不作死就不会死,在作死这条道路上,他还是不要撒丫子狂奔的好。

  所以说,专心做任务,偶尔撩撩妹,那才是王道!

  …………

  回到学院帝国的帝都,在确定自己的空间传送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里的的确确是学院帝国的帝都后,周文斌忍不住一脸懵比地转头问神裂火织:“这……咱们仅仅是出去了几个小时,是几个小时,我没有记错吧?!”

  神裂火织也是懵比的不要不要的,下意识地回答:“没错啊,咱们的的确确只出去了几个小时,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周文斌只觉得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炮姐,炮姐该不会……嗯,应当没出什么事,至少是没挂掉,不然的话系统肯定会提示他任务失败的。

  此时的帝都,准确的说,是他和神裂火织、上条当妈所在的这片区域,看起来就跟被进击的巨人撒了欢儿地给肆虐了一遍似的,房屋倒塌,地面崩塌,地下的自来水管道嗞嗞的往外喷水,各种车辆奇形怪状什么样的都有全部都得进废品收购站……好在似乎人员伤亡并不大。

  神裂火织急忙拿出手机,联络她的手下,上条当妈也同样是如此。

  片刻后,二人先后面色阴沉地挂断了电话。

  神裂火织:“是重装帝国!”

  “我擦,还真是进击的巨人?重装帝国把他们的超大型武器给开过来了?”周文斌想了下,随即摇头,“可是不对啊,那种超大型武器,怎么可能做到来无影去无踪?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不可否认,重装帝国的超大型兵器obJect,威力的确相当给力,破坏力那可以说是杠杠的。

  可问题是obJect作为超大型兵器,那也不是没有缺点的。它的缺点就是目标太大很难隐藏,一出现只要敌人不是瞎的,那就没有理由看不到。毕竟obJect又没有恶鬼缠身的隐身能力。

  obJect这种超大型兵器突然出现在帝都,火力全开轰轰轰打一波就跑,这种操作根本就是不可能实现的!

  “不是obJect。”上条当妈摇了摇头,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夹死一只苍蝇,“是重装帝国的小型战斗机器人,不过不是普通的小型战斗机器人,普通的小型战斗机器人作战能力虽然还算可以,但顶多也就是地级能力者的水准。在帝都搞破坏的小型战斗机器人,应当是重装帝国那两架最为特别的机器人!而这两架机器人的主人,分别是重装帝国的皇帝库温瑟以及重装帝国的大将军贺维亚!”

  “啥?”周文斌怀疑自己听错了,皇帝和大将军亲自跑到学院帝国来搞事情?有没有搞错啊喂!

  艾斯德斯亲自跑到学院帝国来阴上条当妈,这就已经是相当夸张的了。

  可艾斯德斯那也只是在艾莱肯斯动手,让她跑到学院帝国的帝都搞事情,抖s女皇肯定是不会那么干的,因为太作死了!

  库温瑟、贺维亚这两个家伙,这是要上天吗?!

  不过想想库温瑟那极度喜欢搞事情以及爱作死的人设,能够做出这种事来,好吧,貌似也是理所应当的。

  “好吧我知道了。”周文斌深吸了口气,“那么库温瑟和贺维亚人呢?别告诉我他们两个已经跑了!”

  马丹被那两个家伙搞了个大新闻并且还成功脱逃,那学院帝国的面子可就是彻底丢到姥姥家了。

  “呃,那个……这个……似乎……貌似……好像……”

  “你他么能不能别给我整那些没用的?就问你库温瑟和贺维亚人呢?!”

  “跑了。”

  上条当妈说完这两个字,一副“恨不得把脑袋夹到裤裆里”的样子。

  “……”

  这他么可真是!

  周文斌被气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帝都的那些能力者都是他女良的吃干饭的吗?

  “没办法,那两台特别的战斗机器人可以做到完全隐形,以我们学院帝国的科技,竟然都谈查不到。”神裂火织叹息着摇头。

  周文斌闻言,不由吃了一惊:“不是吧?学院帝国的科技树已经点的很高了,竟然发现不了隐形的机器人?难道说……那个隐身机器人的隐身功能,比布兰德的恶鬼缠身还要牛比?”

  “事实的确如此。”神裂火织有些无奈地说道。

  周文斌想了下:“可还是不对啊!就算科技发现不了隐身的机器人,那么能力者呢?别告诉我那么多能力者就没有一个是感知类的!”

  “感知类的能力者的确有不少,不过那是以前。”上条当妈苦着脸说道,“学院帝国内战,死的最多,那就是感知类能力者。现在感知类能力者虽然还有一些,但都是一个低等级的感知类能力者,根本就感知不到隐形的机器人。”

  “……”周文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他么真的是曾经最强大的帝国吗?大兄弟,你莫不是在逗我吧?!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