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4 在作死的道路上撒丫子狂奔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这事你们自己处理吧,真要是解决不了,那再找我。”周文斌看了上条当妈一眼,“当然了,小姐姐找我没问题,某个智商欠费的家伙就算了!”

  “……”上条当妈有一句mmP特别想要对某人讲!

  丢下一句话,周文斌便直接离开了。帝都现在不安全,他担心炮姐和白井黑子会出什么意外。光是炮姐一个人那还好,毕竟不管怎么说炮姐那也是Lv.5的能力者,可白井黑子现在能力被他给“拿”走了,完全就是个累赘。而真要是遇到什么危险,以炮姐的性子,那也绝对不会丢下白井黑子不管。

  所以说,他现在恨不得立马出现在炮姐的身边!

  大约五分钟后。

  周文斌认不出长出了一口气,还好,跑姐家这边并没有遭受到攻击,一切如常。

  直接在幽灵体状态下穿墙进屋。

  屋内,客厅,炮姐和白井黑子正在看电视,当然不是什么狗血偶像剧,二人是在看新闻,明显是想要知道不久之前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是重装帝国的人在搞事情!”周文斌切换回实体状态,犹如凭空出现一般。当然,这是在白井黑子的眼中。至于炮姐,因为是任务人物,即便是幽灵状态下,炮姐依旧可以看到周文斌。

  炮姐闻言一愣:“重装帝国的人?难道他们把obJect弄到了帝都?!”

  “怎么可能。”周文斌摆了摆手,把他从神裂火织和上条当妈那儿得到的情报,一五一十地讲给了炮姐和白井黑子听。

  白井黑子听后,忍不住连连叹气:“丢人,这次学院帝国可真的是丢大人了啊!”

  可不是嘛,堂堂曾经最强帝国,竟然被两台机器人给弄的一团糟,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还让那两台机器人搞完事情后成功跑路了,这可真是……

  “帝都的警察都该死!”白井黑子忍不住骂了一句。

  炮姐摇了摇头:“这不能怪警察,警察对于这种事能起到什么作用?他们也很无奈的好吧。归根结底,还是帝国内战损失惨重,不然的话,又怎么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所以说,你才必须得今早登基当女皇!”周文斌笑了,觉得重装帝国和赤红帝国分别搞事情,貌似是给他送了一次助攻。这下,上条当妈他们,应当意识到了学院帝国再这么下去,恐怕就要完蛋了吧?炮姐上位的阻力,肯定会变得更小!

  炮姐点了点头:“我会的,大臣那边我已经联系过了,他们支持我当女皇。”

  “嗯,那就好。”周文斌颇为满意,看来炮姐应当不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白井黑子皱着眉头:“可那两台机器人怎么办?这次让他们搞事情成功,以那两个人的性子……不,准确的说是以库温瑟的性子,肯定不会就这么算了,还得继续搞事情!”

  库温瑟那属于是典型的在作死路上撒丫子狂奔的货,丫要不是主角,自带主角光环,恐怕早就不知道挂掉多少回了。

  “库温瑟和贺维亚会有人解决的,他们的特殊小型机器人隐身能力的确非同一般,不过神裂火织、上条当妈、后方之水这样的强者面前,那隐身能力估计就是然并卵了。”周文斌耸了耸肩,说道。

  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他们,实力那还是有的,尤其是神裂火织,他觉得那位带刀御姐真要是彻底爆发的话,估计能够和艾斯德斯打个平手,甚至击败艾斯德斯。

  圣人,那绝对相当牛比的存在!

  ……

  帝都一处露天公园的小树林里,一名金发男子正在和一名茶色头发的男子吐沫星飞地说这话。

  “贺维亚,怎么样,我就说咱们两个联手,肯定能够把学院帝国给搅个天翻地覆!”

  没错,这两名男子正是库温瑟和贺维亚。

  至于二人在小树林里,他们的机器人去了哪儿,答案是,就在他们的身后,只不过小型机器人此时是开启了隐身功能,除了他们之外,别人根本就不知道小树林里还有两台机器人。

  贺维亚抬手抵着额头,忍不住连连叹气:“库温瑟,差不多就得了,你可是咱们重装帝国的皇帝!”

  “正因为我是重装帝国的皇帝,所以我才更应当趁着这个机会搞垮学院帝国!”库温瑟双眼灼灼放光地说道。

  贺维亚直嘬牙花子:“究竟是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光凭我们两个,就能够搞垮学院帝国?是,学院帝国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最强帝国了。但是,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们两个搞不夸学院帝国的,要是不趁早收手,恐怕还得把我们两个给搭进去!”

  “你就是太胆小!”库温瑟明显听不进去劝,这家伙不仅爱作死喜欢搞事情,头还特别的铁。

  贺维亚头疼的都想揪头发:“我觉得有必要给米林达打个电话,让她和你聊聊。”

  “打住!”库温瑟一听这话,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贺维亚,我们是好朋友,是好兄弟对不对?你要是还把我当成是好兄弟,就不要出卖我!”

  “我这怎么能算是出卖你呢?我是在救你好吧!”贺维亚这个气啊,有种想把库温瑟按在地上和狠狠摩擦的冲动。

  库温瑟笑了,不过那笑容貌似有点……凄惨:“呵,你确定给米林达打电话,真的是在救我吗?”

  贺维亚:“……”

  好吧,米林达要是知道了库温瑟又开始花式作死浪的飞起,恐怕库温瑟早晚得凉!

  “可咱们真的不能再继续搞事情了!这次只是刚好赶上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他们人不在帝都,再来一次,咱们可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到时候……”

  “到时候就和他们正面肛!”

  “你脑子有病吧!”

  贺维亚感觉自己快要被库温瑟给气脑淤血了,跟上条当妈他们正面肛?肛得过吗?根本就肛不过的好吧!

  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他俩的小型机器人性能确实相当不错,可真要对上顶级的能力者,不能说一点胜算也没有,可胜算绝对不会超过三成。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