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5 水叔:我的四十米大刀已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通常情况下,只要是脑子正常的人,在胜算不足五成的情况之下,那都会果断选择怂一波。不怂难道还选择硬肛?拜托,那是送人头好吧!

  所以猥琐发育不浪,等发育好了再去肛,这才是正确的。

  可总有那么一些人自我感觉良好,迷之自信,有着“老子就是丝血也能弄死你丫的哪怕你是满血六神装老子却只出了一双鞋!”的想法。

  肛不过?不存在的!

  库温瑟基本上就属于是这种拥有着迷之自信的人,当然他还没到那种“老子就是丝血也能弄死你丫的哪怕你是满血六神装老子却只出了一双鞋!”的程度。

  但库温瑟是真的不怂上条当妈、神裂火织等学院帝国的一种强者!

  至于原因,一是因为丫太能作死,二是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的运气极好,逢凶化吉这种事对于他来说那就是家常便饭。

  嗯,归根结底其实就是主角光环的作用!

  一个一心想要在作死道路上撒丫子狂奔的人,那可不是随便什么人想拉就能够拉住的。而贺维亚明显是拉不住库温瑟,毕竟作为库温瑟的好基友,实际上库温瑟要做什么,基本上他都会选择和库温瑟一起,哪怕是作死。

  “好,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不过有一点你必须得听我的,那就是一旦真的遇到危险,跑,不要犹豫直接跑路!”贺维亚深吸了一口气,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库温瑟,一副“你要是不答应人家就死给你看……”好吧,虽然有些出入,但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库温瑟笑呵呵地道:“好好,没问题,有危险一定立马掉头就跑。”

  这怎么听怎么是敷衍的意味十足。

  贺维亚:“……”

  心好累好想和这家伙绝交!

  呃,不要问他绝交是什么体卫,他也不知道……

  …………

  “水叔,营救茵蒂克丝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反叛军总部,会议室,上条当妈一脸郑重地对后方之水说道。

  后方之水,这绝对是一位实力相当强悍的超级强者。和神裂火织一样,都是圣人,二人的差别不过是一个玩儿刀,一个玩儿水。

  论实力,后方之水其实比上条当妈还要强,哪怕这个世界的上条当妈会海军六式。

  可没办法,上条当妈的幻想杀手太bug,后方之水和上条当妈单挑,被放倒的那个人肯定是后方之水。

  而后方之水单挑神裂火织,基本上是赢多输少。

  可神裂火织单挑上条当妈,基本上也是赢多输少。

  总之就是打不过上条当妈,但却强的一比。毕竟打不过上条当妈很正常,谁让人家是主角自带主角光环呢?

  而之所以决定把营救茵蒂克丝的任务交给水叔,一是水叔实力强,二是水叔靠谱并且智商在线。

  上条当妈也想亲自去营救茵蒂克丝,但他属于是智商经常不在线,神裂火织怕他跑到赤红帝国后又弄出什么幺蛾子来,死活不同意他去。

  没办法,那就只能后方之水去了。

  反叛军一共就这三位巨头,神裂火织还得留下来以防万一有什么特殊情况好去联络周文斌,根本就走不开。

  “交给我吧。”水叔表示,他那四十米长的大刀奥阿斯卡隆已经饥渴难耐了!

  呃,好吧,阿斯卡隆其实是圣剑而不是刀。

  不管怎么说,水叔最近一段时间相当之憋屈,渴望找个机会好好干上一架。

  至于说为什么会相当憋屈,当然是因为玛茵了。擅长打黑枪……黑炮的玛茵,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抓到的。

  水叔吃奶的力气都拿出来了,还是没抓住玛茵,甚至连玛茵的影子都没摸到。

  不是我放不努力,实在是地方太狡猾!

  水叔心里有句mmP,根本就不知道该对谁去讲。

  现在终于不用去抓玛茵了,他自然是乐不得的。而营救茵蒂克丝的任务极其危险,在他看来那根本就不叫事儿。干啥不危险?在家睡觉都有可能一颗陨石突然砸下来,人活着,那就不能怕危险!

  “对了,那个叫周文斌的神秘男人,真的没有问题吗?”水叔忽然想到了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都提到过的神秘男人,眉头不由一皱。

  他是信不过周文斌,哪怕还没见过面,对其根本就不了解。

  不过不信任并非是主观意识上的偏见,而是因为在他看来周文斌太过神秘,这个人就像是突然凭空出现一般,什么都调查不到,就连最基本的年龄啊出生地啊学历啊之类的也都查不到。

  完完全全的黑户啊这是!

  而这样的黑户,是别国卧底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他没直接拎着他的四十米大刀……圣剑去砍周文斌,那就已经相当不错了。

  “我觉得没有问题。”上条当妈毫不犹豫地回答,而且语气特别的肯定,“尽管他有些话并不可信,比如他说自己是学院帝国人,可这明显是假话。但他说他的目的和我们一样,是想学院帝国好,这绝对是真话!而只要他的目标和我们是一致的,其他方面,自然也就不存在什么问题。”

  “这样啊……嗯,当我什么都没说。”后方之水干咳了一声,果断选择结束了这一话题。

  身为自带主角光环的男人,上条当妈的直觉那是相当准确的,几乎就没有出错的时候。

  嗯,至于说这次为什么被塔兹米给阴了,估计一方面是因为智商不在线,另一方面则是塔兹米那也是自带主角光环的男人……

  水叔绝对是个雷厉风行的男人,接了任务,选了几个手下,立马就动身前往赤红帝国。

  神裂火织在后方之水离开后,对上条当妈说:“库温瑟和贺维亚你说究竟该怎么解决好?要不……通知林浩让他过来?“

  “林浩?”上条当妈愣了下,随即表情有些怪异,“林浩这家伙……就是一把双刃剑啊,用好了伤敌,用不好伤己!”

  “可对付库温瑟,林浩的确比较合适,你觉得呢?”

  “嗯,你说的也对。”

  上条当妈微微点了点头,以拳击掌:“好吧,通知林浩,有任务了!”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