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6 还想搞事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能力者的能力可以说是千奇百怪,周文斌在蓝星就遇到过一个相当“极品”能力者,嗯,也可以说是异能者,那家伙的异能……竟然是能够把钱变成冰激凌!

  一毛、五毛的纸币变不了,一块钱的纸币可以变成一小碗冰激凌,十块的可以变成可以变成一大碗,一百块可以变成一小桶。而且只能把软妹币变成冰激凌,美元什么的都不好使。

  周文斌当时都惊呆了,这能力……除了自己吃冰激凌方便点,嗯,卖冰激凌也不错,毕竟成本低。可战斗方面,完全就是然并卵好吧!

  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口中的林浩,就是一位极其特殊的能力者,而且不仅是能力特殊,性格也特殊,根本就不知道安分俩字怎么写,简直就是狼到飞起。可偏偏能力特殊,很多情况下都属于是不该浪的时候夏姬芭浪,绝对是坑队友的一把好手!

  也正是因为如此,上条当妈听到神裂火织说要出动林浩时,表情才会那么的怪异。

  林浩这家伙,的确是一把双刃剑,而且是大多数情况下,都他么是伤己,而非伤人!

  但不管怎么说,以林浩的能力,让他来对付库温瑟那的的确确是不二人选。至于说夏姬芭浪坑队友,只能希望那货这次能够收敛点,或者是起到他的队友命硬,不会被那家伙给活活坑死。

  …………

  赤红帝国。

  艾斯德斯回到皇宫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她的兰叫了过来。

  “情况如何?有人学会了从那个魔道图书馆中拿到的魔法吗?”

  “只有一人学会了一个魔法。”兰十分兴奋,“虽然只有一个人,甚至是只学会了一个魔法,但这个魔法却相当特别,威力也是极其强大!”

  “哦?什么魔法?威力强大到什么程度?”艾斯德斯不由得面露期待之色。

  在她看来学院帝国那帮家伙简直就是脑子有毛病,拥有着魔道图书馆这座巨大的宝库,却偏偏不去使用,如此浪费,这简直就是无比可耻的行为好吧!

  所以她毫不犹豫地趁着学院帝国内乱,令人把茵蒂克丝给拐了回来。

  本以为魔道图书馆的开发使用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有成果,没想到却是有了一个意外之喜!

  “是召唤魔法,而且是异世界召唤魔法,可以从异世界召唤强者来到这个世界,甚至被召唤的异世界强者,还会被强制安上仆从的身份。”

  “那么那个学会了召唤魔法的人,已经成功召唤出了异世界强者吗?”

  “是的女皇陛下!”

  “嗯,不错。”

  艾斯德斯点了点头,微皱着秀眉沉吟了片刻,道:“让那个人和被召唤出来的异世界强者去学院帝国的帝都,那里现在依旧是不够乱,我希望那里越乱越好,明白吗?”

  “明白!”兰连连点头,他怎么可能不明白?只有学院帝国彻底乱起来,赤红帝国才越发有希望取而代之,成为最强帝国!

  …………

  “所以说,这家伙就是你联络的那个大臣?”

  学院帝国,帝都,一条小巷子里的地下咖啡馆内,周文斌看着坐在炮姐和白井黑子对面那个吊儿郎当的年轻人,有种相对炮姐说一句“你这是在逗我吗?!”的冲动。

  这种货色竟然能够成为大臣?拜托,老皇帝究竟是脑子坏掉了还是根本就没有长脑子?!

  要知道那可是大臣,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当的,没有真才实学当大臣,简直就是扯淡一样呢好吧。

  可眼前这位吊儿郎当的年轻人,明显不属于是有真才实学。

  这不是周文斌以貌取人,而是从言谈举止上就可以看出,这位真的不是有真才实学的人。一张嘴就暴露智商了,这他么能有真才实学?

  闹呢!

  周文斌现在算是彻底明白上条当妈等人为什么要弄死皇帝了,敢任命这货当大臣,这样的皇帝不弄死丫的,难道还留着?

  “女皇陛下,您呢,就放一百个心,您登基那是妥妥的,皇室现在就剩下您自己了,您不登基谁登基?难道还能是我?哈哈,那怎么可能!”

  看吧,这他么说的叫什么话?

  这样的大臣那也是妥妥的该弄死!

  周文斌有种直接一巴掌乎死丫的冲动,不过现在显然是还需要用到这个大臣,所以他也只能是强忍着心中的冲动。

  “嗯,那就麻烦你了。”炮姐显然也是很不爽吊儿郎当的大臣,可和周文斌一样,她也知道自己现在的确需要大臣的帮助。

  说起来,这位大臣虽然吊儿郎当没有真才实学,但却是极其善于那些歪门邪道。拉拢人心什么的,那是一把好手,保皇派中,有不少为以他马首是瞻。

  大约半小时后。

  从咖啡馆中走出来,白井黑子重重地哼了一声:“什么玩儿意!”

  周文斌微微点头,这也正是他想说的。

  “唉,真不知道父亲当初是怎么想的,怎么就让他当了大臣?”炮姐忍不住连连叹气,四年前,任命此人当大臣时,她也问过老皇帝,可老皇帝什么都没有说,还把她从书房里赶了出去。

  连她这个皇女都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那么真相,恐怕就只有老皇帝以及大臣知道了。

  白井黑子不禁有些担忧地道:“姐姐大人,那家伙靠谱吗?总觉得他属于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角色!”

  “的确,我也这么觉得。”周文斌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和白井黑子这么合拍,那个大臣横看竖看左看右看怎么看都看不出来是一靠谱之人,而且丫何止是止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简直是就是绰绰有余!

  炮姐有些无奈地道:“没办法,保皇派之中现在就属他势力最大。”

  “看吧,如果他真帮不上忙,呵呵。”周文斌冷笑了下,尽管话没说完,可是什么意思,炮姐和白井黑子都懂。

  三人迈步往家走,刚进小区,迎面就遇到了神裂火织。

  “找我有事?”周文斌下意识地问。

  神裂火织点了点头,面色有些凝重:“刚刚得到的消息,赤红帝国那边……”

  7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