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7 又有人搞事情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赤红帝国那边怎么了?”周文斌好奇地问。

  神裂火织:“根本那边的卧底传回来的消息,赤红帝国那边恐怕又要有所行动,他们并没有死心。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暗影死了!”

  “哈?”周文斌茫然地眨了眨眼,暗影是谁?尽管只看过一遍,但他觉得自己对于原著那也是熟悉了。可中有角暗影的主要人物吗?貌似没有吧?既然不是主要角色,死了那就死了呗,这个世界上哪天不死人?死人,那是很正常的好吧。

  神裂火织见周文斌如此,越发肯定他并非是学院帝国人:“暗影可以说是上条将军的左膀右臂,不仅实力极强,其拥有的能力也让其很难被人杀死。哪怕是我出手,击败暗影不难,但想要杀死他,却是相当困难。”

  深吸了口气,神裂火织神色凝重地继续说道:“可现在暗影死了,而且还是死的不明不白,他似乎没有反抗,而是被人突然一击杀死的。”

  “没有反抗突然被人一击得手?弄死他的是他的熟人?”周文斌下意识地说道,也难怪他会这么想,除此之外貌似就没有别的解释了。

  等等。

  猛地想到了什么,不,还有一种解释,那就是杀死暗影的人,装扮成了暗影熟悉、且信任的人!

  是切尔茜吗?

  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切尔茜如今就在帝都,只不过隐藏的极好,他曾试图将其揪出来赶回赤红帝国,但却失败了。

  而切尔茜似乎是打算划水,一直都没有搞事情,他也就把切尔茜抛在了脑后……谁承想化妆达人,不,化妆神人妹纸,不搞事则以,一搞就搞了个大的!

  至于弄死暗影的不是切尔茜,周文斌觉得几率不大,除了拥有帝具变身自在的切尔茜之外,这个世界恐怕是再没有人能够几乎没什么破绽的装扮成另外一个人。

  大意了啊!

  周文斌不禁有些懊恼,早知道就多花些心思在切尔茜身上了,那样的话……好吧,貌似也是然并卵。除非是用追踪卷轴,不然的话很难把切尔茜给找出来,而积分现在紧缺的很,他可不想浪费。

  神裂火织摇头:“暗影完全信任的人只有三个,分别是我,上条,以及后方,可我们三个显然都不会杀暗影,所以……凶手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拥有帝具变身自在的切尔茜!”

  “嗯。”周文斌点了点头,果然神裂火织的想法和他如出一辙,“不过你来找我几个意思?打算让我帮你找切尔茜?抱歉,找人这种事我可不擅长,只能是爱莫能助了。”

  “……”

  喂喂,之前说好的有事就来找你,怎么真来找你了,就变成爱莫能助了?搞什么啊这是!

  神裂火织忍不住在心中吐了句槽,随即开口说:“我找你不是让你帮忙找人,而是……你能帮我劝劝上条那家伙吗?”

  “他又咋了?”周文斌不禁愕然,马丹上条当妈那家伙究竟是在搞什么啊?刚被塔兹米阴了一把,小命差点丢了,这都还没过去一天呢,就又要弄点什么幺蛾子出来?拜托,就算你有主角光环,那也不能这么浪啊。

  须知,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神裂火织叹了口气,一副“有个问题儿童好朋友老娘心好累!”的表情:“暗影死了,极有可能是切尔茜下的手,上条那家伙想要召集人马直接怒对赤红帝国一波。如果学院帝国是巅峰时期,他想这么干我也不说什么了,可现在学院帝国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学院帝国了,真要是让他这么乱来,学院帝国恐怕就要走上灭国这条路了!”

  可不是嘛!

  学院帝国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学院帝国了,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可问题是学院帝国现在可是众矢之的,怼赤红帝国一波?真要是这么干,重装帝国、兽人帝国,甚至是精灵帝国,恐怕会毫不犹豫地联合赤红帝国,一起怼学院帝国!

  几大帝国现在之所以没有对学院帝国发动战争,一是不清楚学院帝国现在还有几分实力,二是怕被别的帝国白白占了便宜。

  可学院帝国主动作死,那可就完全不同了!

  “劝?快拉到吧!要我说啊,直接按在地上暴揍一顿,丫说不定就好了!”对灯发誓,他是真想暴揍上条当妈一顿,你这他么是在坑队友你知道吗?而且还是往死里头坑!

  神裂火织听了这话眼睛不由一亮,明显是有些意动:“你说的是真的?打一顿就能好?”

  “一顿不好,那就打两顿!两顿不好……那就打到丫好了为止!”周文斌咬牙切齿地说道。对于猪队友,那就不能心慈手软。有道是攘外必先安内,猪队友这种存在,那可是比牛比的敌人还要可怕!

  神裂火织想了想:“好吧,我这就去打他!”

  后方之水肛不过上条当妈,可同为圣人的神裂火织,却是可以把上条当妈按在地上摩擦的存在。

  正所谓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上条当妈对于以物理输出为主要攻击手段的神裂火织,那是真心没辙。

  “那切尔茜你们打算怎么处理?”周文斌有些犹豫要不要用追踪卷轴,毕竟切尔茜弄死了暗影之后不见得就会收手。而让其一直这么杀下去,天知道学院帝国会遭受到多大的损失。

  神裂火织深吸了一口气:“我亲自来处理!”

  “你行吗?”周文斌完全是下意识地来了这么一句,没办法,谁让神裂火织有前科呢?之前的多特雅她也是信心十足的说交给她了,可结果呢?还不是他帮忙才解决掉的。

  神裂火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不过下一秒气势顿时就弱了几分:“我会尽力。”

  “好吧,遇到困难找周哥,记住了没?”周文斌抬手拍了拍神裂火织的肩膀,不同于上条当妈,对于这位带刀御姐,他还是很有好感的。

  至于为什么要区别待遇,废话,男人对待同性和异性时搞区别待遇,那不是很正常的吗?这一点毛病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