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74 超想轰丫一炮!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过周文斌也没怎么在意,甭管是哪部动漫,没有名字的龙套那都多了去了,估计那个颜值影响市容的家伙就是个龙套。

  既然龙套,那自然也就没有在意的必要了。

  “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炮姐微微皱了下眉,不过也仅仅如此,对于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她连讨厌都算不上,更不要说仇恨了。嗯,哪怕是弄死了老皇帝的后方之水,她也完全没有将其当成是仇人。

  血浓于水吗?这话不假,但凡事都有例外,老皇帝子女简直是不要太多,而且自古皇家无亲情,炮姐要不是lv.5的能力者,恐怕老皇帝都不会记得自己有这么一个女儿。最最重要的是,炮姐的母上大人,就是被老皇帝给气死的!

  说是父亲,实际上却和陌生人没什么差别。甚至,对于老皇帝,炮姐的心中只有恨。

  再加上老皇帝还是那么的昏庸无道,好好的一个学院帝国,到了他手里,实力愣是跟蹦极似的嗖的一下就降下来了。

  上条当妈他们要是不反叛,恐怕学院帝国要不了几年,就得彻底玩儿完!

  总而言之,炮姐对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谈不上仇视,而且她更加清楚,这两个人对于学院帝国来说有多么重要。

  不过对于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为什么会出现在中心广场,她倒是颇为好奇。这是单纯和她一样突然向来中心广场看鸽子或者是散散步?又或者是……有什么要紧事?

  好吧,这只能说是炮姐想多了。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以及林浩之所以会出现在中心广场,完全就是生条当妈这货勤学来潮而已。

  不过仔细想想的话,说不定也有可能是主角光环发挥了作用。

  毕竟主角光环这玩儿意,那真的是玄之又玄,根本就没有办法用科学去解释!

  “没错,的确是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白井黑子对于这二位,尤其是上条当妈,完全是一副“恨不得一脚送其离开千里之外”的表情。

  嗯,不过这倒也完全可以理解,百合妹纸对于男性,那自然是要多不爽就有多不爽了。

  至于神裂火织,不过是不喜欢但也不讨厌,百合妹纸虽然喜欢的是妹纸,但也那也不是见一个喜欢一个好吧。

  白井黑子可以对灯发誓,她对姐姐大人绝对是忠贞不渝的!

  周文斌三人看到了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以及林浩,上条当妈等人,自然也看到了他们。没办法,周文斌三个这个组合,颜值那是真心高,即便是白井黑子,颜值也妥妥的在八十五分往上。

  “周哥,没想到你们也来中心广场了啊。”上条当妈离老远就笑着冲周文斌打招呼,没办法,周文斌怼他归怼他,可周文斌也的的确确是他的救命恩人。要是没有周文斌,光是神裂火织自己赶过去,恐怕非但救不了他,神裂火织还得把自己也搭进去。

  神裂火织也是冲则周文斌点了点头,她现在心情有些不大好,林浩那家伙尽管已经很克制了,可还是时不时地偷瞄她腰部以上锁骨一下某个部位,要不是她极力克制,恐怕早就一刀直接把林浩给砍了!

  “卧艹,哥们儿同道中人啊!”林浩这家伙则是大大咧咧地两步并做一步走到了周文斌的身旁,还抬手拍了拍周文斌的肩膀,相当的自来熟。

  不过同道中人……啥意思?

  周文斌有点迷,至于林浩的自来熟,倒也没觉得多反感,因为能够感觉的出来,这家伙并没有什么恶意。

  嗯,只是单纯的二而已!

  “揣着明白装糊涂是吧?”林浩嘿嘿一笑,原本颜值就不咋地,再这么一笑,那真的是要多猥琐就有多猥琐,简直是猥琐中的战斗机,“大,挺,圆,啧啧,极品啊!就是不知道未来会便宜哪个孙子!”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作为经常在秋名山飙车的老司机,这个时候怎么可能还不懂林浩是在说什么?

  好吧,他必须得承认,看到神裂火织之后,他的确是不由自主地瞄了某个部位一眼。

  毕竟人类会被美的事物所吸引,这是很正常的好吧!

  “林浩,看来你是真的很想死啊!”神裂火织看着林浩,眼神森冷如刀。而且,她的手已经放在了刀柄上。

  林浩:“……嗯,今天天气不错,挺风和日丽的!”

  就这臭不要脸的劲儿,这小子是个人才!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点了点头,一晃肩膀,真开了林浩放在他肩膀上的手,一副“这家伙谁啊我和丫完全不熟!”的表情。

  开玩笑,带刀御姐手的放刀柄上了,他可不想被砍。

  林浩:“……”

  马丹,不讲义气啊!

  …………

  “什么情况?那个男人是谁?咦?那男人身边是超电磁炮吧?”贺维亚脸色不由一变,“不好,情况又有变化!库温瑟,别冲动,千万别冲动!”

  “那个男人……看着他就超级强轰他一炮!”库温瑟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反正他看到周文斌的第一眼,就像给周文斌来一发炮弹。

  当然了,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真正的原因是周文斌要比他帅。

  “你可别乱来!”贺维亚吓了一大跳,要知道光是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就已经够他和库温瑟受的了,再加上神秘男子以及lv.5的超电磁炮,库温瑟这家伙要真是不管不管地来上一炮,那他和库温瑟就真的是要凉了!

  库温瑟点了点头:“你放心,我不会乱来的。不过,真的好像轰丫一炮!”

  “……”贺维亚感觉自己的肝儿都在隐隐作痛,“别废话了,趁现在赶紧走!”

  再不走,恐怕就真的是走不了了!

  “不行,不找机会轰上一炮,我绝对不走!”库温瑟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如此刺激的事,这次要是错过了,恐怕以后都不可能再遇到。

  贺维亚忍不住用力揪头发:“你就不能听我一次吗?啊?!”

  活着难道不好吗?为什么就非得想死?!

  “这……”库温瑟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轰还是不轰,真的好纠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