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73 齐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第七区中心广场。

  也不知道这个广场究竟是不是有着某种魔力,冥冥之中竟然将众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吸引到了这里。

  只不过,被吸引到这里的人并不知道除了自己之外,还有着其他人也来到了这里。

  所以,从吃瓜群众的角度来看,这其实还是挺有趣的。

  …………

  “上条当妈?!神裂火织?!”

  然而,当库温瑟和贺维亚来到中心广场,并且在中心广场看到了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以及一名颜值不在及格线上并且一看就不怎么正经的青年男子时,贺维亚可是一点都不觉得有趣。

  此时此刻,贺维亚的心中只有一句mmp!

  好在库温瑟和贺维亚是开车隐身功能来到中心广场的,所以他们看到了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以及林浩,但上条当妈三人,却并没有看到他们。

  只不过贺维亚这心里面一点都不拖地,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作战机器人的隐身能力针对那些普通能力者效果绝对是杠杠的,可对上条当妈等人这种顶级能力者,除非等级能力者失恋或者是遭受到比失恋还要重大的打击以至于精神恍惚,不然的话,起到效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于是……

  “库温瑟,撤退!立刻!马上!”

  贺维亚虽然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但是,他原本以为是搞完事情之后再死,可现在看来,搞事情的成功率基本上不到一成。

  既然如此,那还搞个屁啊!

  搞事情没搞成功,反而是把小命搭上了,那真的是太不值了。

  所以赶紧闪人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再不走,恐怕就走不了了!

  “立马撤退?开什么玩笑!”库温瑟明显和贺维亚的思维方式不在一条直线上,当然了,他的脑子没坑,喜欢作死归喜欢作死,智商还是没问题的。所以在看到上条当妈三人后,他就知道这次想要搞事情,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在两名顶级能力者面前搞事情?除非作战机器人的整体性能再翻个五倍左右,不然的话那是想都不要想!

  所以说库温瑟的脑子还是清醒的。

  不过对于贺维亚立即撤退的提议,库温瑟却是有着不同的意见。

  上条当妈三人意外的出现在了中心广场,想要搞个大事情毫无疑问是不可能的了,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止他想要搞事情的心。

  搞不了大事情,难道我还不能搞个小一点的事情吗?

  对于库温瑟来说,搞事情那是必须的,不搞事情,毋宁死!

  “你想干嘛?”贺维亚只觉得肝儿都有些隐隐作痛,他实在是太了解自己的这位好基友了。这家伙,绝对是还在向着搞事情!

  库温瑟呵呵一笑,眼中闪过着危险的光芒:“难得遇上了,打肯定是打不过,但是开上一炮立马就跑……哇,光是想想就刺激!”

  “……”贺维亚嘴角直抽抽。

  刺激也毛线啊!

  拜托你这是在作死,纯作死好吧!!!

  悄悄的撤退,说不定还有可能不被发现,成功逃跑。

  开上一炮再跑?那他么还跑得了吗?!

  贺维亚总算是对自己的好基友的作死能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这他么已经不是在作死的道路上撒丫子狂奔了,而是在作死的道路上开着超跑狂飙!

  “不行,绝对不行!撤退!立刻!马上!!!”贺维亚语气特别坚决,开玩笑,为了打上一炮就把命交代了,这不是扯淡一样吗?

  库温瑟不禁皱起了眉头。

  不打吗?可真的好不甘心啊!打?贺维亚的担心那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唉,纠结啊!

  …………

  “上条当妈?!神裂火织?!”剑眉男和金发男此时也到了中心广场,并且遇到了上条当妈三人。

  只不过和库温瑟、贺维亚的情况有些不同,剑眉男认得上条当妈他们,可上条当妈三人却不认识剑眉男。

  和库温瑟、贺维亚不同,剑眉男仅仅是个无名小卒,他甚至都不是帝具拥有者。在没有遇到金发男之前,他就是影视作品中最典型的龙套,连名字都没有的那种。

  所以看到上条当妈三人后,剑眉男心中一惊,但却并不怎么害怕。

  这个时候,他甚至有些庆幸,无名小卒那也有无名小卒的好处,最起码不用担心突然就被集火挂掉。

  然而,剑眉男显然是忘了一件事,那就是他有一个极其不安分的队友!

  “那就是这个国家的强者?”金发男听了剑眉男的话之后,看了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一眼,极其不屑地撇了撇嘴,“果然是渣渣,恐怕连老子的一剑都接不住!”

  喂喂,你这迷之自信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剑眉男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了一句,随即急忙压低声音对金发男说:“计划终止,咱们赶紧撤退!”

  开玩笑,神裂火织和上条当妈都在,这要是还向着搞事情,那就是单纯的找死了好吧。至于金发男的话,他觉得自己要是相信,那就是脑子有病!

  “计划终止?撤退?”金发男皱了皱眉,“为什么?就因为那两个渣渣?拜托,老子一剑就可以……”

  “是,是,你最牛比了!可问题是我们实在是没有必要冒险……”

  “哪里冒险了?都说了老子一剑就可以劈死他们!放心吧,两个渣渣而已,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计划!”金发男自信爆棚。

  剑眉男:“……”

  搞鸡毛啊!我怎么就遇到了这么一个队友?!

  好不容易有了从龙套变成主要配角的机会,他可不想就这么挂掉。

  然而,他的队友明显不是一个能够听得进去劝的人,所以他觉得,自己恐怕是要……领便当!

  …………

  “咦?神裂火织?还有上条当妈?话说跟他们在一起的那个影响市容的家伙是谁?”

  周文斌、炮姐、白井黑子此时也来到了中心广场,并且同样看到了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以及林浩。

  只不过跟那两对组合不同,周文斌是先看到的神裂火织,然后才看到了上条当妈和林浩。至于原因嘛,当然是带刀御姐更加显眼了!

  不过对于林浩,周文斌却是无比陌生,不记得原著里有这么一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