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72 意外的巧合!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时值正午。

  库温瑟和贺维亚吃过午饭后,贺维亚原本是想睡个午觉的,可库温瑟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当即对贺维亚说了一句:“睡你麻痹起来嗨!”

  然后就拉着贺维亚来到了他们的专属小型作战机器人前,把贺维亚推进了驾驶舱,紧跟着自己也坐进了战斗机人中,通过加密无线通讯设备对贺维亚说:“来吧兄弟,让我们在学院帝国的历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同时也是在我们的生命上画上一个句号!

  贺维亚忍不住在心中重重地叹了口气,身体不由自主地有些微颤。面对死亡,真的很难做到从容以对,最起码他是做不到。

  库温瑟也是身体微颤,不过不同于贺维亚,这家伙是完全是因为激动。

  就这样,重装帝国的作死二人组驾驶者他们的作战机器人前往第七区中心广场。

  …………

  同样有睡午觉习惯的剑眉男,跟贺维亚有了同样的遭遇。

  “睡你麻痹起来嗨!”金发男直接就把剑眉男给拎了起来,“睡觉有什么大不了的?想睡的话什么时候不能睡!现在,跟随本大爷,一起去大闹一场吧!”

  玛德智障!

  剑眉男忍不住在心中骂了一句,不过也紧紧是在心中骂,直接张嘴骂出来他可不敢。毕竟他的实力相比金发男,那可以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哪怕因为二人的关系,金发男不可能杀了他,但让他吃点苦头,那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好好,你不就是想大闹一场吗?我陪你去总行了吧?”剑眉男颇为无奈,不行也得行啊,不然的话咋办?这位爷可不是一个听劝的主儿。现在只能希望自己的运气不要太差,能有个活命的机会。

  不过总觉得不大可能,毕竟无论是上条当妈、神裂火织,还是学院帝国的其他强者,都不是金发男口中所说的渣渣!

  因此和贺维亚一样,剑眉男一样是抱着赴死的决心,动身和金发男一起去搞事情的。

  “走吧我的搭档,今天就让那些渣渣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力量!”

  “……”

  妈妈,我想回家!

  …………

  反叛军总部。

  上条当妈办公室。

  神裂火织皱着秀眉坐在上条当妈的对面:“林浩那家伙在搞什么?竟然一点线索都没有,那家伙该不会是把任务放到一边去泡妞了吧?!”

  “怎么可能。”上条当妈摆了摆手,林浩那家伙虽然对夏姬芭浪情有独钟,但对待任务那还是很认真的,不好好完成任务去泡妞,那明显是不可能的。呃,而且那家伙是弯的,泡妞?这辈子恐怕都不可能泡妞的好吧,“线索还是有的,只不过每次都没能成功抓住那两个家伙。不得不说,那两个家伙还是相当警觉的。”

  实际上不是警觉,而是可怕的直觉!

  库温瑟那家伙毕竟是主角,哪怕这个世界的主角不止他一个,可主角光环并没有完全失效。主角光环,赋予了他超强的直觉,对于危险的直觉。

  所以林浩那家伙尽管很努力,可也一直没有抓住库温瑟和贺维亚的尾巴。

  “既然把任务交给了林浩,那么我们就应当相信他!”上条当妈的用人原则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而且他也是真心觉得,林浩那家伙虽然有缺点,但属于是瑕不掩瑜。只不过,那家伙的能力的确是有些过于奇特,这倒是真的。

  神裂火织点了点头:“好吧,不过你得告诉林浩,必须要抓紧时间才行,要是让那两个家伙再搞出一个大事件来……什么后果不用我说,想必你也清楚。”

  “嗯。”上条当妈也只是偶尔智商不在线,并非不是真正的白痴。深吸了一口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刚刚吃完午饭,突然想去第七区的中心广场散散步,要一起去吗?”

  “中心广场?好吧,我也很久没去那儿了。”神裂火织微微一愣,便同意了。

  上条当妈突然想到了什么,脚步一顿:“对了,叫上林浩那家伙一起怎么样?我知道你一直对他有不好的看法,但那小子真的是个值得信任的同伴。”

  “……好吧。”神裂火织想了下,似乎她对林浩的印象不好,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那家伙看她的时候,总是喜欢盯着她腰部以上脖子以下的某个部位。

  然而她忘了一件事,那就是某个姓周的家伙,看她的时候同样喜欢盯着腰部以上脖子以下的某个部位……

  那么为什么对林浩印象不好对某个姓周的家伙印象却不错,只能说,颜值很关键!

  …………

  “所以说,我就不能睡个午觉了是吗?”

  炮姐家。

  周文斌被白井黑子从卧室里拉了出来,用的同样是那句经典台词:“睡你麻痹起来嗨!”

  至于为什么要把周文斌拉起来不让他睡觉,原因是她的姐姐大人突然想要去中心广场看鸽子。

  对于白井黑子来说,姐姐大人的一切决定不管对错那都是对的!

  既然姐姐大人想要去中心广场看鸽子,某个讨厌的男人自然也就不能睡午觉了。

  “当然!”白井黑子轻哼了一声,“你睡午觉哪里有姐姐大人去看鸽子重要?所以,赶紧收拾下出门!”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没事看什么鸽子啊,就算想看,在手机上看不好吗?还非得去中心广场?

  好吧,他的宅属性突然爆发了,十分讨厌出门。

  可看着炮姐那充满了期待的目光,得,不就是去中心广场看鸽子吗?去,去总成了吧?唉,没办法,他这人就是心太软。

  “话说不是什么暴风雨前的宁静吗?怎么暴风雨还没有来临?”白井黑子瞪了周文斌一眼,“所以你这家伙果然是在忽悠人对吧!”

  “忽悠你个头!我说你是不是一天不怼我就浑身难受啊?”周文斌反瞪回去,不过也懒得去解释什么,他相信自己的直觉,至于别人相不相信,关他鸟事?

  大约十分钟后,三人离开了跑姐家,向着中心广场赶去。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