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71 金发男的选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需要准备什么?当然是什么都不需要准备了!

  如果是以前,遇到“暴风雨”的话,周文斌恐怕会提心吊胆,向着好好准备一番,好度过危机。可此一时彼一时,信心来自实力,在绝对的实力勉强,再大的“暴风雨”,那又算的了什么?

  “安啦,咱们以不变应万变就行。”周文斌淡淡地说道。

  实际上他是可以猜测到,所谓的“暴风雨”,不过是赤红帝国和重装帝国又要搞事情了。嗯,说不定兽人帝国和精灵帝国也会插上一脚。

  毕竟学院帝国的实力大不如前了,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这个时候不趁机搞事情,那还等到什么时候?

  各国的皇帝那都不是吃干饭的,呃,学院帝国的老皇帝除外,那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坑货!

  哪怕是重装帝国的库温瑟,看似不怎么靠谱,可搞事情的能力必须得承认,这家伙是那是真心强。

  而且每次搞事情看似是无比作死,结果每次都能化险为夷,主角光环的作用那是杠杠的!

  只不过这次库温瑟跑到学院帝国来搞事情……他觉得这家伙是在作死这条路上走到头了,至于原因嘛,他现在可是在学院帝国呢。

  主角怎么了?这个世界的主角又不是只有一位,主角光环的作用已经被消减到了最低,以他现在的实力,要是连一个库温瑟都搞不定,那就可以直接买块豆腐一头撞死了!

  事实上从始至终他都不觉得重装帝国是个威胁,不过是他过于膨胀小看重装帝国,实在是重装帝国的发展潜力真心有限。

  靠着那种超巨大的武器以及小型作战机器人就想同一世界?别闹,这个混乱的世界可是有能力者和帝具使用者的。

  个体实力不行光靠科技,那是不行的。

  是,重装帝国超大型兵器很牛比,但归根结底,那玩儿意是需要妹纸去驾驶的,没有妹纸去驾驶,那就是一堆废铁!

  而超大型兵器从原著中也可以看出,想要破坏也并非是完全不可能的。

  库温瑟只是个战五渣,都能够破坏超大型兵器,像艾斯德斯、神裂火织这样的强者,怎么可能破坏不了超大型兵器?

  除非重装帝国能够把超大型兵器弄成钢铁侠战衣那样,携带起来很方面,一有战斗直接穿上就怼。可就目前看来,重装帝国显然是做不到这一点,这从他们弄出来的小型作战机器人就可以看出来。

  而赤红帝国就不同了,尤其是这个世界的帝具,要比原著中强出太多。如果有一天赤红帝国出现了能够使用多种帝具的牛人,或者是帝具可以改良甚至是再制造,那么赤红帝国的实力,将会瞬间暴涨到可怕的程度!

  至于兽人帝国和精灵帝国,说实话周文斌觉得这两个帝国就像是被设定成了龙套一样。

  没什么存在感不说,似乎也并没有野心,一副“你们爱咋咋地我就老老实实过小日子”的样子。

  …………

  炮姐听了周文斌的话后,依旧是有些担忧:“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嗯,我保证!”周文斌郑重地说道。

  能有啥问题?真要是上条当妈、神裂火织他们搞不定,他会亲自出手!

  目前来看这个混乱的世界似乎并没有九阶大佬,所以说他在这个世界只要不是自己作死去触碰系统的底线,那么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什么暴风雨前的宁静,说的那么夸张。”白井黑子撇了撇嘴,“还不就是赤红帝国、重装帝国不死心还想继续搞事情?姐姐大人你就放心好了,反叛军的那些家伙实力还是很强的,而且那些家伙之所以反叛那也是为了帝国号,所以他们一定会解决掉赤红帝国、重装帝国那些人。”

  有句话在心里面她没有说出来,那就是某个令她无比讨厌的男人,尽管讨厌,可实力还是有的,而且很强,非比寻常的强!

  …………

  “搞事情……要么不搞,要么就搞个大的!”帝都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内,金发男子站在硕大的落地窗前,脸上挂着他那标志性的玩世不恭笑容,转过头对一旁坐在吧台前喝着威士忌的剑眉男说道,“就那个第七区的中心广场吧!我觉得那儿不错,简直是太适合搞事情了!”

  “……”剑眉男恐怕是唯一一个能够体会到贺维亚究竟是怎样一种心情的人,猪队友可怕吗?相比超能作死的队友,猪队友真的不算什么好吧!

  “对了,你说的准备,准备的怎么样了?”金发男子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虽然他不想库温瑟那么热衷于搞事情,但他也不是什么安分人。弄个大新闻出来这种事,他还是十分愿意的。

  剑眉男正了正神色:“收集到了一个相当有用的情报,后方之水离开学院帝国了!”

  水叔作为反叛军三巨头之一,放眼整个世界,那都属于是最顶级的强者。如今三巨头只剩下两人在帝都,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哼,就算他在那又如何?不过是个渣渣而已!”金发男子微微仰头,傲慢的一比,简直就是丝毫不把后方之水放在眼里。

  剑眉男:“……”

  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好,后方之水是个渣渣?拜托,后方之水要是渣渣,那么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不是渣渣?!

  “然后呢?还有什么吗?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搞事情了?”

  “……趁着后方之水回来之前动手,这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第七区的中心广场就算了,我觉得我们的目标应当是第三区的行政大楼!”

  第三街区的行政大楼正是目前保皇派的总部,而保皇派中,也不全是大臣那样的垃圾货,还是有不少真正有本事的人。

  剑眉男觉得,要是把那些有真本事的人弄死,对于学院帝国来说,那绝对是一个重大打击!

  “不,就第七区的中心广场!”金发男却是不同意,“我看好那儿了,至于你说的第三区行政大楼,等我先把中心广场破坏掉之后再说。”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