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70 暴风雨前的宁静?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什么?你打算直接在第七区的中心广场大闹一场?!”无独有偶,贺维亚看着自己的搭档,也就是赤红帝国的皇帝库温瑟,同样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库温瑟超喜欢搞事情,这他自然是知道的,毕竟他已经陪着库温瑟不知道搞了多少次事情。可搞事情和搞事情是不同的好吧,学院帝国帝都的第七区中心广场,那是搞事情的地方吗?

  要知道帝都的第七区中心广场,那就相当于蓝星华国的帝都的xx门广场,谁要是干跑到哪儿搞事情,那真的是嫌自己命长!

  库温瑟连连点头,一脸兴奋:“没错,是不是觉得很刺激,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贺维亚心中有句mmp特别相对自己的搭档讲。

  神他么的迫不及待!

  老子刚结婚没几年,爱情结晶都没呢,还不想死!

  库温瑟直视着贺维亚的眼睛:“相信我,你我联手,所向无敌!”

  所向无敌个蛋蛋!

  贺维亚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你这迷之自信是怎么个情况?还所向无敌,咱俩是啥实力难道你心里面就没点逼数吗?!

  可看库温瑟的样子,明显是吃了秤砣铁了心,恐怕他再怎么劝那都属于是毛用没有。

  贺维亚不仅仰头望天,等到明年,自己的坟头草恐怕已经有几丈高了吧?

  是的,哪怕明知道会死,他也绝对不会选择抛弃库温瑟,一个人逃之夭夭。没办法,谁让他和库温瑟是好基友呢?

  “好,你想大闹一场,那我就陪你大闹一场!”贺维亚深吸了一口气,随即用力吐出。宛如烟花般绽放的死亡,仔细想想似乎也挺不错……个鬼啊!

  如果可以,他还是不想死。他要是死了,他那36d的老婆,岂不是要便宜别人了?!

  库温瑟哈哈大笑:“这就对了嘛!人生在世,不干点大事,那岂不是白来这世界走上一遭?那可真是太糟糕了!”

  明知会死还要去作死,那才是太糟糕了好吧!

  贺维亚摇头苦笑,如果可以,他真的想立马发明出时光机回到过去,阻止自己和某人成为好基友。

  然而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他不是科学家,发明不了时光机,而且就算真的发明了时光机,好基友一被子……啊呸,是好基友一辈子,人生得一好基友,是何等幸事?生命之中要是没有了库温瑟,那样的人生,绝对不是他所希望的。

  呃,难道我有m属性吗?

  贺维亚一脑门的黑线,只觉得细思极恐。

  …………

  周文斌这边,俩妹纸貌似是和晶核杠上了,大有不再吃出来一种新能力誓不罢休的架势。

  千万不要小看发狠的妹纸,要知道发狠的妹纸,那可是比发了狠的纯爷们儿还要恐怖的存在。

  想当初索泥克吃晶核的时候,都没有炮姐和白井黑子这么的疯狂。吃撑了直接就吐出来清空胃部,然后再接着吃。

  看的周文斌都是一阵冷汗,太狠了啊简直是!

  不过对自己这么狠,倒也真让二人吃出了第二个新的异能。这还真的是功夫不负苦心人,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最好例子。

  白井黑子没能如愿以偿的重新把空间移动能力给吃回来,不过她得到的第二个能力,倒是一点都不比空间移动差,这个能力竟然是重力控制,相当牛比的一个能力,弄的周文斌都有种想要把她这个新能力再次“拿”走的冲动!

  而提到重力,周文斌最先想到的就是的大将藤虎。

  要知道那位可是能够做到用重力控制陨石的恐怖存在!

  白井黑子刚刚得到重力控制这个能力,再加上其并不会霸气,用重力拉扯陨石来攻击那是不大可能的,但是重力压制、反弹攻击之类的,应当是不成问题。

  总而言之重力控制这个能力绝对是相当给力,白井黑子这次可以说是欧皇附体!

  炮姐通过晶核得到了第二个能力依旧是不算好也不算坏,铁块,这是一个周文斌很早之前就已经拥有的能力。

  这个能力初期的时候作用不是很大,但提升到了高级,那还是相当不错的,防御力可以说是极强。

  只不过……为毛炮姐在肉盾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输出转职坦克?这画风完全不对了好吧!

  再分别拥有了第二个新能力后,炮姐和白井黑子竟然还打算继续吃晶核,把第三个新能力给也吃出来。

  “快打住吧。”周文斌阻止了二人,“第三个能力倒也并非是完全不可能的,但几率真的是小的可怜,所以啊,偶尔吃上即可碰碰运气就好,一直吃的话,我敢保证,绝对能够吃到你们两个怀疑人生!”

  毕竟世界之子只有一个,除了老蓝之外,他还真没见过谁能够轻而易举地吃晶核吃出第三种能力来。

  呃,话说老蓝那已经不是欧皇附体了,人家自己就是欧皇好吧!

  “这样啊。”炮姐多少有些失望,对于周文斌的话她自然是选择相信的,毕竟周文斌完全没有骗她的理由。

  不过与此同时,她也颇为好奇。周文斌所展现出的能力绝对不止是三种,那么这个男人的运气……恐怕是已经达到了好运逆天的程度了吧?

  “什么嘛,太扫兴了!”白井黑子也仅仅是嘟囔了一句,人心不足蛇吞象这个道理她还是懂得。能够得到两种新能力,实际上她已经很满足了。尤其是第一种能力手指超速度,她简直是满意到不能再满意!

  “话说,不知道是怎么个情况,我怎么一种现在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的赶脚?难道是错觉?”周文斌突然皱着眉头说道。

  白井黑子轻哼了一声:“你又没有预知未来这方面的能力,出现错觉似乎也是很正常的好吧?”

  “可我的直觉一向很准!”周文斌正色道,“所以肯定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只不过究竟是什么大事那我就不知道了。”

  “周哥,那我们需要准备什么吗?”炮姐听了这话,多少有些紧张。学院帝国现如今,已经再经受不起什么重大的打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