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9 剑眉男与金发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讲真,晶核这玩儿意其实并不算难吃,拿在手里的时候感觉像是石头,可吃到嘴里,口感基本上和果冻差不太多。不同颜色的晶核,味道也不同。就比如橙黄色的晶核,味道就接近橙子,浅红色的则是味道接近西瓜……

  可问题是再好吃的东西吃多了,那也有一种想吐的赶脚。

  而炮姐和白井黑子干掉了第二批晶核后,就有这种赶脚。

  好在二人并非是真正的非酋,第二批晶核吃下去后,两个妹子都觉醒了异能,只不过……她俩觉醒的异能有点另类。

  白井黑子觉醒的异能是超速度,嗯,准确的说是手指获得了超速度,说白了就是这个异能可以让她的手指活动起来速度超快!

  可这明显是有个然并卵的异能好吧。

  如果是真正的超速度,那就很强了,闪电侠牛比,靠的不就是超快的速度吗?

  可单纯是手指获得了超速度,那又个蛋用!

  然而,觉醒了手指超速度这个异能,白井黑子却是兴奋异常,满意到不能再满意。

  周文斌一脸懵比,完全搞不懂这个异能有什么好满意的。好奇之下问了下白井黑子,百合妹纸给出的答案,让他差点没跪下膜拜老司机。

  白井黑子:“手指速度超快,手指啊,你懂得!”说完,还展示了一下她那超快的手指。

  的确是超快,嗖嗖嗖都出残影了!

  同样是经常混迹在秋名山的老司机,周文斌很快就明白了白井黑子。

  然后,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身为一个拥有百合属性的妹子,能够获得这个能力……好吧,他算是明白白井黑子为毛对这个手指超速度如此满意了。

  但是,这能力貌似只是在某种特殊情况下有用好吧?战斗方面,还是蛋用没有啊!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我怎么有点听不大懂?”炮姐明显不是老司机,自然听不懂老司机之间的对话。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打字,我们说的是打字。黑子的这个能力用来打字的话,那绝对是超级强悍!”

  “没错,我们说的就是打字。”白井黑子连连点头。

  炮姐:“?”

  真的是这样吗?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大对!

  相比白井黑子觉醒的这个“然并卵”异能,炮姐觉醒的新异能就要靠谱多了,呃,其实也不怎么靠谱,因为炮姐觉醒的能力是超强吸收。

  这个能力说白了就是可以增强体质,吃多少少都不会胖。

  对于炮姐这个远程ap来说,变得“肉”一点不能说一点用处都没有,但用处也真心不能说是有多大。不过多点保命能力,这也总是好的。最起码和白井黑子的新能力相比,那简直是好了太多。

  而且这个能力配合天材地宝的话,更是能够起到奇效。要知道周文斌可是不缺少天材地宝的,完全可以用天材地宝把炮姐喂成一个超强肉盾!

  只不过,让炮姐在吃货这条路上狂奔,总觉得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劲?

  不管怎么说,二人都觉醒了新能力,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明天再继续,争取把我的空间移动再给吃回来!”白井黑子终于看到了重回强者的希望,尽管丢掉空间移动能力后,她看起来似乎并不怎么在意。可实际上怎么可能不在意?从能力者变为普通人,从强者变成拖油瓶,没有人真的可以不在意的好吧!

  周文斌点了点头:“没问题,放心,晶核我这里有的是,你吃多少,我这里就有多少!”

  不过对于白井黑子把空间移动吃回来这件事,他绝对可能性不大。哪有那么巧合的事?真把自己当欧皇了?

  “我也要继续吃!”炮姐对于自己觉醒的超强吸收能力其实并不是特别的满意,如果可以,她希望能够得到一个飞行的能力。人类向往天空,她自然也不例外。

  ……

  学院帝国帝都,一亮黑色的超跑行驶在马路上,车内是两名男子,看起来年龄都不大,也就是而是二三岁的样子。

  驾驶者黑色超跑的男子相貌平平,脸上唯一能够给人留下点印象的,或许就是他的那道剑眉了。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却是一名标准的帅哥,而且是那种超级大帅哥。

  一头金发,超高的颜值,高贵气质,再加上微微扬起的嘴角给人一种略带邪气的赶脚,无不让人过目难忘。

  “我的马斯塔,不是说要搞事情吗?咱们什么时候开始?我都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金发男子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配合他那张颜值超高的脸,足以让那些有着花痴属性的妹纸大声尖叫。

  剑眉男忍不住嘴角直抽抽:“不急,搞事情那得有机会,不能瞎搞,不然的话那就是送死好吧。”

  总觉得自己身边这位很危险,稍不留神的话,就会被其狠狠地坑上一把,丢掉小命。所以,小心驶得万年船,自己可千万不能头脑一热夏姬芭浪!

  “我说你是不是小心过头了?”金发男子显然是对剑眉男的回答相当不满,“那些所谓的强者在我面前不过就是个渣渣,来一个本大爷杀一个,来两个本大爷杀一双!”

  “是,是,你最棒你最厉害了。”剑眉男完全没有把金发男的话当回事,心说我要是信了那我就是脑子有坑!

  金发男子叹了口气,一副“为什么我说的是真话偏偏没有人相信呢?”的表情。

  剑眉男犹豫了下,还是决定照顾下金发男的情绪:“别急,稍微准备一下,最多也就是三四天,咱们就可以动手了!”

  “三四天?用不用这么久啊?要我说就算需要准本,一天的时间那也足够了!”

  “……”

  果然这就是个坑货吧?

  一天时间就足够了?咱俩对于时间的理解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一样?

  剑眉男暗自叹了口气,选择闭口不言。他怕再和金发男说上几句,自己会直接被气的吐血!

  “唉,希望那些渣渣中能有一两个特别一点的存在,不然的话,那可就太过无聊了!”金发男沉默了半晌,突然开口说道。

  突如其来的装比,弄的剑眉男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