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82 相信我,没事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库温瑟、贺维亚,简直就像是受伤的小兽,一脸的无主外加瑟瑟发抖。

  就没见过这么损的人!

  太损了简直,怎么就能想出这么损,这么恶心人的惩罚方式?

  “呃,如果我说我是在开玩笑,你们相信吗?”周文斌怎么可能感觉不到众人对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可问题是他真的只是在开玩笑。对灯发誓,这个收拾人的方法真不是他想出来的,而是他很早之前从一本网络小说里面看到的,他是冤枉的好吧!

  然而上条当妈、神裂火织、炮姐等人齐齐摇头,根本就不相信。尤其是炮姐,她可是知道周文斌有着变态属性。

  一个变态,能够想到这种方法,那不是很正常的吗?只不过,她觉得自己还是低估了某人的变态程度。

  仅仅是让她穿性~感内衣,那真的是不算什么。

  周文斌:“……”

  六月飞雪啊好吧!

  不过无所谓了,不信就不信吧,我就是我,是那不一样的烟火。别人的怎么看待他重要吗?根本就不重要好吧。人活在世重要的是开心,是活得痛快。那么在意别人怎么看待自己,那能活得开心,活得痛快吗?

  好吧,阿q精神又一次立功了。

  但不管怎么说,库温瑟、贺维亚以及剑眉男,是真的怕了,而且是怕的不要不要的。

  开玩笑,身为一个正常的男人,那就没有谁会不怕如此恶毒的惩罚方式的好吧!

  二人纷纷表带,只要不让他俩那个啥,那是怎么都成,下跪道歉都没问题,哪怕是“冰天雪地赤身果体七百二十度度旋转下跪道歉”!

  剑眉男也表态了:“大佬,只要你放过我,哪怕是让我背叛赤红帝国加入学院帝国回去赤红帝国当卧底那都没有问题!”

  现在他已经知道了,死并不可怕,生不如死,那才是最可怕的!

  那个神秘男人根本就不是人,他是披着人皮的恶魔!!!

  好吧,都愿意当叛徒了,可想而知剑眉男对于周文斌是何等的恐惧。

  上条当妈听了剑眉男的话,眼睛却是不由一亮。赤红帝国那边虽然有学院帝国的卧底,但卧底们混的都不咋地,就没有一个混进高层的。

  剑眉男能够被派到学院帝国来搞事情,应当是混进了赤红帝国高层的任务吧?至于以前根本就不知道这位,规矩是赤红帝国刻意隐藏的结果?没错,肯定是这样,哪国帝国还没点底牌、秘密武器什么的。

  能够在赤红帝国高层安插一名卧底,这对于学院帝国来说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不过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上条当妈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库温瑟、贺维亚!

  刚刚剑眉男的话他俩可是听到了,而对于这二位,又不能杀人灭口。就算剑眉男想回赤红帝国当卧底,那也是不可能的好吧。

  马丹,什么智商啊,难道就不能偷偷和他说?!

  等等。

  倒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库温瑟和贺维亚现在可是落到了他们手上,要知道并不知只有死人才会保守秘密,白痴……好吧,把这两位弄成白痴貌似也不大现实,毕竟弄成白痴和杀死这二人几乎没什么区别,都得和重装帝国全面开战。

  但是,清除掉二人的一些记忆,这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无论是库温瑟还是贺维亚,身份虽然不一般,可实力那是真心一般,基本上就和普通人差不多,无论是催眠能力还是心理暗示之类的能力,二人恐怕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喂喂,上条当妈为什么我觉得你的眼神中充斥着满满的恶意?你要干嘛?!”库温瑟冲着上条当妈瞪眼,周文斌他是真的怕了,可上条当妈,哪怕是成了俘虏,他也一点都不怕。原因嘛,很简单,上条当妈这家伙是个好人,真正的好人!

  上条当妈笑笑,没有理会库温瑟,而是转头问神裂火织:“清除记忆这种事你知道有谁能够做到吗?”

  清除记忆?

  库温瑟和贺维亚都不傻,一瞬间就明白了上条当妈这家伙想要做什么。

  二人的脸色,均是不由自主地再次变色。

  清除记忆这种事确实有能力者可以做到,而且数量还不少。但是,注意但是,能够准确清除掉某个时间段记忆并且丝毫没有任何副作用的能力者,那他么是一个都没有!

  通常情况下被清除记忆,好一些的那也是要浑浑噩噩一段时间,情况糟糕的,更是直接变成白痴。

  库温瑟和贺维亚可不想变白痴,那样的话还不如直接杀了他们呢!

  “能够清除记忆的人不少,可不留下后遗症的,却是一个都没有。”神裂火织秒懂上条当妈的意思,忍不住叹了口气,说道。

  周文斌轻咳了一声,刷了下存在感:“清除记忆而已,对于无所不能的我来说,这简直是不要太简单好吧。”

  “周哥你还有能够清除记忆的能力?!”上条当妈不由大吃了一惊,甚至真的忍不住在心中想,这个男人该不会真的是神吧?

  周文斌单手背在身后,高人范儿瞬间走起:“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除了帅并没有别的优点的男人!”

  原本是想说哥只是个传说,可话到嘴边突然觉得有点中二。毕竟他早就已经过了中二的年纪,说出来实在是太尴尬了。

  神裂火织:“……”

  你只就是一个臭不要脸的男人好吧!

  不过吐槽贵吐槽,对于周文斌的帅,她还真没办法否认,毕竟事实在哪儿摆着呢。另外,这个男人确实强大,而且似乎是无所不能。

  “大佬,你就别搞我们两个成不?!”库温瑟听了周文斌的话,却是差点没哭出来。怎么哪儿都有你啊?拜托,你是上天派来故意和我们兄弟俩作对的吗?啊?!

  贺维亚也是忍不住开口:“我们可以发誓,不该说的绝对不说,烂在肚子里,打死也不会说!”

  “呵呵,别紧张,清除记忆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周文斌含笑看着二人,“相信我,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我他么相信你才怪!

  库温瑟、贺维亚几乎是同一时间在心中吐槽道。